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禮品客製化」Alice + Olivia 仙人掌植栽組

「媒體贈禮」Alice + Olivia 仙人掌植栽組

如童話故事般的魔鏡夢遊的國際知名服飾品牌  Alice + Olivia 日前於台灣舉辦新品時尚派對,將紐約都會女子樣貌刻畫出女神般的優雅姿態,背景設定為極具都市感的沙漠,沙丘、多樣植物及海市蜃樓等景象,特別與有肉合作訂製仙人掌盆栽禮品,客製化的企業禮品相當吸睛,呼應本季濃烈且富有生命力的風格。

 

一致化的盆器客製化 仙人掌禮品

客製化方式介紹

這次因為客製化的時間較短,與客戶討論好最為便捷及完整的客製化方式為:在既有的圓盆直接貼上 Alice + Olivia 的識別圖案。一張張完整地貼好貼紙後,就是有肉植栽設計師的種植時間,植物選擇帶刺的迷你仙人掌,與這次媒體會的主題「極具都市感的沙漠,沙丘」相互輝映,讓這份媒體贈禮多了份綠意的巧思。

 

Alice + Olivia 媒體贈禮

媒體會現場照

媒體發表會當天特別挑選白色水泥盆器與仙人掌植栽組,與本季服飾相互呼應,收到的記者媒體愛不釋手!多肉植物讓媒體贈禮更有趣!

 

選擇多肉植物的五大好處

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不佔空間:多肉植物成長的速度不快,以訂製的禮品來說,在換過土的盆器裡可以持續生長 3-5 年也沒問題,會慢慢變大,也同樣非常可愛!
  3. 陪伴長久:與植物相伴是暫離繁忙步調的生活方式,靜靜的能量卻足以打開一扇生命的窗,看見新的視野。多肉植物長年生,與植物一同感受生活的快樂,就像隨時保有一位最會傾聽的好友。
  4. 豐富心靈: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5.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企業禮品客製化」Alice + Olivia 仙人掌植栽組 客製化禮品

更多企業禮品的可能性

我們是有肉 SUCCULAND ,擅長以「多肉植物」為設計靈感,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提供大量訂製服務,打造專屬禮品。此服務跨足世界 500 大企業,客製起訂量為 100 組以上,相關細節請洽專人服務。

 

企業禮品訂製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