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兔年吉祥話!幽默諧音+成語祝福語還有英文版(60+)

2023 兔年吉祥話!幽默諧音+成語祝福語還有英文版(60+)

2023 的瑞兔年吉祥話、祝賀詞,準備起來什麼場合都好用!毛茸茸的兔子讓人一看就充滿愉悅的幸福感,不過以「兔」為主的吉祥話不算常見,由賀詞經驗豐富的我們為你準備好,滿滿的祝賀心意讓你過年過的有理有節。

2023 的瑞兔年春節連假是在 1/20~1/29,是 10 天連假呢。

 

鴻兔大展 銀兔滿堂 揚眉兔氣 玉兔迎春 錢兔似錦 福兔迎祥 兔飛猛進 兔來運轉

一、最常用的四字成語兔年吉祥話

  1. 一元復始
  2. 大吉大利
  3. 年年有餘
  4. 福壽雙全
  5. 大發利市
  6. 迎春納福
  7. 鴻兔大展
  8. 玉兔迎春

 

兔年多肉植栽

二、其他諧音梗、幽默感的兔年吉祥話

  1. 錢兔似錦
  2. 福兔迎祥
  3. 兔飛猛進
  4. 兔來運轉
  5. 銀兔滿堂
  6. 揚眉兔氣
  7. 福兔來富
  8. 奮發兔強
  9. 宏兔大志
  10. 棄舊兔新
  11. 名師出高兔(適合祝賀老師)
  12. 安兔樂業
  13. 帥兔同慶
  14. 風兔翩翩
  15. 雍容大兔
  16. 知恩兔報(適合用在兔年禮盒,送給重要貴賓的感謝吉祥語)
  17. 兔然有財

 

鴻兔年,祝福大吉大利。

三、祝賀卡片型的兔年吉祥話

這些是可以寫在卡片上的祝賀句子,好話討吉利,加上署名皆很體面。

  1. 兔年行大運。
  2. 兔年大吉大利。
  3. 瑞兔生風來進寶。
  4. 春滿東方錢兔似錦。
  5. 虎辭勝歲,兔躍新程。
  6. 玉兔迎春,好運年年增。
  7. 鴻兔年,祝福大吉大利。
  8. 事事都如意,兔兔皆吐氣。
  9. 兔年送隻兔,大發利市一定富。
  10. 兔年好運到,鴻兔大展一整年!
  11. 萬事如意迎新年,玉兔迎春旺全年。
  12. 兔年好運擋不住,兔年財源滾滾來!
  13. 紅兔祝你事業旺,兔郎望你愛情長!
  14. 玉兔迎春添新象,人逢泰世隨兔躍。
  15. 新年新春兔來報,金兔銀兔福兔到,兔年發財樂逍遙!
  16. 招隻兔,年年富。
  17. 送隻兔,一定富。

 

財到運到福兔到

四、紅包袋上的兔年吉祥話

  1. 兔 LUCKY!
  2. 金兔報喜
  3. 巨款兔U
  4. 財到運到福兔到
  5. 福兔綿延 年富一年
  6. 迎春玉兔 開運招福
  7. I LOVE U 兔

 

在新的一年祝您全家兔年大吉,健康萬事宜。

五、平輩使用的兔年祝賀詞

傳統生肖吉祥話過於制式嚴肅?想來點獨特、富巧思的祝賀詞,祝賀平輩與晚輩,用有趣、有創意的方式傳達福兔年的祝福,可以參考以下祝賀詞。

  1. Happy New Year t0 (兔) you.
  2. If you want 兔 be happy, be.
  3. 祝你玉兔臨風,瀟灑倜儻。
  4. 在新的一年祝您全家兔年大吉,健康萬事宜。

 

年節送禮推薦

六、兔年的英文祝賀詞

  1. Hope You Get Rich!  (by 喜劇演員 Ronnie Chieng)
  2. Happy the year of Rabbit.
  3. Wish you lots of luck for the Rabbit year.
  4. As Smart as the Rabbit year after year.
  5. Lucky Rabbit brings you a good harvest.
  6. Lucky Rabbit welcomes a brand New Year.
  7. Rabbit jumps and calls for a lucky New Year.
  8. Things going as you planned in the Rabbit Year.
  9. A great Rabbit Year ahead!

 

今年是你的本命年,送你一份禮物幸福一整年。

七、搭配植禮的兔年祝賀詞

有肉 SUCCULAND 今年推出:「瑞獸挽香 A Sunlit Year of Hare」與海濤客 HI TAO KE 聯名,一份禮盒就擁有「海陸雙重饗宴」,療癒多肉植栽+一口烏魚子十片裝,送上這份禮物也有適合的祝賀詞。

  • 綠色是生命的色彩,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活力。用這份綠色的禮物,祝福您兔年有新景象!

 

年節送禮烏魚子

春節禮盒推薦:瑞獸挽香 A Sunlit Year of Hare

讓準備好吉祥話的你,帶著特別的禮物與親朋好友同樂。這一份禮物可以讓植物陪伴收禮人許久,也可以方便收禮人隨時享受一口烏魚子的鮮美滋味。

 

年節送禮質感春節送禮小撇步

多肉植栽第一品牌,兔年新春禮盒雙重享受

以上是兔年祝賀詞、吉祥話範例,提供給大家參考,希望大家都能挑到命定的那一句吉祥話,將祝福之情完整表達。 2023 取年獸為題,將台灣海味珍饈伴於榮華草木之側,獻上能延續年節歡慶賞鑒的笑聲,留下伴隨日常生活喜悅的禮盒。(「瑞獸挽香」春節禮盒介紹。)

 

春節禮盒、禮品規劃: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