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贈禮」Stella McCartney 多肉小物

企業禮品

國際服飾品牌 STELLA McCARTNEY 於台灣舉辦巴西時光新品發表會,品牌於以大膽的拼接格紋、透視元素傳達夏日性感,運用亮藍、艷黃、春綠、辣椒紅等色彩的百褶洋裝,點出季節感。有肉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合作,將可愛的多肉植物結合禮贈品,完美的達成任務囉!

 

發表會當天特別挑選品牌名字的多肉小物當作媒體贈禮,水泥盆器字母可根據品牌需求客製化,亦可上色,多肉植物讓媒體贈禮更有趣!

禮品客製化

媒體贈禮

「媒體贈禮」Stella McCartney 多肉小物 客製化禮品 

每一個重要的節慶,我們都需要一份值得珍藏的好禮來傳遞心意。透過訂製的禮盒展示公司對他們的重視與關心、加強彼此的連結。我們是有肉 SUCCULAND ,擅長以「多肉植物」為設計靈感,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提供大量訂製服務,打造專屬禮品。此服務跨足世界 500 大企業,客製起訂量為 100 組以上,相關細節請洽專人服務。

 

媒體贈禮訂製、預購: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