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退休祝福語!讓榮譽與從容一併傳遞

親朋好友即將退休了,我們由衷地祝福他的將來,但如果能夠將心中的感觸與祝福之意表達出來不是更好嗎?這篇文章要告訴大家「退休祝福卡片」上適合寫的祝賀詞,除了一些溫馨祝福的佳句外,也有特別規劃一些搞笑、活潑性質的贈言,幫助大家確切地表達心裡的那種感受唷!

退休祝福語大多是展望未來的,告訴長官、上司與同事、朋友多多思考、好好規劃即將到來的新生活。

 

100+ 退休祝福語!讓榮譽與從容一併傳遞 有質感的生日卡片,有肉SUCCULAND3

1. 成語、短語的退休祝福

  1. 功成身退
  2. 恭喜退休
  3. 敬業樂群
  4. 榮休之喜
  5. 功成名立
  6. 一帆風順
  7. 勞苦功高
  8. 嘉惠良多
  9. 服務熱忱
  10. 宏謀碩畫
  11. 惠我良多
  12. 恩德不忘
  13. 袍澤感懷
  14. 任勞任怨
  15. 恩同再造
  16. 貢獻殊偉
  17. 摯情永憶
  18. 勳業永垂
  19. 精神永繫
  20. 功績卓著
  21. 退而不休
  22. 道一聲珍重
  23. 祝你退休好運,希望你一切順心。
  24. 光榮退休樂,我們都在這。
  25. 祝你退休後一切順利,祝你與朋友、家人其樂融融,平安幸福。
  26. 舊的章節即將關閉,新的征途即將開始,深呼吸一口氣,退休快樂!

 

100+ 退休祝福語!讓榮譽與從容一併傳遞 0815 退休卡片範例示意03 拷貝

2. 感謝型的退休祝福

  1. 我們都會想念您!
  2. 享受您的退休生活,感謝您的奉獻與付出!
  3. 感謝您幫助公司取得這麼多的輝煌紀錄,祝福您的退休生活美滿。
  4. 感謝您始終鞭策著我們,讓我們更好,願您長保活力退休愉快。
  5. 您是一個了不起的同事!祝賀你當之無愧的退休日。
  6. 您讓我們和公司變得更好,為此我們感謝您。好好享受退休生活!
  7. 您是我遇過最偉大的老闆之一!您值得退休生活的每一份快樂!
  8. 感謝您像對待家人一樣對待我,我永遠不會忘記您!享受退休生活喔。
  9. 我們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戰役,有成千上萬個感謝都說不完,祝你生活愉快,退休快樂。
  10. 對我來說,您不僅是個同事,更像一位導師,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好的那一位。雖然不捨,但還是祝您幸福。
  11. 感謝您的付出,祝福你開啟人生另一篇樂章,享受慢活、悠遊自在的退休生活!
  12. 感謝有您, 我知道您會很想念我們, 但您值得好好花花退休金啦。
  13. 謝謝您對我的照顧與支持,祝您的退休生活充滿了自由和無限可能性。
  14. 因為也您,我們公司才能如此順利開拓。也祝您能夠在退休生活中實現您的夢想和願望。

 

100+ 退休祝福語!讓榮譽與從容一併傳遞 0815退休卡片範例示意01 拷貝

3. 格言型的退休祝福:

  1. 生活從退休開始!
  2. 退休意味著開始完成所有你想做的事的開端,用盡你所有的時間,到你想去的地方把事情做掉。
  3. 退休最棒的事情就是不斷在小事情上發現樂趣。
  4. 退休就是:睡醒發現不用上班。
  5. 退休不是從生活中退休,是一個開始而非結束。
  6. 當你退休時,每天都是便服日。
  7. 退休後你就是你自己的老闆!
  8. 退休後不要照年齡行事,喚起內心的小男孩 / 小女孩吧!
  9. 退休為你提供了一個再次發現自己、重新開機的機會,祝你在這個階段實現所有的想望。

 

100+ 退休祝福語!讓榮譽與從容一併傳遞 0815 退休卡片範例示意02 拷貝

4. 鼓勵型的退休祝福:

