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中秋節禮盒推薦 自用送禮都合宜

若要準備一份精緻且獨特的中秋節禮盒,我們推薦植栽系聯名禮盒唷!人類天生就被自然和自然世界的外觀所吸引,而植物就是最中性的禮物了,結合中秋節送禮常客如月餅、肉乾之後,整份禮盒散發出獨一無二的特殊氣質!如果你在即將到來的中秋節還沒有送禮的靈感,這是我們 2020-23023 的綠意中秋禮盒提案,一起看下去。

在佳節遞上一份溫暖的祝福,同時傳遞心意與新意,賞心悅目也好吃!

 

 

精緻中秋節禮盒推薦 自用送禮都合宜 FB W2 01

2022 中秋禮盒:皓月韶光

今年中秋節為 2023 年 9 月 29 日,趁著中秋節,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有肉去年推出的「2022 皓月韶光 中秋聯名禮盒 SUCCULAND x MUME」,外觀精緻擁有高質感,內容物也由星級主廚設計,更有完整的配送與售後服務,絕對是一份具有新意又能代表獨到眼光的高級中秋禮盒!

 

詠然岫月:2022中秋節花禮組合_有肉SUCCULAND4-2

1. 花藝精緻禮盒:詠然岫月

是 2022 中秋節的限定禮盒!灰藍色系的銀扇草營造出飄然的清透感,如兔子吟詠在月色與薄霧下自得其樂。盆器使用來自土耳其的「安格拉珍珠」大理石材,接面處做對花的延續,讓盆器彷彿擁有了行雲流水般之美。多肉植物的特色是厚與實,整體色調為明色系設計,盆器的中性灰帶出了多肉植物的內斂色彩,加上鍍黃銅盤的簡約質樸,呈現著剛中帶柔的平衡,增添節慶裡和樂融融的氣氛

 

縈盈月光:2022中秋節花禮組合_有肉SUCCULAND4 拷貝

2. 花藝精緻禮盒:縈盈月光

同樣也是 2022 秋節限定的品項,是以詠月兔為主角的多肉植禮,橙色的「緋牡丹錦」象徵著高掛天上的溫黃月光,灑落了一地閃爍的碎玉,將植物和精巧小兔盈滿光中的銀白溫黃,好似微風徐來的原野間,正與清澈明月同遊,形影不離。盆器的雙色刻紋,如影般呈現,增加了層次感,加上盆裡盎然的設計,置放在生活空間一隅,為佳節添上一抹柔和的工藝氣息。

 

精緻中秋節禮盒推薦 自用送禮都合宜 森林憩遊:2022中秋節花禮組合 有肉SUCCULAND1 scaled

3. 花藝精緻禮盒:森林憩遊

第四個,也是 2022 秋節限定的設計!多肉植物或是彎曲延伸或是直立生長,象徵著多姿樹種,在都市的車水馬龍中獨佔一方愜意,供童心奔放嬉戲其中。城市與自然共生共榮的型態是我們的理想生活,濃縮的市景模擬著唾手可得的生意盎然,把願景寄託在植禮之中。

 

2022 年的綠意禮盒到這邊結束,接著是我們 2020 年的秋節綠意禮盒,希望讓你一次看個夠,增加禮品訂製時的靈感。

 

花藝精緻禮盒 精緻中秋節禮盒推薦 自用送禮都合宜 2020中秋禮品 34

4. 花藝精緻禮盒:微熱山丘中秋節禮盒

精選知名土鳳梨酥品牌「微熱山丘」為中秋特別推出的「鳳梨奶黃月餅禮盒」,滑順細緻的鹹香奶黃,為土產鳳梨天然的酸甜提味,層次分明的鳳梨花壓紋,讓中秋贈禮增添飽滿祝福。有肉結合多肉植物與花卉,將月餅禮盒美麗融入其中,設計出一款好看又好吃的精緻多肉花禮!

 

多肉精緻禮盒 精緻中秋節禮盒推薦 自用送禮都合宜 有肉有福氣 平安龜多肉花禮10

5. 花藝精緻禮盒:平安龜多肉禮盒

台北大稻埕百年餅店李亭香,擁有五代傳承的製餅技術與好味道,其中最受大家喜愛的餅為:平安龜月餅,我們將傳統的好味道與多肉植物新潮的結合配搭,與同樣擁有美好意涵的蘭花、多肉植物,共同呈現一組精緻有品味的植物禮盒。多肉都是長年生的植物,吃完月餅、賞花期過了之後,還可以繼續種植多肉植物,多肉讓你的心意繼續延續。

滿月盆與福兔盆皆是屬於掌上型的小巧好禮,搭配大器多肉花禮盒,超適合想要訂製大量禮物且預算不高的你,中秋節改送擁有淨化空氣的綠色植物,讓收禮人感到紓壓又自在!

