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遷送什麼?還需要注意什麼?

多肉植物 金手指 升官送禮的建議

升遷該送什麼禮物表達心意呢?對於升遷的人來說這是個特殊的時刻,身處在一旁的我們也希望能寄上祝福,平常沒有遇到太多升遷送禮的情況,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如何選擇,該怎麼辦呢?我們整理了四個訣竅,讓你送禮物送得貼心、得體,把心意完整的傳遞給對方就是最重要的事了。

 

升遷送什麼?還需要注意什麼? 旺旺吉安_開幕好禮1 升遷送什麼?還需要注意什麼? 生意盎然 開幕好禮6

訣竅一 依升遷對象身份的不同,考慮送禮的風格

升遷的祝福根據彼此的關係不同,也會產生大不相同的含義,送一個盆栽通常是最不會出錯的事。

如果是同事關係,送的禮物就不需要有非常嚴謹的規則,透過觀察同事的氣質與個性做禮物的風格變換,像是個性沈穩的友人,送他一組大方的金屬花禮就很相稱;如果是個性甜美可愛的,可以選擇具有特色風格的盆器做搭配,討喜的鳳梨造型、可愛的植物搭配,都會讓收禮人會心一笑喔!

 

升遷送什麼?還需要注意什麼? 第一名蘭花桌上型盆栽3 升遷送什麼?還需要注意什麼? 2022 有肉獨賣的黃色招財蘭花盆栽7

如果是送給主管或者長輩,蘭花盆栽最適合了,蘭花是華人最愛送禮的植物之一,顏色飽滿鮮豔討喜美麗。

 

升遷送什麼?還需要注意什麼? 蟹爪蘭 Chrsitmas cactus3 1 升遷送什麼?還需要注意什麼? 2021聖誕禮物開箱 植物 有肉 限量155

訣竅二 送禮時間很重要

如果收禮對象升遷同時也換了新的辦公室,那麼將準備好的盆栽,在他報到前一晚就準備在他的新位置上會是最好的,因為新的開始總是會有新的挑戰在面前,提早一天送到,讓收禮人能夠立刻展開工作,不會影響到第一天的工作效率,這樣可以讓收禮人感受到你的用心。如果升遷的對象不需要更換辦公室,那最好是榮升生效當天送到,如果你是事後才知道這件事情,隨時都補上這份祝福,都是很不錯的祝賀方式。

 

升遷送什麼?還需要注意什麼? 榮升誌喜 好運到來

訣竅三 祝福的話語不能少

如果升遷祝賀的對象是前輩或者自己的主管,可以考慮使用不失禮節的成語:像「步步高陞」、「英才得展」、「德政可風」、「眾望所歸」、「長才德展」、「傑出英才」、「領導超然」、「前程似錦」等等,這些長輩一看就懂又顯得體面的祝福話,既中規中矩又是上得了檯面的吉祥話。

如果收禮物的對象是平輩、好朋友,不妨大方把想說的話說出來吧,可以使用表情符號搭配前面提到的四字成語,整張花卡搶眼度十足喔!又或者是字數較多的名言佳句、一篇聖經上的短文、收禮人常掛在嘴邊的人生座右銘,或者曾經提過的勵志話語,讓收禮人每每看到這段文字,都像充電一樣!莫忘初心,在職場上繼續奮鬥!

 

  1. 步步高陞
  2. 英才得展
  3. 德政可風
  4. 眾望所歸
  5. 長才德展
  6. 傑出英才
  7. 領導超然
  8. 前程似錦」
  9. 一個巨星的誕生。
  10. 你做到了,為你驕傲!
  11. 帶著愛與驕傲的恭喜,衷心為你感到開心。
  12. Work hard, be kind, and amazing things will happen.
  13. 恭喜你!很高興這天來臨,職快樂。 祝你步步高!事事順利。

 

升遷送什麼?還需要注意什麼? 歡欣鼓舞 開幕好禮8 升遷送什麼?還需要注意什麼? 歡欣鼓舞 開幕好禮2

訣竅四 專人諮詢 建議禮物挑選方向

有時候禮物是部門集資的,需集結眾人的祝福,在多人參與禮物挑選的時候,常出現難以決定禮物類型的狀況;或者是自己對於禮物的選擇沒有太多想法,不確定該選擇哪一個款式,這時候歡迎可以直接找有肉專人諮詢(加入我們 LINE 線上客服),我們會依收禮者的背景、送禮目的、 花禮擺放的環境來建議,為你推薦最合適的那一份禮物,幫助你好好獻上自己的心意。

 

升遷送什麼?還需要注意什麼? 維晶科技業案例:春節客製化植物禮盒4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以上是 5 款送朋友榮陞的多肉賀禮推薦,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植物可以是煩悶生活中的出口,也可以替人打開另一扇靠近自然生命的窗,多肉植物是長年生的植物,透過這份禮物也能陪伴收禮人很久很久。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升遷送什麼?還需要注意什麼? 0107 2022新版包裝設計物 02

更便利的感謝禮物:全台專車配送

要如何輕鬆的將禮物配送抵達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亦可開發票、打統編,不用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台灣各區皆可(東部暫不配送),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升遷送什麼?還需要注意什麼? 0311 網路商店開幕送禮拍攝181 scaled結語:自我介紹 

這些是我們推薦的升職花禮盆栽,台灣的醫護產業在這兩年特別的辛苦,能適度表達感謝會是很棒的事情,希望這篇文章的內容對你有所助益。我們不時會更新這篇文章,若你認為還有哪一些需要補充的,歡迎加入我們的線上客服 LINE: @succuland,給我們一些建議,讓這篇文章更完善喔!

我們是有肉,提供上百種多肉花禮,每一盆都精緻又可愛!針對開幕生日喬遷我們也有適合的花禮推薦,無論是什麼場合想送一份討喜的禮物,記得來有肉的網路花店逛逛吧!還有專人專車的運送服務,你的心意與祝賀我們幫你完整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