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門! 新店開幕,送什麼盆栽好?

好友在嘉義開店了,送一般花店的祝賀花籃覺得不夠有新意怎麼辦?俗話説:「朋友是你給自己的一份禮物」,善待好朋友是表達感情不可缺少的一環。選一個獨特的盆栽祝賀他,或許可以試試看多肉植物的組合盆栽喔!色彩繽紛的多肉植物盆栽點綴整個空間,療癒可愛的綠意適合送給好朋友。好山好水的嘉義,正合適種多肉植物,挑選一位台灣設計師手作的花器搭配,獨特的開幕花禮推薦給你。

好消息!網路花店盆栽價格皆已含運,專車送到嘉義更方便!送多肉植物盆栽給新開幕店家超簡單:喜歡哪一盆點圖片購買》預定送貨時間(1-4 個工作天)》專人專車幫你送達喔!

 

1. 嘉義新店開幕盆栽:旺旺吉安

藍色紅色植物禮物 細緻開幕禮物

全年平均氣溫 15 度 C 以上的嘉義,也就是夏長冬短的城市,要了解這樣的氣溫下適合種什麼樣的多肉植物?第一組我們推薦的是「雙旺來組合」,這裡頭搭配的是「夏季生」的植物,也就是說夏天會長得特別好特別健康!那是不是最適合嘉義這個溫暖的城市呢?

討喜的鳳梨外型,可以說是有肉網路花店開幕的熱銷組合!鳳梨的台語諧音為「旺來」,帶有吉利興旺之意,常被當做逢年過節時所送或饋贈客戶親友的最佳伴手禮之一,這樣的好意兆也發想到開幕賀禮上,討喜的鳳梨造型!(點此購買)

 

2. 嘉義新店開幕盆栽:飛黃騰達

增加魅力禮物

像打造一件有生命力的藝術品,內斂也精彩!以獨一無二的自創工法調配出剛強的品味和歷練,特別適合妝點皮革色系的空間,烘托出與眾不同的魅力。在設計師的巧手下,特調彩料和水泥幻化出如鐵鏽效果的盆器,述說著歲月的沉穩低調,並在彰顯獨特風格之餘,免除了鐵器氧化的味道與腐蝕的不便。擬鏽的冷冽效果配上多肉植物, 在六角形的剛強中展現溫柔;植栽設計師將綠的樸實大方、紅的神秘誘人與其結合,展現了這項植品出奇不意的魅力。

 

3. 嘉義新店開幕盆栽:五色春華

五色春華 4

在嘉義開店的朋友,若是採光很好、有大片玻璃的咖啡廳,那花禮也可以選擇玻璃通透感的組合,這樣的花禮不僅僅是開幕當天暫時性的祝賀,繼續擺在店裡也是很漂亮的綠意裝飾,樹木自然的紋理,從底座延伸到植栽設計上,聚合五種顏色、形態的蘭花,五行蘭花象徵著富貴與吉祥,整件作品像朵朵小花開在森林小徑上,迎著陽光展現生命力,適合送給崇尚自然的重要親友。

這樣美麗的作品,讓送禮人的心意隨著肉肉的生命延續下去,我們希望這份祝賀禮物能夠符合環境風格擺飾,讓植栽融入裝潢風格!送禮不再只是暫時性的祝賀,有肉為你設想到居家裝潢與綠意植物搭配的合適性。(點此購買)

 

4. 嘉義新店開幕盆栽:喻探新韻

生日禮物 喻探新韻 有肉SUCCULAND設計 succulents6

 

亮麗繽紛的多肉組合

「繽紛多彩的桌上型盆栽,變成點亮環境氛圍的擺飾,讓多肉盆栽融入裝潢風格!」送禮盆栽不再只是暫時性的祝賀,有肉為你設想到居家裝潢與綠意植物搭配的合適性。然而選擇多肉植物送人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肉肉的生命會一直延續下去,如同你的滿滿祝福般,這樣充滿愛的心意收禮人一定也能完全接收的到。

 

5. 嘉義新店開幕盆栽:碧海揚帆

大熱門! 新店開幕,送什麼盆栽好? 一帆風順的退休禮物3

作品揀選帶有海波浪圖樣的長型盆,以「船」的意象植栽設計,外形如柿子的銀冠玉、金黃色的緋牡丹錦示意花生造型,乘載著滿溢祝福好事花生的盆栽準備啟航。高高的鹿角珊瑚象徵著指引這艘船成功航行的船長,這份特別的多肉花禮適合送給即將掌握自己未來的、航向一條自己想走的道路的友人,祝福他「一切順利」、「一帆風順」的最佳賀禮。(點此購買)

