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句聖誕快樂!中、英、日、韓文的聖誕祝賀詞

聖誕祝賀詞沒有靈感,怎麼辦呢?除了最常見的聖誕祝賀詞:「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之外,還能怎麼寫呢?這篇文章整理了 40+ 句不同語言的聖誕祝福,包含中文、英文、日文版本的聖誕祝賀詞以及短語,或許可以激發一些靈感。我們都知道收到聖誕禮物跟卡片的幸福與美好,也可以將這份祝福送給同事也創造更多回憶,來看一看我們推薦的聖誕祝賀詞吧。

聖誕是每年都會有的節日,不過每一年、每一天都是獨一無二的,讓我們感謝一切發生的事情,好好享受聖誕節帶來的高昂氣氛吧。

 

70+ 句聖誕快樂!中、英、日、韓文的聖誕祝賀詞 雪人 the snowman 聖誕作品51

1. 通用的聖誕祝福範例

  1. 聖誕快樂!希望你的所有願望都能成真。
  2. 生活就像冒險,讓我們在下一年一起攜手度過吧!
  3. 聖誕快樂,別忘了享受每一天!
  4. 相信新的一年,一定會有無數的美好發生。
  5. 準備好倒數 365 天了嗎?聖誕快樂!
  6. 聖誕快樂!明年繼續一起感謝生命的成長與餽贈吧。
  7. 希望所有美好與溫暖都能進入你的生命中,聖誕快樂!
  8. 祝妳幸福洋溢,聖誕快樂喔!
  9. 祝好事天天發生!聖誕快樂。
  10. 聖誕快樂!希望這份禮物能代替我陪伴妳度過喜怒哀樂的時刻。
  11. 感謝你的愛與支持,聖誕快樂。
  12. 像家人般的陪伴,比情人更可靠的存在。感謝有你這樣的珍貴好友,聖誕節快樂!
  13. 我親愛的朋友,感謝今年的照顧與幫助,我們即將一同度過難熬的 2021 啦!聖誕節快樂,祝明年平安又順心!
  14. 在苦惱時給出最誠懇的建議、在迷惘時幫我加油打氣,伸出手拉我一起前進,好友難尋知音難遇,有你這位好友是我的幸運!祝聖誕節快樂,新的一年幸福健康!

 

70+ 句聖誕快樂!中、英、日、韓文的聖誕祝賀詞 聖誕金色花圈 胡桃鉗 童話花圈51

2. 趣味的聖誕祝賀詞

  1. 收到我的聖誕祝福了嗎? 還沒聽到你的回覆耶!
  2. 你今天變大了,昨天還小一歲的呢!
  3. 祝你聖誕快樂,離老人年金又近了一點。
  4. 又享受了一年的人生,讓我們一起享受下一年吧!
  5. 多了一歲也能多一點成熟的話就完美了。
  6. 原本想送你一個最可愛的禮物,後來只能找第二可愛的,因為你排名第一呀。
  7. 永遠年輕,聖誕快樂。
  8. 別忘了跟你的小孩說我有送過你禮物。
  9. 準時吃飯,準時睡覺,毫不費力地,得到了新的一歲囉!聖誕快樂呀!
  10. 大壽星,小蛋糕,絕配。聖誕快樂!
  11. 下次跟你說聖誕快樂,是 365 天之後,好好珍惜呀。
  12. 台中彭于晏聖誕快樂!(地區自行替換)

 

70+ 句聖誕快樂!中、英、日、韓文的聖誕祝賀詞 賣火柴的小女孩,聖誕作品51

3. 給爸媽的感性聖誕祝賀詞

  1. 用眼掠過,看著父親白髮悄悄爬滿髮際;用心撫摸,才曉得父親已操勞太多精力殆盡。今天,將祝福送給父親;祝聖誕快樂,健康恩賜!
  2. 聖誕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妳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妳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3. 世界上最動聽的聲音,是媽媽聲聲的呼喚;世界上最溫暖的笑容,是媽媽的笑臉。媽媽,原諒聖誕時我不能陪在妳身邊,祝妳聖誕快樂,一切安好。
  4. 爸爸/媽媽,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
  5. 忘不掉,忘不了,這一生妳對我的恩情無以回報,無盡的思念,想輕輕的祝妳聖誕快樂媽媽!
  6. 感謝神的安排讓我成為你的子女,聖誕快樂。
  7. 謝謝帥爸/辣媽,聖誕快樂。
  8. 祝我認識的人之中最棒的人聖誕快樂。
  9. 我很自豪,你是我的爸爸 / 媽媽,聖誕快樂。
  10. 世界因為有像爸爸 / 媽媽這樣的人而美好。
  11. 希望你的臉上每天都能充滿喜悅,祝你聖誕快樂

