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Building 推薦!綠意療癒體驗課

隨著工作生活平衡意識的提高,越來越多的公司舉行 Team Building 活動,我們推薦使用植物、花卉成為 Team Building 活動元素的主軸,讓活動進行不僅提高團隊建立意識,也能夠同時以輕鬆舒服的方式療癒到每一位參與成員。

 

Team Building 推薦!綠意療癒體驗課 美商默沙東藥廠 Teambuilding@有肉 包班 企業活動 28Team Building 推薦!綠意療癒體驗課 美商默沙東藥廠 Teambuilding@有肉 86 包班 企業活動

綠意 Team Building推薦:

園藝以其豐富多樣的植物之美、養護技巧而深受人們的喜愛,現代園藝講求創意,結合 Team Building 團建活動的課程將在課程中帶領團隊成員透過認識植物、辨識植物、認識美感基礎、製作盆栽組合去進行。

 

Team Building 推薦!綠意療癒體驗課 三星療癒TeamBuilding 19 135陽台佈置注意事項

綠意 Team Building 活動內容:植物辨識

有沒有那種經驗,你看著一個很喜愛的植物,卻說不出他的名字呢?這一個環節的 Team Building 活動內容就是要帶領大家認識多肉植物,從外形、故事說起,再帶領大家實地到花園邊親手觸摸這些綠意,增加記憶。

 

Team Building 推薦!綠意療癒體驗課 三星療癒TeamBuilding 92 135Team Building 推薦!綠意療癒體驗課 teambuilding活動案例 22 30

綠意 Team Building 遊戲:比手畫腳

Team Building 遊戲會貫穿整個活動中,因為舉辦 Team Building 若是變得太過嚴肅,總是會變成另一種形式的工作,讓人反而更感壓力,我們有多種 Team Building 遊戲可於場地中進行,其中最常被拿出來玩的就是植物名稱比手畫腳囉!考驗大家的記性與對新認識植物的概念表達,非常有趣。

 

Team Building 推薦!綠意療癒體驗課 teambuilding活動案例 24 30Team Building 推薦!綠意療癒體驗課 teambuilding活動案例 26 30

綠意 Team Building活動:攜手完成

透過前面的活動,大家都認識了更多植物也培養了更深的默契,來到這個環節就要來「動手種盆栽」囉!我們會出題引導,讓小組團隊成員攜手完成這個團隊的盆栽,過程中不只是要動手,其實更需要的是動口呢!透過印證討論,以求能夠取得最佳成績。

 

企業包班活動 team buildingTeam Building 推薦!綠意療癒體驗課 20191206 利潔時70人團體企業包班3

綠意 Team Building尾聲:團隊大合照

如何精準地透過活動產生團隊建立的成效呢?其實看每個人的笑容就知道,每一場 Team Building 活動的尾聲都會有一張大合照,拿著自己作品合照留念。園藝是只要親身體驗就會記憶起來,這是一個根源於人類文化的技藝,而在活動後,大家也都會帶走屬於自己的專屬盆栽、植物,讓綠意與自然更深度的走入生活之中。

 

直接聯繫綠意 Team Building 負責人: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