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口適合的多肉盆栽推薦

你正在挑選適合放在大門的落地型盆栽嗎?大門口放植物,可以感受綠意盎然、美化周圍環境,更能有淨化空氣的功效,家主人進而能達到平靜舒心的感受,為你推薦三大類適合擺放在大門口的多肉盆栽,盆器與植栽搭配都是相輔相成的美喔!

 

1. 大門口盆栽:綠色大型仙人掌

大型大戟科盆栽 石頭之境盆栽ˊ

若你家的大門是陽光充足之處,那很多植物都可以任君挑選了,許多人會種植花多葉多的樹形植物,相當具有可看性沒錯,不過整理起來也是挺累人的。多肉植物會被稱懶人植物,除了不需要太常澆水之外,大型仙人掌的葉子已經退化成刺,根本沒有葉子,也就不用掃落葉了,是不是也挺不賴的呢?這裡有十多種落地型的大型仙人掌盆栽可以挑選,「植物」在都市水泥叢林中扮演重要的調和角色,讓居住環境擁有更多自然系的綠色植物,在心靈與生理層面豐富我們的生命,將植物帶入生活,其實很簡單!就從擁有一盆多肉盆栽開始。

 

2. 大門口盆栽:虎尾蘭盆栽

金邊虎尾蘭-銀白龍大理石落地盆栽 大理石小落地盆1 大虎尾蘭盆栽

虎尾蘭有「室內空氣清淨機」之稱!對於環境的要求不高,種在哪裡都很適合,室內室外皆沒問題!值得一提的好處是他可以吸收室內 80% 以上的有害氣體,特別是對於甲醛,吸收能力超強!換上一組好看的盆器,皆可融入在每個家庭的環境,他就不再是常見的虎尾蘭,而是符合個人特色的虎尾蘭盆栽喔!(這裡有二多種虎尾蘭盆栽可以選擇

 

3. 大門口盆栽:發財樹盆栽

大門口適合的多肉盆栽推薦 大型發財樹盆栽2 馬拉巴栗組合盆栽

放在大門口的植物我們推薦以「綠色系」為主,看起來綠意盎然,令人心情愉悅。這兩種皆為「發財樹盆栽」,第一張的是圓葉且厚葉的發財樹,易於生長,生命力旺。第二張是馬拉巴栗,主莖粗壯,樹葉尖長而蒼綠,耐種而易長,充滿活力朝氣。讓這些葉形的多肉盆栽自然的開枝散葉,在溫和光線的撫育下,每一株的姿態都別具風味,越養越有家的溫暖。(點此來選購)

 

3. 結語:讓更多的盆栽走入生活

大門口適合的多肉盆栽推薦 平安喜樂多肉盆栽組6 大門口適合的多肉盆栽推薦 0324大氣送禮盆栽175拷貝

打造舒適自在的居家空間是每個人的夢想,雖然每個人對於「舒適」兩個字的定義有所不同,但總會有一些元素只要出現在家中感覺就很加分,除了傢俱的配色要柔和溫暖之外,擺放一些充滿生命力的「綠色植物」也能讓空間更顯舒適!

而種植是與更廣闊的自然產生聯繫的方式,我們根據研究知道,植物在很多方面都能夠促進人類的健康,只要稍微將注意力轉到植物身上,你很快也會發現這件事,除了休假時刻跑進山林中,何不將植物帶進每天最常待著的居家空間呢?

 

門市 多肉植物牆

介紹一下我們自己,我們是有肉,是一個熱愛自然、綠意、多肉植物的團隊,平常除了協助企業組織舉辦企業包班活動手作體驗包班課員工家庭日之外,在台北大安捷運站旁也有一間實體店面販售多肉植物盆栽,是一處結合了台灣四十幾個盆器設計品牌而成的空間,也會在這個空間開課,在網路的世界裡也經營著一間網路花店,協助盆栽送禮、代客送花等等的服務,我們從 2015 年開始,是個很年輕的團隊,很高興認識你唷。(點圖去看看我們的體驗內容吧!)

 


有肉 SUCCULAND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19 1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