 

70+ 句聖誕快樂!中、英、日、韓文的聖誕祝賀詞 A Christmas Carol 聖誕樹創作91

4. 給朋友有點肉麻的聖誕祝賀

  1. 聖誕節快樂!最好的聖誕節禮物我已經收到,是你一直都在的陪伴與愛。
  2. 動蕩不安的一年,感謝身邊都有你在。親愛的,聖誕節快樂!
  3. 一起攜手度過今年的各種關卡,明年繼續努力加油共同前進。聖誕節快樂,我的愛人!
  4. 親愛的,願你在聖誕節這天裡,快樂幸福!一天都有好心情,晚上有好夢!
  5. 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禮物,饋贈給你的聖誕。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送多肉禮物最適合的聖誕祝福)
  6. 願友誼之手愈握愈緊,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朋友,祝你聖誕快樂!
  7. 聖誕的這一天,我沒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和把握!生日快樂!

我們的文化不太習慣肉麻,不過說真的,如果你們感情真的就是這麼好,為什麼不表達出來呢?

 

70+ 句聖誕快樂!中、英、日、韓文的聖誕祝賀詞 藍色系的童話聖誕花圈21

5. 英文版的聖誕祝賀詞

  1. 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快樂!
  2. May your days be merry and bright. 願你有個歡愉的聖誕佳節。
  3. May you have the best Christmas ever.  祝你有個最美好的聖誕節!
  4.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聖誕節快樂與新年快樂!
  5. A Christmas wish for my best friend聖誕節祝福獻給我最好的朋友!
  6. May your Christmas be filled with love and laughter.願你的聖誕節充滿愛與歡笑。
  7. May the blessings of Christmas fill you heart with hope and joy願聖誕節的祝福讓你充滿希望與快樂!
  8. Hope all your Christmas dreams come true.  願你所有的聖誕夢想都成真。
  9. Wishing you peace, joy and happiness through Christmas and the coming year.在聖誕和新年來臨之際,祝福你平安、快樂、幸福!
  10. Here is wishing you all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New Year bright with joy and success.祝聖誕快樂,新的一年幸福美滿又成功。
  11. Wishing you a very happy Christmas and a safe and healthy all year. 祝你有個快樂聖誕節,平安健康一整年!
  12. Better times will follow the crisis. Merry Christmas危機過後會帶來更美好的時光。聖誕節快樂!

 

70+ 句聖誕快樂!中、英、日、韓文的聖誕祝賀詞 2023白鶴報恩_有肉SUCCULAND 聖誕作品61

6. 聖誕節祝福賀詞 – 英文名言

  1. “Walking in a winter wonderland.” – “Winter Wonderland”  走入冬季樂園。
  2. “Christmas will always be as long as we stand heart to heart and hand in hand.” — Dr. Seuss 讓我們在聖誕節手把手心心相映。
  3. “Christmas isn’t a season. It’s a feeling.” — Edna Ferber 用心感受聖誕節。
  4.  “At Christmas, all roads lead home.” — Marjorie Holmes 家家戶戶都愛聖誕佳節。

 

70+ 句聖誕快樂!中、英、日、韓文的聖誕祝賀詞 雪后:聖誕禮物91

7. 聖誕節祝福賀詞日文

  1.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聖誕節快樂!
  2.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ハッピーニューイヤー!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3. 楽しいクリスマスを過ごしてね!  要快樂地過聖誕節哦!
  4. 穏やかで楽しいクリスマスを。 祝你有個溫暖快樂的聖誕節。
  5.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今年も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聖誕節快樂!今年也請多多關照。
  6.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そして、よいお年を。聖誕節快樂!祝福你有個美好的一年。
  7.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お体に気をつけてお過ごしください。 聖誕節快樂!請保重身體、注意健康。

