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週報NO.012

本週注目:

  1. 《有肉》合作品牌介紹 – Byhy 曉作
  2. 每週一肉 – 黃金萬年草
  3. 母親節特企 「媽媽你也是我的心頭肉!」 
  4. 8種男生也會心動的多肉搭配

 

合作品牌介紹-Byhy 曉作

DSC_1714

陽光灑下,順著分割表面著上深淺不一的溫度,遂形成濃度不一的灰;有的如夢中的一抹朦朧、或似映照眼底的一瞬恍惚、濃者如藏身牆角的秘密,串聯起來便是幾何立體的一處疆界。於是你決定,在疆界中心植一株綠,悉心挑選思量著:是向上開展具有姿態的黃綠植株較好,還是紛垂而下的點點青綠較為般配?讓清新的綠與水泥的灰在光影之中舞成一曲獨一無二。

DSC_0710 DSC_0918

初見Byhy 曉作以水泥為媒材的盆器,想起素描課上練習過的一個個石膏像;單純質樸的色彩在不同光照與周圍色彩的映襯下,形成迷人的畫面,聯想起立體派將所有物件還原成幾何的純粹。設計師以幾何切面為主要設計主軸,盆器呈現不同的斜角或鑽石切面,並搭配純水泥色的材質表現,每個切面反照出受光不同的亮暗變奏。在製作過程中保有些許自然形成的孔洞以及粗糙的肌理撫觸感,希望以透過手作的方式,讓材料保有簡單真實質樸的面貌襯托植物的色彩。

Byhy的hy來自於設計師名字的英文縮寫,自設計師在倫敦時便沿用至今,盆器上銘刻著Byhy便是源起於對自我作品的一份情感與責任。另外刻上似蝴蝶結的符號,象徵著禮物的意涵,實則代表著無限的意思,源頭即終點,揣懷著心意與祝福的每一個作品,都能傳遞寧靜與溫馨的力量。

 

 

每週一肉「黃金萬年草」

 

DSC_0983

✔ 景天科、景天屬
✔ 極度螢光綠的顏色超吸睛
✔ 喜歡陽光,一定要放在至少半日照的環境,或者光線充足的地方
✔ 繁殖方式多用分株繁殖,截取健壯的分枝插入土中,就會迅速的繁殖成長爆盆喔

unnamed-2 04

 

 

想送有別於以往的禮物給媽媽,今年來有肉挑一盆心頭肉送給最愛的母親

YOLO_Marketingevent_20160419_OL_CS42-01
送一盆心愛的多肉植物給媽媽,裡面包含著感謝她的養育之恩、像小肉肉一樣點滴拉拔,跟著媽媽一起把肉肉照顧長大,用最愛的多肉植物表現對媽媽的百分百感謝!
DSC_31052 DSC_31292
▲還有專屬的母親節禮盒包裝,包住你對媽媽滿滿的愛。

 

8種男生也會心動的多肉搭配

DSC_0670
雖然說多肉植物的可愛迷人模樣無論男女都會愛不釋手,不過根據我們的觀察,多數的男生看到肉肉們的心情都是非常內斂(心裡默默雀躍尖叫的意思),有哪一些多肉與盆器的搭配是深受男性喜愛的呢?跟著我們的觀察繼續看下去吧!
 想要每週第一個工作天就收到有肉選物嗎?來訂閱,留下你的email就可以囉! 
  有肉Succulent & Gift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