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盆栽人氣選項:金錢樹盆栽,辟邪又招財!

金錢樹設計盆栽搭配
金錢樹盆栽是很有名的觀葉植物,人們喜歡那綠油油的光亮綠葉,葉形流線有如一把彎刀,有辟邪之意;加上耐陰性非常優良的特性,讓金錢樹變成開幕盆栽的第一首選,很受到大家的喜歡!以下針對不同送禮對象,推薦四款適合的金錢樹盆栽,送禮盆栽不再只是暫時性的祝賀,除了符合環境風格擺飾,讓盆栽融入裝潢風格,又可挑選有特殊意涵的植物,直接表達你的心意。
金錢樹原產於非洲的乾燥地區,好照顧、易維護的特性,讓歐洲人開始帶進室內種植。在英語世界,他還有一個簡稱的名字叫做「ZZ Plant」,在 instagram 上有許多照片可以看唷!

 

1. 「律師事務所」開幕的金錢樹盆栽推薦

開幕盆栽人氣選項:金錢樹盆栽,辟邪又招財! 大展鴻圖的榮升盆栽2 開幕盆栽人氣選項:金錢樹盆栽,辟邪又招財! 大展鴻圖的榮升盆栽9

這組金錢樹盆栽的尺寸介於落地與桌上型中間,適合放在沙發旁邊的矮櫃上,或是會議室旁的角落層架上。我們設想律師事務所的裝潢風格應該都是簡約素色風,而深綠色的植物就很適合融入其中。

將金邊虎尾蘭、空氣鳳梨搭配金錢樹、設計出帶有輕快悠閒感的作品。希望能把細細品味自然的精神融入,而美式風格的花藝設計著重於整體視覺平衡,在豐富的素材之中表現焦點,將更多的葉材和枝條形成更能彰顯焦點的平衡畫面。講求的不只是作品本身的美感,而是更著重作品置於居家或是人文空間內與周圍環境的協調關係。(點圖片即可購買,全台配送喔)

 

3. 「餐廳」開幕的金錢樹盆栽推薦

開幕盆栽人氣選項:金錢樹盆栽,辟邪又招財! 馬拉巴栗 金錢樹盆栽 有肉SUCCULAND2

這是另外一種金錢樹,名為:馬拉巴栗,百搭款的深色盆栽,尺寸剛好,搬運便利,開幕期後,繼續放在餐廳門口也不突兀喔!(點此來購買)

 

4. 「診所」開幕的金錢樹盆栽推薦

開幕盆栽人氣選項:金錢樹盆栽,辟邪又招財! 金錢樹開幕盆栽1

這組桌上型的金錢樹盆栽,寬度跟一台 15 寸的筆電差不多,適合放在診所的櫃檯或是等候區的矮桌上,花禮內含澆水器與接水盤,對於室內照顧更為便利。而金錢樹花語:招財進寶、榮華富貴。消光黑的金屬盆器打上金色亮眼緞帶,看起來相當時尚且討喜喔。(點點來購買,全台幫您專車配送)

 

金錢樹的開幕賀詞也幫你準備好了

開幕盆栽人氣選項:金錢樹盆栽,辟邪又招財! 1215 新有肉卡片攝影012拷貝

準備好開幕禮物之後,賀詞也是包含在花禮重要的一環,一張用心的卡片也會讓禮物更加分,基本款的「開幕誌慶」、「貴客迎門」的吉祥話,以下開幕祝賀語也讓你參考喔!

  1. 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
  2. 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3. 新店開張喜喜慶、熱熱鬧鬧吉兆頭。
  4. 生意定會滾滾來、財源肯定不間斷。
  5. 祝你生意好,萬事無煩惱。
  6. 祝你財源廣,賓客趕不跑。

 

更便利的開幕盆栽送禮:運費內含、可打統編

便利送禮

要如何輕鬆的將禮物配送抵達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亦可打統編、開發票,不用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高雄各區皆可,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希望這篇文章的內容對你有所助益。我們不時會更新這篇文章,若你認為還有哪一些需要補充的,歡迎加入我們的線上客服 LINE: @succuland,給我們一些建議,讓這篇文章更完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