年末送禮更完善 教你 4 訣竅

很少送禮的經驗嗎?或許可以從年末送禮開始呢!一年的結束接著就是新的開始,具有承先啟後、迎接新希望的氣氛寓意,可以當作年度的感謝致意、慶祝公司新的部門設立、重要人物的週年紀念等等,讓每位員工都能感受到公司對他們的重視。

也可以什麼都不用在意,當作驚喜送給大家。

 

年末送禮的好處:

覺得倍受重視的敬業員工會激發出更高昂的工作意志,讓辦公室的氛圍變得更加融洽。若公司有相當高比例的對外業務內容,像是門市銷售、線上客服、業務行銷,其實會比內勤更需要來自公司的鼓勵支持。好的禮物是比起口頭讚賞或年度 review 之外的好互動。

 

年末送禮的 3 個思考準備:

  1. 禮品預算:禮物、包裝、運費。
  2. 送禮時機:節日、活動日、工作日。
  3. 禮品巧思:客製化、使用情境。

 

年末送禮更完善 教你 4 訣竅 2021 有肉的聖誕禮物全台配送到府3 年末送禮更完善 教你 4 訣竅 2021 有肉的聖誕禮物全台配送到府10

年末送禮推薦一:聖誕節禮物

開啟沉穩內斂的黑色外盒,迎接炫目驚喜:「哇,亮晶晶!」是年末送禮與聖誕禮物的最好結合。

聖誕節也是年末,乘載著歡樂的期待,而這一份聖誕禮盒則呈現了內斂的歡樂,從盒內取出盆器,清水模材質製成、觸感細緻柔滑;仔細端詳,纖長的旋轉晶簇外型,結合力量與柔美,包裝設計以幾何圖形圍繞著曜晶盆,襯出靜謐之美,讓高級感由沈穩中孕育而出。

 

年末送禮更完善 教你 4 訣竅 2021 有肉的聖誕禮物全台配送到府5 年末送禮更完善 教你 4 訣竅 有肉2021聖誕禮物_限量販售中14

繽粼聖誕禮盒不只提供單入植栽組,也能加入美味的點心搭配:如果喜歡豐富滋味的驚喜,我們推薦大人味的糖果、專業的迷你司康都是好選擇!

 

 

節慶氛圍禮品設計 禮品客製化2021

年末送禮推薦二:冬日松果溫暖禮物

簡約直覺的植物禮盒!這一份節慶禮盒,設計的期待是透過多肉與松果在年末時分裡療癒每一位重要的收禮人,多肉選擇上是無刺且顏色飽滿的花型多肉,黃色的多肉、棕色的松果、紅色的果實,看起來就是溫馨聖誕味!

外包裝印製上同樣很美的品牌 LOGO(統一使用集團名稱),還有聖誕節的小圖案,內外都很精美,這一份贈禮是以提盒的形式贈出。

 

年末送禮更完善 教你 4 訣竅 2021%E5%A5%BD%E4%BA%8B%E8%8A%B1%E7%94%9F%E7%9B%86%E6%A0%BD%E7%B5%84%E5%90%881 年末送禮更完善 教你 4 訣竅 %E5%A5%BD%E4%BA%8B%E8%8A%B1%E7%94%9F %E5%A5%BD%E9%81%8B%E5%A4%A7%E6%97%BA4

年末送禮推薦三:好事花生盆

讓人一眼就認出的花生造型盆器,取花生的諧音,希望收到禮物的親朋好友能「好事花生」!精選 8 種當週最健康的多肉植物,由專業的植栽設計師組合搭配,仙人掌有避小人招財的吉利意涵,滿滿的多肉植物代表著滿滿好事,好事花生、大旺啦!好事花生盆栽禮品組,包含同質接水盤與澆水器,整組的好事花生,祝福友人天天都有「好事發生」!

 

少量客製化商品 木盆 年末送禮更完善 教你 4 訣竅 CYS 4177 e1530002179636

年末送禮推薦四:木質盆器

從挑選禮品的材質開始,選擇溫潤的木質盆器,讓這一份禮物增添了一份柔軟的氣息,客製化的 LOGO 與識別,結合包裝上虛擬訊息的 QR Code,讓這一份客製化禮物更顯獨特。

 

贈送禮品還可以注意什麼事?

送禮是一種軟技能,在商業環境下有著相當重要的地位,一個成功的企業禮品就是留下記憶並讓收禮人可以持續的使用著,一份品味不凡的好禮品能塑造出獨特的企業形象,企業禮品的品質和特色也象徵著品牌的品質與特色,以下幾點可以提供參考:

首先,推薦幾個問題讓你問一下禮品的供應商:

  1. 有沒有專門的團隊或者人力負責你的專案?(讓你在完成的過程中都是同一個窗口,省去多方窗口的溝通成本。)
  2. 有售後服務嗎?(禮物交到你手裡後,絕對不是案子的結束,要讓每個收禮人喜歡這件禮物才是重點。)
  3. 禮物使用教學?(收到禮物後,若是有需要額外教學的部分,找得到人也很重要!)
  4. 事前須付訂金嗎?(有訂金支付也是保證禮物的品質完善。)

以上的四個問題,如果答案都是正面的,那顯然這個商業禮品廠商,會是一個比較好的禮品合作對象。如果想要看更多禮品挑選的建議,也可以看看這篇文章:禮品怎麼挑

年末送禮更完善 教你 4 訣竅 2021 有肉的聖誕禮物全台配送到府8 年末送禮更完善 教你 4 訣竅 2021 有肉的聖誕禮物全台配送到府12

結語:

以上四種年末禮品的推薦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讓大家在挑選時能有更多的選擇及可能性。我們是有肉 SUCCLAND,除了能協助年末送禮的大量訂製,也能夠服務各種需求的商品訂製服務,內容主要會以盆栽、盆器、花器搭配植物為主。希望大家都能挑到心目中最好的年末禮品喔。想看更多有肉的盆栽小物的案例,可以到我們的網路花店看看零售的盆栽,也歡迎到我們企業禮品的頁面一探究竟喔。此外我們也能協助舉辦年末活動或者年末派對中的手作活動,有此需求也可以一併討論唷。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