 

70+ 句聖誕快樂!中、英、日、韓文的聖誕祝賀詞 漂亮的玻璃鐘罩多肉組盆作品71

8. 聖誕節祝福賀詞 –韓

  1. 메리 크리스마스 聖誕快樂。
  2. 딩동~ 당신을 초대합니다. 叮叮噹,來自我中心的祝福。
  3. 기쁨과 웃음이 가득한 크리스마스 보내세요. 새해에는 꿈꾸셨던 모든 것이 이루어지기를.  在這充滿歡笑的聖誕佳節,願你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
  4. 올 한해 아껴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크리스마스 즐겁게 보내시고 뜻 깊은 새해 맞이하세요. 謝謝你今年的鼓勵,祝福你聖誕與新年佳節愉快。
  5. Merry Christmas! 당신의 가정에 따뜻한 행복,충만한 기쁨이 넘치기를 바랍니다. 聖誕快樂喔,祝你全家都健康幸福快樂。

 

除了這幾句好用的句型之外,也可以自己改些一些單字,像是增加對方的英文名字在裡面,或者也可以加入中文翻譯,讓這一份聖誕祝賀詞,彷彿有了兩倍的效果與寓意一般。當然,如果你覺得其中的哪一句話就是給朋友的最好祝福,就直接拿去用吧!不用客氣喔。

 

70+ 句聖誕快樂!中、英、日、韓文的聖誕祝賀詞 日式侘寂風花圈51

9. 多種語言綜合的聖誕祝賀詞

  1. Merry Christmas! 願妳恣意綻放,無畏前行。
  2. 祝願享受這一日,記得每一個希望記住的時刻 Merry Christmas。
  3. 志同道合,我不孤單。 Merry Christmas! Love U!
  4. 有你在身邊,每天都像過聖誕那樣溫暖 Merry Christmas

以上就是三種語言的聖誕祝賀詞,是不是讓你有些靈感,文思泉湧了呢?這些文字不僅可以自己手寫,若是送花禮給朋友當聖誕禮物,也可以直接製作成插牌形式一併祝賀朋友喔!

 

70+ 句聖誕快樂!中、英、日、韓文的聖誕祝賀詞 Wishing you peace joy and happiness through Christmas and the coming year.

客製化一張聖誕卡片給朋友

知道怎麼說不同語言的聖誕快樂之後,開始尋找能夠乘載這一份祝福的卡片了嗎?聖誕卡片可以有很多種形式,挑一份特別的禮物給朋友,並加上客製化的內容,這樣的生日卡片加上生日禮物,就會是一個既圓滿又有整體性的禮物,想在禮物上寫什麼字呢?留言給我們,什麼語言都可以,還可以加上表情符號唷,讓生日卡片更有意思!

聖誕還可以挑選的禮物有好多選擇,你有送過「多肉禮物嗎」?多肉植物與生俱來的萌萌可愛感,讓收到禮物的壽星也會感到滿滿幸福感!無論是女朋友、男朋友、同事、長輩的聖誕祝福,都相當適合,不管是誰都可以找到屬於他的綠意!你可以點下面圖片慢慢挑選,祝你挑禮物愉快唷!

加上一張充滿祝福的聖誕卡片,讓禮物更加分!

 

聖誕樹 2023

最新 2023 年的聖誕禮物:森林之歡

今年,我們將聖誕節的重點放在聖誕樹上,為到來的聖誕月做足準備,有肉植栽設計師創造了可以 DIY 的聖誕樹作品「森林之歡」,而有肉門市外也陳列了一棵超過兩公尺高的多肉聖誕樹!面對季節轉變,在生活空間裡加入與日常不同的裝飾,可以增添過節氣氛和生活情趣。調整空間佈置不只可以讓家保有舒適,在繁忙的一天結束後,更會有種迫不及待想回家的期待。有肉的節慶限定作品,讓家在幾分鐘內搖身一變,成為夢想中的樣子。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