  1. 現在你退休了,可以開始你的業餘木工 / 農夫(任何他的興趣)生涯,祝福你。
  2. 帶著快樂,盡情享受你的退休生活。
  3. 祝你的退休生活輕鬆也愉快!
  4. 退休是個新開始,也把它做好吧!
  5. 讓退休生活比工作時更充實吧!
  6. 退休就是擁抱未來,享受未來的歲月!
  7. 開始含飴弄孫吧,退休愉快。
  8. 祝您在退休生活中得到更多的快樂和平靜。
  9. 祝您能夠享受您喜愛的事情和探索新的冒險。
  10. 接下來就是與家人和朋友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開始享福囉。
  11. 祝福您夠在您最喜愛的地方找到幸福和寧靜。
  12. 我知道您閒不下來啦!祝您退休生活充滿驚喜和挑戰,讓您感到充實和滿足。
  13. 祝您退休後能夠繼續發揮您的才能和技能,為社會做出更多貢獻。
  14. 祝您退休後能夠享受無憂無慮的日子,感受生命的美好。

 

100+ 退休祝福語!讓榮譽與從容一併傳遞 退休卡片2

5. 輕鬆逗趣的搞笑型退休祝福:

  1. 我必須承認我有點嫉妒你的退休生活,退休快樂!
  2. 帶著退休金!祝你在新的退休生活中一切順利。
  3. 記得,你再也沒有「休假」了!退休快樂!
  4. 我知道你會很想念我們,但你值得好好花花退休金!
  5. 享受老人津貼吧,你知道你值得!
  6. 退休的意思就是沒有工作、責任與壓力,如果想要感受一下,我的車子可以開放給你洗唷!
  7. 別忘了下次出國寄張明信片給我們,好好享受退休生活吧!
  8. 很高興看到你離…退休,哈哈~
  9. 恭喜您的老婆有全職助手了!
  10. 現在您是退休界的新鮮人了,看到學長姐還是要保持禮貌喔。
  11. 規律的退休生活,從嚴格執行的午休開始吧!好好享受!
  12. 再也沒有「有薪假」了,好好放假吧!
  13. 恭喜你榮升到名為「退休」的王位上!
  14. 台灣百岳登過幾座呢?開始好好規劃了呀!
  15. 恭喜你終於可以從朝九晚五的工作中解放出來,現在可以從朝五晚九的生活中好好享受人生了!
  16. 能夠讓您自由的那一天終於來了!希望您接下來的日子裡可以盡情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光!
  17. 好消息是您現在可以不再為報告和開會煩惱了,壞消息是現在你需要自己安排時間去看醫生了!
  18. 請記得退休不代表你要停止學習,它只是一個開始新學習的機會,例如如何學會打高爾夫球或烹飪!
  19. 祝您退休後能夠擁有一個比銀行利率還高的人生,每天都可以享受自己的時間和愛好!
  20. 現在您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可以開始練瑜伽、學拉丁舞,或者直接每天睡到自然醒也可以!

 

100+ 退休祝福語!讓榮譽與從容一併傳遞 一帆風順的退休禮物3

6. 英文的退休祝福

  1. Happy Retirement! You’ll never have to ask for a day off ever again!(退休愉快!再也不用請假囉!)
  2. Wishing you the very best in your new happy retired life!(祝福你的退休生活快樂!)
  3. Time to do all the things that make you truly happy!(是時候做真正讓你開心的事了!)
  4. Best wishes. Life begins at retirement!(衷心祝福,生活始於退休。)
  5. Leave the past behind and love the years ahead! Happy Retirement!(拋下過去,擁抱未來,退休愉快!)

 

