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禮物包裝的小細節

盆栽包裝是一們學問,要有一些禮物感,同時也要保護到盆器本身。前些日子和大家介紹過的客製化卡片送禮送到心坎裡,希望透過這項服務,大家的禮物變得更有意義,而對於代客包裝禮物的細節我們也是很用心的,一起來看看吧!

 

專屬設計的獨家包裝紙

有肉:禮物包裝的小細節 0107 2022新版包裝設計物 04 有肉:禮物包裝的小細節 0107 2022新版包裝設計物 05

因為盆器的大小高度形狀不同,故我們選擇軟性的禮物包裝紙包裝,可以讓盆器與植物好好地被保護住,不容易輕易晃動掉出,當然美觀也是相當重要的!外層的包裝紙是有肉的 LOGO,再搭配上無色系的紙張,襯托禮物之美,讓收禮人也有拆禮物的驚喜感,這也是很重要的。

 

多肉照顧小卡

有肉:禮物包裝的小細節 0107 2022新版包裝設計物 01 有肉:禮物包裝的小細節 0107 2022新版包裝設計物 02
每份禮物皆有附贈一張多肉植物照顧小卡,也有線上植物醫生,後續也可以線上討論種植狀況,這是我們堅持的售後服務。如果你是實體門市購買多肉禮物,我們會提供專屬紙袋,讓這份禮物更加完整,或者你也可以夠過網路花店訂購,選擇專車專人配送服務,這樣完整的包裝過程,我們希望收到禮物的人也可以感受到送禮人及有肉的用心。

 

客製化卡片讓祝賀更有質感

有肉:禮物包裝的小細節 0107 2022新版包裝設計物 03 有肉:禮物包裝的小細節 You have bewitched me body and soul. I love I love I love you. I never wish to be parted from you from this day on.

來有肉挑選喜歡的多肉禮物,你可以來有肉選一品適合這位朋友/店家的盆器、再選各種不同的多肉植物,我們親手為你植栽上去。「客製化卡片」這項服務也是深受大家喜愛的,從每一句大家想要祝福的話就知道送禮人的用心,因為每一份客製化卡片都是重新再設計過,我們喜歡為每一位客人再特別設計卡片,這需要美感上的排版與用心,所以如果沒有提早告知的朋友要在店裡稍等一下我們現場製作喔!

 

禮品包裝新設計:質感緞帶

有肉:禮物包裝的小細節 0107 2022新版包裝設計物 06 有肉:禮物包裝的小細節 0107 2022新版包裝設計物 09

打上緞帶,讓禮物感更加倍。

 

台北網路花店含運費代客送花

網路花店全店盆栽含運中,點上圖看更多!


有肉 SUCCULAND | 溫柔善待日常事物,認真看待每日風景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