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含感謝致意的退休禮物,幫你專人送到新竹

新竹的朋友或家人即將告別幾十年的忙碌辛勞,放慢工作中緊湊的的步伐,是時候好好享受退休的悠閒自得。退休是人生階段的里程碑,也是全新生活型態的開始,從社會大學正式畢業,值得一份禮物慶賀及祝福!一份能陪伴生活、讓人保持活力的療癒禮物會是什麼呢?從綠意中感受到滿滿生命力,獨特又精緻的多肉植物盆栽,最能代表你的心意。

退休對一個人的職涯來說確實是里程碑,不管是男同事還是女同事、送主管還是老闆,都值得好好挑選。

 

富含感謝致意的退休禮物,幫你專人送到新竹 銀虎虎尾蘭多肉盆栽7

富含感謝致意的退休禮物與新竹的好天氣

讓送禮的祝福心意,在新竹美好生根。

新竹的天氣相較於北部地區更加穩定,溫暖少雨、陽光充足,氣候與溫度更是舒服合宜,適合多肉植物生長,加上氣候與環境的得天獨厚的優勢,可種植的多肉植物種類多元。透過有肉網路商店訂購,為你專人專車直送新竹。

 

吉光片羽創作盆栽

1. 富含感謝致意的退休禮物:歡欣鼓舞

這份植禮色彩既明亮且有活力,以春辰之色盆組合。植栽設計師揀選飽滿的蓮座型系多肉為視覺重點,有份量感的站在景觀第一排,猶如主角般的驕傲;兩款相同色系的多肉陪襯在旁,乾燥材金仗球及薊花作為枝條的延伸,如同為主角歡慶鼓掌的應援團,整合成一件熱鬧且振奮人心的植藝作品。將其擺放於窗台邊、書桌上、層架內、增添出綠色多層次的陳設與完整氛圍。

 

富含感謝致意的退休禮物,幫你專人送到新竹 五色蘭花組合5

2. 富含感謝致意的退休禮物:五色春華

典雅色系的國產蝴蝶蘭,是這個季節最精緻的花禮。花藝型的盆栽,若是選擇得宜,即為空間藝術之一種,在優美的環境空間裡,一盆有藝術氣質的盆栽具改變空間氛圍的魔力,亦能讓家人沉浸於優美寧靜的氛圍當中。蘭花的賞花期也相當久,定期澆水,賞花期大約兩個月。典雅的盆栽,適合送給有氣質的教授、老師的退休禮物。(點此購買)

 

雋永之禮_多肉盆栽組合1

3. 富含感謝致意的退休禮物:雋永之禮

「雋永之禮」以藍色系多肉植物為主體,巧妙地繞以金色虎尾蘭和其他黃色系景天科多肉,展現出一份獎盃的造型。植栽設計精心地添加了金色的葉材,猶如榮光照耀,讓整個作品更加閃耀奪目。再搭配上樟木盆器,淡淡的木香彷彿讓人感受到成功和榮耀的意味。這份作品是為了向重要的友人致敬,祝福他邁向下一階段的人生里程碑,並分享這份光榮的喜悅。

 

質感盆栽

4. 富含感謝致意的退休禮物:絕世優伶

「樂植藝」系列作,充滿爵士樂的神秘感,藉由作品帶領大家走進演唱現場。代表樂手的銀之太鼓和女伶的紫蝶都是植栽設計師的精心之選,黑色的舞台、明亮的燈光,更加凸顯了舞台上的動感和氛圍,讓人彷彿置身於現場。乾燥花的點綴為整體增添了一份夢幻的氣息,仿佛空氣中懸浮的塵粒。銀之太鼓的中性俐落恰如其分地呼應了樂手的紳士帽,紫蝶則是整件作品的亮點,他的層層神秘感和色彩,令人難以抗拒地被吸引。透過植物藝術的手法,我們將爵士樂注入了新的生命力。

 

白花設計盆栽給媽媽

5. 富含感謝致意的退休禮物:大地之母

作品採用樹藤由地面延伸到天際,表達出大地之母的意象,如同師長給予我們支持和養分,使我們能夠在生命中茁壯成長。四周圍繞著滿天星象徵著一路走來,有敬愛師長的陪伴下,學習與和成長並行。而朵朵盛開其中的多肉植物「葵星」,是我們共同結下的美好記憶,精彩也值得回味。離別的時刻,藉由生命力旺盛的植物感謝師長。

 

富含感謝致意的退休禮物,幫你專人送到新竹 0815 退休卡片範例示意02 拷貝

退休祝賀卡片要怎麼寫?

買花禮祝賀親友退休,商店通常都可以提供花卡署名,普遍都是大紅色字卡加上黑色麥克筆字,而一張完整的花卡主要分成三個部分:

  • 【卡片上款】收禮人的單位及稱呼、暱稱。(例如:大同國小 張校長)
  • 【卡片中款】祝賀詞或祝福詞。(例如:祝你的退休生活輕鬆且愉快)
  • 【卡片下款】送花者自己的署名(公司、頭銜)。(例如:大安國小 謝曉美)

知道格式之後,最重要的就是祝賀詞了,詳細的祝賀詞介紹(中英文版本、平被長輩用語不同,請點這裡繼續閱讀)。

 

富含感謝致意的退休禮物,幫你專人送到新竹 雋永之禮,搭配卡片最美的祝賀花禮111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以上是 5 款送前輩退休的多肉賀禮推薦,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植物可以是煩悶生活中的出口,也可以替人打開另一扇靠近自然生命的窗,多肉植物是長年生的植物,透過這份禮物也能陪伴收禮人很久很久。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富含感謝致意的退休禮物,幫你專人送到新竹 有肉SUCCULAND店車與專人專車配送服務2

更便利的退休禮物:全台專車配送

要如何輕鬆的將禮物配送抵達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不用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新竹各區皆可,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富含感謝致意的退休禮物,幫你專人送到新竹 情人節花束 多肉花束_台北花店 全台配送0

結語:讓退休這件事情更獲重視

你肯定會有一些關於與退休同事離別職場的感受,沒關係,透過由衷的祝福傳達出自己的心意吧!

以上是這次和大家推薦的退休盆栽,是否跟你原先預想的有些不一樣,但又多了許多驚喜感呢?有些人會覺得盆栽就是送長輩、老人的禮物,但是結合台灣設計師手作盆器與多肉植物之後,原來送盆栽可以這麼漂亮有品味!

 

富含感謝致意的退休禮物,幫你專人送到新竹 有肉門市

有肉自 2015 年在台北市大安區開始成立第一間實體店面,現在也提供代客送花送禮的服務,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有質感、有設計感的多肉花禮,有肉為你設想到居家裝潢與綠意植物搭配的合適性。

有肉網路商店還有很多盆栽的選擇,上述盆栽還看不過癮,你可以點此繼續逛逛,或者加入我們的線上 LINE 客服:@succuland,跟我們聊聊,幫你搭配適合的退休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