100+ 退休祝福語!讓榮譽與從容一併傳遞 一帆風順的退休禮物2

7. 日文的退休祝福

  1. 長い間、お疲れ様でした。ご在職中はひとかたならぬご厚情とご指導を賜り、深く感謝いたしております。末ながいご多幸をお祈りいたします。(長期以來,辛苦了。感謝你在工作中的善意與指導,祝你闔家幸福。)
  2. ご定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長年ご指導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今後のご健康をお祈り申し上げます。祝賀退休!多年來感謝你的指導。祝你未來身體健康。)
  3. ご定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心からお祝い申し上げます。末永いご多幸をお祈りいたします。(恭喜退休。我真誠地祝賀你。祝你今後好運。)
  4. 定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これからの第二の人生、素敵にお過ごしください。(退休快樂。請從現在開始度過美好的第二人生。)
  5. ご定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長年にわたりご指導頂きまし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今後のご健康とご活躍をお祈り致しております 賀退休!(謝謝多年來的指導,祝你身體健康、萬事順利。)
  6. 〇〇さんが誰よりも真剣に仕事に取り組んでいる姿は本当に印象的でした。あまり一緒に仕事が出来なかった事が残念ですが、今後のますますのご活躍をお祈りしています。(〇〇比誰都認真努力工作的樣子真的是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可惜以後沒辦法一起工作了,祝你未來的一切成功順利。)

 

100+ 退休祝福語!讓榮譽與從容一併傳遞 豐采沃饒_網路商店全台配送中0

加碼:榮退祝賀多肉盆栽推薦

如果已經確定好退休祝賀詞了,除了帶著這句話好好祝福之外,也可以考慮帶一份充滿著綠意的禮物過去,禮物搭配祝賀語絕對會獲得更深刻的記憶與回應,也讓歡送之後多一些情意的餘韻。

 

100+ 退休祝福語!讓榮譽與從容一併傳遞 四季吉事 長壽花盆栽5

榮退祝賀多肉盆栽推薦:四季吉事

作品名稱取為「四季吉事」,顧名思義希望這份禮物在一年四季都能讓大家感受到幸福、溫暖的感受。藉由植物在四季節氣裡體驗日常生活中的美。象徵四季的四種植材:長壽花、波斯頓蕨、木塊、老樂。盆器使用金屬材質打造的輕量化設計,搭配卡槽式接水盤,呈現一整體的美感。植物禮盒中間亦可放置其他小品,一罐香水、一瓶酒等,用植物的朝氣與盎然的活力,讓禮物更有自然之美。

 

蘭花盆栽設計

榮退祝賀多肉盆栽推薦:紅心首席

粉花紅心的蝴蝶蘭又稱「第一名蘭花」,喜慶與吉祥的代表。精緻小巧的花瓣中央點綴著豔紅飽滿的小片花心,特殊喜氣的造型又象徵「鴻運當頭」。不只蘭花,結白色的盆器、其他葉材的組合下,都顯得作品看起來俐落大方。自紅心首席推出以來,深受大家的喜愛,特別適合贈送給榮陞、退休的重要長輩,祝福未來一切順遂。

 

盆器設計

榮退祝賀多肉盆栽推薦:順遂之航

以「平安」、「平淡」為主軸,創作出讓人安心和療癒的組合。當朋友踏上新生活準備啟程,船身的盆面彷彿油畫般的美麗釉色,好似在和煦陽光映照下的波光粼粼。船上載滿了蓮座型的多肉植物,他們和睦相處,在自己的本位上各司其職,達到平衡。如同走在人生的道路上,無需過於表現,平順也是福氣。這份禮物帶著深遠的祝福,蘊含了好運與幸福。

 

擁抱幸福 0220 網路花店盆栽新佈景038 拷貝

榮退祝賀多肉盆栽推薦:甜蜜擁護

米白色擴口型的陶盆裡種著如繁花盛開般的粉色多肉植物,中央點綴著一個粉晶洞。與植物粉色不同的是,粉晶洞帶著獨特的光澤,為作品帶來晶瑩的亮點。而精巧如羽翼的白色乾燥花,使作品增添柔軟輕盈的質感。植物和礦石相映成趣,呈現和諧統一的整體效果。這是一份自然的美麗禮物,讓我們珍愛大自然的恩惠,並享受它帶來的舒適和愉悅。

 

100+ 退休祝福語!讓榮譽與從容一併傳遞 有肉SUCCULAND店車與專人專車配送服務7 scaled更方便的退休送禮:全台專車配送 & 台北門市親自挑選植物

來到台北門市,親手為退休的朋友挑選設計盆器、植物,由植栽設計師的巧手打造獨一無二的一份植栽禮物。提供精美包裝、多種緞帶選擇,讓心意更加分。
或者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每月皆有新的盆栽創作,網路商店內皆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免費心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無論是想送到台北、新竹、台中、台南或高雄屏東,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