 

6. 嘉義新店開幕盆栽:

落地型大型仙人掌盆栽

大熱門! 新店開幕,送什麼盆栽好? 大型龍骨黃銅盆器落地型盆栽在有肉SUCCULAND店門口 大熱門! 新店開幕,送什麼盆栽好? 0311 網路商店開幕送禮拍攝181 

「大型植物超人氣商品!開店必備、居家時尚綠意指標, 若放在新店面的門面,一定是一個最搶眼的吉祥物。店面裡放植物當裝飾已經是一門顯學。我們販售的大型多肉植物非常耐旱且容易照顧,可以簡單融入店面裝潢的一部份,獨家訂製的黃銅盆,亦是外面買不到的好作品!不管是擺在店裡頭的哪個角落,絕對都有加分的效果。揪朋友一起送一組有質感的開店賀禮,落地型大型仙人掌,點此挑款選購。  

 

7 .嘉義新店開幕盆栽:常青福滿

大熱門! 新店開幕,送什麼盆栽好? 常青福滿 大型桌花設計1 大熱門! 新店開幕,送什麼盆栽好? 常青福滿 大型桌花設計3

彷彿聽得到音樂響起,噠噠噠~三拍子的華爾滋在耳邊響起⋯⋯

一場以多肉為創作素材的音樂饗宴,植物在其中相擁齊舞,而多肉如花般綻放的樣貌,如一朵朵長生的綠色玫瑰,優美的外型,旋轉、舒展大方、又華麗多姿、飄逸欲仙的獨特風韻。

花藝型的盆栽,若是選擇得宜,即為空間藝術之一種,在優美的環境空間裡,一盆有藝術氣質的盆栽具有張力及感動力,能讓賓客沉浸於植物之美的氛圍當中。多肉圓舞曲,讓祝賀之意也不失美麗的情誼花禮。(點此購買)

 

8. 嘉義新店開幕盆栽:春色呈美

大熱門! 新店開幕,送什麼盆栽好? 0422 夏季網路花店新禮品045 拷貝 大熱門! 新店開幕,送什麼盆栽好? 0422 夏季網路花店新禮品182 拷貝 

怎麼看都很美的花禮,多肉盆栽立體感再提升!

推薦你這組「春色呈美 – 招貴人盆栽」,別於以往的「多肉組盆」,這盆花禮更加立體且豐富!圓滿的多肉也象徵著滿滿祝福,擺在櫃檯邊、或店面的層架上,都是一組兼具裝飾性的精緻禮物。自然清新的組合適合給開店的女主人,也讓她心情更加愉悅!(點此購買)

 

精緻包裝與客製化卡片服務

大熱門! 新店開幕,送什麼盆栽好? 0107 2022新版包裝設計物 03 大熱門! 新店開幕,送什麼盆栽好? 0107 2022新版包裝設計物 02

有肉提供開幕花禮包裝服務與客製化卡片服務,我們相信禮物的包裝不一定要多華麗,而是乘載著心意的用心,使用精選柔質彩蝶紙與招貼紙。將你的話打成文字,文字將被充滿生機的綠色多肉植物插畫圍繞,脫穎而出將訊息傳達到收禮人的心中。

送禮小技巧

在花禮上出現你的祝福話語,會讓收到禮物的人感受到溫暖的情意喔!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大熱門! 新店開幕,送什麼盆栽好? 0324 綠生活team buildin047

以上是開幕盆栽的植物搭配,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植物可以是煩悶生活中的出口,也可以替人打開另一扇靠近自然生命的窗,多肉植物是長年生的植物,透過這份禮物也能陪伴收禮人很久很久。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結語:

大熱門! 新店開幕,送什麼盆栽好? 有肉門市 大熱門! 新店開幕,送什麼盆栽好? 有肉 春季櫥窗佈置_門市陳列 植物佈置1

看完這些禮物推薦,希望能讓你多一點送禮物的頭緒,讓決定在嘉義開業的朋友也能得到一份圓滿的祝福。我們是《有肉 SUCCULAND》,是一間在台北市大安區的多肉植物禮品專賣店,希望你喜歡我們的推薦,還想要多看一些禮物推薦的文章的話,我們也有寫過送女生的開幕花禮推薦送男生開店的賀禮選項,若關於開幕盆栽的挑選仍有疑問,歡迎加我們的 LINE ID: @succuland,專人線上替你解答,也能依據收禮人的特質,幫你推薦送禮的盆栽喔!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19 1 | 02-2701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