 

柚子月餅精緻禮盒 中秋節由來

6. 花藝精緻禮盒:寶柚兔多肉禮盒

這款禮盒依照客戶預算量身訂製中秋禮盒樣式,客戶表示喜歡我們的多肉植藝酒禮,但同時也想要有寶柚兔月餅與福兔盆(每個都愛不釋手),詢問是否可以三種組合在一起呢?收到客戶這麼讚賞我們的禮盒,當然要完成他的心願啊!於是乎這組漂亮的「雙兔齊團聚 – 寶柚兔多肉花禮」就設計完成囉,今年中秋節,送上一組令人賞心悅目的精緻禮盒,表示我們最真誠的佳節祝福。

 

精緻中秋節禮盒推薦 自用送禮都合宜 中秋酒植物禮盒 精緻中秋節禮盒推薦 自用送禮都合宜 2020中秋禮品 5禁止飲酒 01

7. 花藝精緻禮盒:果實酒聯名中秋節禮盒

有肉與裕豐釀業今年共同推出多肉植藝中秋節禮盒,植物挑選上以多肉植物、空氣鳳梨、花葉材設計而成,植栽設計上在整體視覺擁有深淺不同層次的綠意組合,果實酒選用新鮮水果及遵循酵釀之法,比起市面上的水果酒在製程上更耗時費工,果香風味也更為濃郁迷人。在氣候逐漸涼爽時節,親友們共同歡聚的幸福時刻,送上一組令人賞心悅目的禮盒,這禮盒有酒也有肉,祝福友人有個舒心暢快的中秋佳節。

 

精緻中秋節禮盒推薦 自用送禮都合宜 中秋月餅植物禮盒 中秋禮盒訂製

8. 有梗的精緻禮盒:月兔盆栽 +月兔月餅聯名禮盒

如果你在考慮吃的中秋禮盒,這組結合月餅與植栽的中秋節禮盒推薦給你。台北大稻埕百年餅店「李亭香」,擁有五代傳承的製餅技術與好味道,在 2020 年中秋節與有肉跨界聯名合作中秋禮盒,將經典的寶柚兔月餅與有肉的福兔多肉盆合作,同樣都是兔兔造型,打開禮盒即可見到這有趣的巧思,邊吃美味的寶柚兔月餅、邊賞可愛的多肉植物,好看又好吃的小點,真是幸福的一組中秋禮盒呀!

 

精緻中秋節禮盒推薦 自用送禮都合宜 中秋肉乾植物禮盒 多肉干禮盒組

9. 賞月吃肉精緻禮盒:滿月多肉盆栽 & 美珍香聯名中秋節禮盒

中秋節就是賞月吃肉,有肉今年和美珍香聯名推出「賞肉吃肉」肉乾禮盒組,賞的肉是滿月造型盆器搭配現下最討喜的多肉植物,吃的肉則是美珍香的人氣商品豬肉乾,方便攜帶的真空小包裝,精選豬腿肉、天然配料、傳統炭燻工藝精緻而成,無添加任何化學食品添加物。兩款肉肉組成的有梗又漂亮的中秋禮盒,適合給今年想送點特別禮物的你喔!

 

精緻中秋節禮盒推薦 自用送禮都合宜 中秋茶植物禮盒 精緻中秋節禮盒推薦 自用送禮都合宜 2020中秋禮品 111

10. 茶藝精緻禮盒:滿月多肉盆栽 & 靜岡焙茶聯名中秋節禮盒

第三款聯名禮盒是我們四維路的好鄰居 CHAFFEE,也是台灣知名茶行「天仁茗茶」旗下的品牌,店內精心挑選世界不同產地的茶葉,作為茶飲的主要來源。這次聯名合作選擇的是 CHAFFEE 獨有的商品靜岡焙茶,焙茶(Hojicha)具有純厚的堅果香味,口感溫潤,再經過焙火的工序後,茶湯呈現出艷麗的琥珀色,品飲後的甘醇令人回味無窮。

選擇不膩口的茶葉組,搭配同樣帶給大家清新自然感受的多肉植栽組,絕對是中秋節禮盒中一股輕柔淡雅的微風,美好的存在收禮人的生活中。

 

 

精緻中秋節禮盒推薦 自用送禮都合宜 2023 有肉中秋節聯名禮盒_有餅乾有植物_企業訂製9精緻中秋節禮盒推薦 自用送禮都合宜 2023 有肉中秋節聯名禮盒_有餅乾有植物_企業訂製4

11. 2023 中秋節山木島「秋森」禮盒

接著是 2023 年的中秋禮盒囉!有肉 SUCCULAND 與山木島,聯名推出中秋禮盒。有肉獨家月兔造型盆,栽植多肉植物,結合山木島糕點:森林酥、花見餅乾、橙片費南雪,「美」與「味」兼備,大自然的祝福,融入秋天的豐盛之中,在屬於家人相聚團圓的時節,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想了解更多中秋節嗎?

 

精緻中秋節禮盒推薦 自用送禮都合宜 2023 0626 有肉中秋8701 1

精緻中秋禮盒,綠意禮品企業訂製首選

以上 11 組精緻的中秋節禮盒,就是我們的這幾年的禮盒提案,我們是「有肉 SUCCULAND」,創立於 2015 年,以多肉植物為主題,打造全台第一家專營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的禮品店。我們擅長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並以「植栽」做出精緻的客製化禮品,服務客戶不乏世界 500 大企業。今年中秋節送禮,若想來點別於以往的禮品客製,歡迎直接與我們的負責人聯絡唷!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