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活動 | 媽媽你也是我的心頭肉

心頭肉母親節活動

從小到大,我們就被媽媽捧在手心裡呵護著長大,今年母親節我們也大聲地跟她說「媽媽,你也是我的心頭肉!」

送一盆心愛的多肉植物給媽媽,裡面包含著感謝她的養育之恩、像小肉肉一樣點滴拉拔,跟著媽媽一起把肉肉照顧長大,用最愛的多肉植物表現對媽媽的百分百感謝!

 

想送別於以往的禮物給媽媽,今年來有肉挑一盆心頭肉送給最愛的母親!
1. 選自己喜歡的,媽媽也會喜歡!
DSC_10812 copy DSC_10812
     最喜歡這樣肥肥短短的肉肉了!
2. 或者帶媽媽一起來挑肉肉也是件幸福的事!
DSC_10012 DSC_13222 DSC_15592
DSC_13512 DSC_1219 拷貝
     要選什麼禮物給媽媽呢?選個喜歡的盆器再來任意搭配多肉植物吧!
3. 粉色的盆器最能表達對媽媽的愛
DSC_15332DSC_11852
     不過這種繽紛豐富的組盆是不是也好適合擺在家裡呢。

 

DSC_108122 5/15(日)、6/5(日) 母親節特別企劃,一起來上課

♡ Lession 1 《親子合心手捏陶盆》

家長與寶貝的大手拉小手,完成具有紀念性的親子陶盆,小朋友的童趣配上大人的細膩,拼組著屬於親子間最可貴的回憶,一大一小個別的陶盆製作,最後會串聯成一個盆組,讓家長與孩子們協力完成,當中的互動與捏製過程,最難忘的經驗都將紀錄在陶盆中

♡ Lession 2 《陶盆完成後,就要來種肉肉啦!》

待老師將每位學員的陶盆上釉燒製完成後,我們的課程還沒結束,接著是第二階段的多肉組盆課程,來店裡挑選你喜歡的多肉植物,從介質挑選、介紹、脫盆到組盆,每一個細節都是自己親手參與,讓自己的作品更加完整。

點這裡看詳情

母親節專屬禮盒新登場

DSC_31052 DSC_31292

為了要迎接這個重要的日子,來店裡挑肉肉即可加購專屬的禮盒包裝喔!希望能和你將這份滿滿的溫暖一起送給媽媽。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