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中秋節禮盒!應景的月兔盆栽加月餅

這可能是最可愛的中秋節禮盒,要找療癒可愛的中秋禮盒,這裡有一份肯定讓你眼睛為之一亮!有肉今年推出的中秋禮盒有新意、有月兔、有植物,看完以下的介紹,或許會讓你放聲尖叫「這也太可愛了吧!」

 

可愛指數百分百,一份兔子造型的禮盒

超可愛中秋節禮盒!應景的月兔盆栽加月餅 PC有肉02 超可愛中秋節禮盒!應景的月兔盆栽加月餅 PC有肉01

這是台北大安區,一間以多肉植物為主題的品牌「有肉 SUCCULAND」在 2022 年推出的中秋限量植栽組,盆器設計概念取自傳統民間故事的吉祥物 – 月兔,掌上型的大小,拿在手裡相當討喜喔!顏色以淡藍月光引為創作,光滑、涼涼的觸感,如秋夜滿月那樣沁涼,搭配色彩繽紛的多肉植物,每一種植物都讓人愛不釋手呀。

這件可愛的兔子盆栽,設計成兩種禮盒形式搭配選購,一種有月餅,一種是植栽組,先看來兔子與月餅的可愛中秋禮盒囉:

 

第一款:可愛的中秋禮盒有「米其林星級餐廳的廣式月餅」

超可愛中秋節禮盒!應景的月兔盆栽加月餅 PC兩口味月餅01 超可愛中秋節禮盒!應景的月兔盆栽加月餅 PC兩口味月餅02

曾榮獲米其林三星的餐廳「MUME」,以食的解構、融合刺激了許多饕客的味蕾。用紮實的餅餡為圓心發散,再以柔軟的廣式餅皮壓印成形,表層的中文字也呈現了口味的內容,精緻,也正是 MUME 長久以來追求的必須。

今年是第一次和有肉 SUCCULAND 合作,今年發想的創新重點在月餅的口味設計,以手烘果香為主打,茶香為輔,與有肉獨家合作的月餅口味為「桂花香柚」與「鳳梨金萱」,讓收禮人感受到禮盒的濃郁香芬。

 

禮盒內含的兩種廣式月餅口味:
  1. 香柚桂花:

    人工烘烤新鮮柚粒,另萃取淡雅桂香製作綿密內餡,每一顆取 45 克的飽滿份量,包覆於精心焗質餅皮內,廣式皮薄,紋路清晰,回油後軟嫩綿密。

  2. 鳳梨金萱:

    人工烘烤新鮮鳳梨果肉,另取台灣茶菁細磨成粉,烘培製成綿密內餡,每一顆取 45 克的飽滿份量,包覆於焗質餅皮內,壓上立體字樣,呈現鬆軟相宜的完美口感。

 

超可愛中秋節禮盒!應景的月兔盆栽加月餅 PC中秋聯名禮盒01 超可愛中秋節禮盒!應景的月兔盆栽加月餅 PC中秋聯名禮盒02

禮盒裡面是這樣的配置,左邊是有肉的兔子盆栽「詠月兔」,右邊是 MUME 的月餅,月餅有分兩入和四入,可依照送禮的預算來混合搭配喔!

 

第二款:可愛的中秋兔盆盆栽

超可愛中秋節禮盒!應景的月兔盆栽加月餅 森林憩遊:2022中秋節花禮組合 有肉SUCCULAND9 超可愛中秋節禮盒!應景的月兔盆栽加月餅 縈盈月光:2022中秋節花禮組合 有肉SUCCULAND9

輕盈又可愛,可愛的元素在中秋禮盒裡面就是很特別,我們推薦你這份禮物。選擇多肉植栽禮盒送人之外也可以考慮的就是中秋主題盆栽了,就是這一份禮物,植物的生命會一直延續下去,讓你的祝福綿延長遠,滿滿的心意讓收禮人隨著時間的經過完全接收到。另外,多肉植物的照護方式很容易,兩週以上再給水,保持環境通風、定期也讓多肉行光合作用(若是放在太陽都照得到的地方就更棒了),這樣他就會活得很好喔!

每份盆栽裡的植物都是嚴選每週最新鮮且易於照顧的品種,讓每位收禮人享受植栽樂趣,也讓每份中秋禮物的能清新有朝氣。植物品種可選擇:仙人掌與多肉植物喔!

 

可愛的中秋禮盒提供:專業的專車親送服務

超可愛中秋節禮盒!應景的月兔盆栽加月餅 PC以多肉植物為禮

你或許曾經有過疑問:「盆栽禮的配送會不會比較困難呢?」別擔心,有肉提供全台專車配送服務,不論是台北、新竹、台中或高雄都有經驗,運務員都會將每一份禮物安全地送到每位貴賓府上喔!

無論在台灣哪個縣市,有肉把禮盒安全送達。為了讓收禮人得到充足的安心幸福感,每份禮物皆附上多肉植物養護資訊,更包含有肉專屬的線上植物醫生,透過 LINE 平台,收禮人可以隨時詢問植物的狀況,讓這份心意隨著時間慢慢長大。

 

看更多「盈月品秋」中秋禮盒

特色中秋贈禮

超可愛中秋節禮盒!應景的月兔盆栽加月餅,是一份祝福結合植物的綠色力量,為重要的人加油打氣! 讓收到的人心暖暖的,馬上能感受到滿滿的能量,讓多肉植物陪伴左右。獨特又療癒的中秋節禮盒,送一份美好綠意、療癒每一天的生活。(點上圖看更多內容)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