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週報NO.046

本週注目:

  1. 《有肉》合作品牌介紹 – FancyArchi
  2. 每週一肉 – 觀音蓮卷絹
  3. 聖誕有禮】達人推薦 Soul Gift~
  4. 客製化多肉禮品 (媒體禮、尾牙禮、賞屋禮、展場贈禮)
  5. 《有肉》Online Shop – 聖誕屋系列

合作品牌介紹 –FancyArchi

《有肉》週報NO.046 羊毛氈+商品1012 2609

建築大師貝聿銘說過:”一位好的建築師,必定也是偉大的雕塑家”

探尋撫觸了眾多不同品牌的盆器,不論在材質、色彩、肌理、觸感、造型、結構及功能等方面,百家爭鳴各有不同風貌。也因此總是盯著每個喜愛的盆器邊好奇著:「設計出這個盆器的,是什麼樣個性的設計師呢?是活潑奔放喜好自然?還是沉靜細膩帶點害羞氣息?」「來自何種背景?創作的同時背後的理念又是什麼呢?」就這樣慢慢發覺設計師與其作品之間的微妙聯繫,欣賞並感謝著有如此多元的存在。
一看到Fancy Archi的作品型體不難猜想背後創作者的來歷,可能與工業設計或建築相關。果不其然!Fancy Archi便是由兩位熱愛建築的設計師所創立,透過將建築語彙加以轉化,而成具有獨特雕塑感的小品,讓建築之美能成為易收藏的型態,展存於日常生活之中。

《有肉》週報NO.046 羊毛氈+商品1012 2528

前衛的建築需要工程技術與科技的發展才有辦法構築而成,同樣的造型自由及變化度高的作品也是。為了能將建築概念完善的呈現,Fancy Archi使用3D列印技術製作模具,並經過多次不同配比拌料調整與熟捻灌漿技巧等,才逐漸排除表面氣孔問題,完整造型之中精巧的細節。
帶著韻律曲線變化的「Dancing House」上頭可見細膩的格線凹凸,漸變內縮的斜面多邊形具幾何之美的則是「Twist」,另外五個方形貼鏡造型活潑有趣的「五福臨門」可分別種植不同品種的多肉植物,十分受到歡迎!不論是哪一款造型盆器,Fancy Archi都是使用可完全透水的水泥,在澆灌及照顧上都相當便利簡單。

《有肉》週報NO.046 DSC8879


每週一肉 「觀音蓮卷娟

《有肉》週報NO.046 DSC 0091 12 1

✔ 景天科、長生花屬
✔ 溫差大的環境,整株會轉成艷紅色
✔ 非常會長側芽,秋冬兩季為生長季
✔ 喜歡乾冷的環境及排水性好的介質

 


【聖誕有禮】達人推薦 交換心中的 Soul Gift 吧!

《有肉》週報NO.046 達人首圖 2

【有肉】聖誕有禮「交換植物」推薦來囉~看看達人、名人都挑了些什麼禮物?這次邀請到五位在不同領域的達人們,推薦最能打中他們心的 Soul Gift!


有肉:客製化多肉禮品 (媒體禮、尾牙禮、賞屋禮、展場贈禮)

《有肉》週報NO.046 聯名禮 2 2

有肉與設計師的訂製聯名款盆器,來自吾木、T-bone 水泥工作室、荳荳・多肉植物與小雜貨、the-think 想人家、野草不野,設計師們展現不同品牌的風格,讓每個『有肉 LOGO 盆器』各展特色,連肉員們自己都想收藏了呢!
因為盆器材質的不同,與每位設計師的工法有異,有肉 LOGO 的呈現方式也各具特色,接著看下去!我們在盆器方面也提供客製化服務,若有需求歡迎加我們的線上客服 LINE ID :@succuland 詢問喔!


《有肉》Online Shop – 聖誕屋系列

《有肉》週報NO.046 1212繼續拍聖誕商品 4440 2

「聖誕快樂!冬季限定的多肉組盆推薦給你。」
充滿節慶風味的聖誕花器,讓多肉植物溫暖生活的每一天。無論是放在辦公桌上、家中窗台、多肉就是有一種神奇的魔力,看到他們就會讓自己心情變好好! 我們也想要你開開心心的,帶他回家吧!

?  想要每週第一個工作天就收到有肉選物嗎?來訂閱,留下你的e-mail就可以囉! 

  有肉Succulent & Gift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