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插花課:行動教室到台北 W 飯店

想要舉辦一場多人的插花 / 植栽體驗課,你需要一個專業的團隊為你量身打造活動內容,包含前期活動內容討論、現場植栽佈置、專業植栽設計師教學、專業攝影服務、作品包裝及配送、作品課後照顧服務,一連串的活動內容,讓一場活動不只是幾小時的服務,更是帶給每一位參與其中的人滿足的體驗。一起來看看台北 W 飯店邀請我們舉辦多肉插花課的活動內容吧。

 

插花課現場植栽佈置

多肉插花課:行動教室到台北 W 飯店 台北W飯店x有肉Succulent Gift 手作插花活動 13 多肉插花課:行動教室到台北 W 飯店 台北W飯店x有肉Succulent Gift 手作插花活動 19

活動舉辦時間是在夏天,台北 W 飯店希望可以舉辦一場多肉插花課程,主題以「仙人掌」為主題,插花設計出夏日清爽感的作品,我們設計了大型仙人掌佈景於場地門口,讓貴賓也可以在前拍下美美的照片。課程後來決定佈景以仙人掌為主,插花課程的主角植物則選肥厚無刺的景天科「花型多肉」,讓大家開心的體驗活動內容。

 

專業植栽設計師的插花教學

插花課程授課過程 插花體驗

授課講師皆為有肉認可的「植栽設計師」,在知識、技能、教學三方面皆具專業能力。

每位講師都受過植栽設計的訓練,除了具有獨特美感的插花授課能力,也有相當豐富的多肉種植經驗。教學為活潑且充滿互動的方式,在講師的帶領下,製作作品時能感受到心靈的療癒及插花技能的學習,課程結束時,每個人都能帶回一件美麗的多肉插花作品。

 

漂亮又迷人的插花作品

插花課程作品 插花課程自拍

因這次的活動是由台北 W 飯店邀請合作,台北 W 飯店帶給人的印象是年輕、時尚、獨特的國際型酒店,我們希望在課程設計上也能融合相同的視覺氛圍。結合台灣設計的水泥手作盆器,每個盆都是獨一無二的作品,植栽設計師也是輕柔、夏天、療癒的綠色基底色,一小時的簡易型多肉插花課,參與的貴賓在享受下午茶的同時,也能輕鬆完成這件插花作品。

 

美好又療癒的多肉插花課

行動插花教室 插花週記

活動結束後,看到參與者都很滿意的拍下手上的插花作品,就知道大家也很喜歡今日的活動內容啦,作品完成後也會被完善的包裝好,方便大家帶回去,若有需要,我們也可提供專車配送服務,另有專業攝錄影團隊可供大家記錄活動內容,周全的配套,就交給有肉來完成啦!

這場插花活動還有個特別之處是:多肉植物的療癒力。鮮花的賞花期約一週,待鮮花謝掉之後,可將多肉植物原盆種植回去,多肉都是長年生的植物,如花般美麗,卻有著超強的生命力,表示他可以陪伴大家很久喔,讓今天的這份禮物的心意可以延續下去,若對於照顧有問題,我們也提供線上諮詢服務喔。

 

其他多人聚會活動推薦

多肉插花課:行動教室到台北 W 飯店 台北W飯店x有肉Succulent Gift 手作插花活動 48 多人聚會活動空間單位

自 2015 從開辦多肉插花活動以來,就有很多朋友、公司團體找我們舉辦活動,我們有常態的「手作課程」,也有可容納較多人的「企業活動」,如果你是幾個朋友想要找一些活動來體驗,那到手作課程專區就可以了,如果是想要舉辦更多人的活動就是去企業活動看看,不論你是在台中還是高雄、台北,我們都也能提供包班的行動教室唷!

 

插花體驗課程規劃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