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祝賀卡片設計(歡迎分享使用)

中秋節賀卡還沒有著落嗎?最常見的中秋節卡片上應該會有月兔、滿月或者烤肉的元素,這篇文章就是要提供融合中秋元素的設計感卡片給你!可以分享至 Line 群組內祝賀大家中秋節快樂!拿出這張既有心意又有新意的賀卡一定能創造一些新話題的。

我們都知道中秋節是有放假的,空下十分鐘,趁此佳節好好對大家致上敬意吧。

 

1. 中秋節祝賀卡片:中秋佳節愉快

中秋節電子賀卡:中秋佳節愉快

採用破曉月色為情境意象,從貫穿禮盒的朦朧晨霧中,築起傳統神話與數位時代之間的橋樑,反映人與人之間相繫的情感。這是一張細節層次都值得細細欣賞的中秋節卡片。

 

2. 中秋節祝賀卡片:皓月韶光 闔家安康

中秋節電子賀卡:皓月韶光 闔家安康

以秋節經典兔型為靈感,取晨光破曉之色為披衣,一直代表秋節的吉祥物,祝福大家闔家安康。

 

3. 中秋節祝賀卡片:中秋佳節愉快

中秋節電子賀卡:中秋佳節愉快

有人物的中秋節電子賀卡,月餅與月兔包含其中。整體在柔和灰階色籠罩下,漫延著雲霧之氣。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4. 中秋節祝賀卡片:盈月品秋 佳節無憂

中秋節祝賀卡片設計(歡迎分享使用) 2021中秋卡片設計2

無年份的中秋卡片,以沈穩、安定的氛圍來設計,祝福語:「盈月品秋 佳節無憂」提字在卡片周圍,在今年疫情的籠罩下,「無憂」確實是大家內心最希望能達到的希望了。

 

5. 中秋節祝賀卡片:花好月圓 福滿雙全

中秋節祝賀卡片設計(歡迎分享使用) 2021中秋卡片設計1

同樣的設計風格,祝福語寫著「花好月圓 福滿雙全」,這樣的卡片設計適合給同樣喜歡講究品味的友人。

 

6. 中秋節祝賀卡片: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卡片:中秋快樂

如果想要給長輩一個祝賀卡,那選這張就對了,簡單直述的告訴他,中秋節這一天要快快樂樂的過唷!也可以說請他吃烤肉串!

 

7. 中秋節祝賀卡片:團團圓圓

中秋節卡片:團團圓圓

這是一張適合祝賀所有人的中秋賀卡,如果朋友是很重視家庭的人,更是適合,簡單直覺的告訴大家,團團圓圓即是中秋最美好的事。卡片上有幾隻可愛小月兔與被植物殖民的月球唷。

 

8. 中秋節祝賀卡片:月圓人團圓

中秋節卡片:月圓人團圓

如果你的祝賀對象剛好也喜歡親近自然,這張充滿多肉植物的中秋節卡片就很適合送給他!月圓人團圓一直都是一句很美的話,這句話是有「畫面」的,讓你立刻進入夜晚的情境中呢。

 

9. 中秋節祝賀卡片:肉好月圓

中秋節卡片:肉好月圓

滿月人人喜歡,常常象徵圓滿與完整,這張中秋賀卡適合送給喜歡月球的朋友唷!

 

10. 中秋節祝賀卡片:品茗賞月

中秋節卡片:品茗賞月

這張卡片適合送給喜歡喝茶的朋友或長輩,賀詞內容也相當符合佳節氣氛,現代的月亮與仙人掌,以設計巧妙搭配在一起,讓長輩喝茶的時候就想起你唷!

 

11. 中秋節祝賀卡片:恭賀中秋

中秋節卡片:恭賀中秋

這是一張百搭的中秋節賀卡,沒有人不喜歡療癒的兔子吧,更不用說是一隻帶著植物跳來跳去的可愛兔子了!恭賀中秋獻給每一位過節的好朋友。

 

12. 中秋節祝賀卡片:賞月吃肉

中秋節卡片:賞月吃肉

賞月吃肉!祝大家看著月亮吃著烤肉幸福美滿唷。

 

中秋節卡片內容沒靈感怎麼辦?

2022中秋節卡片,電子賀卡

實際上中秋節的確不是這麼多賀詞,不過我們還是整理了一些給你看看:

  1. 月圓、事圓、家團圓,中秋佳節快樂。
  2. 花好月圓人團圓,中秋節快樂!
  3. 平安健康、喜樂順心,中秋佳節快樂。
  4. 祝中秋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人順心順事事順。
  5. 祝圓滿如意,事事順心,中秋節快樂。

如果還是看不夠,可以參考我們寫過的文章,中秋祝賀詞,了解更多。

 

2022 全新中秋禮盒

中秋節祝賀卡片設計(歡迎分享使用) FB W2 01

今年中秋節為 2022 年 9 月 29 日,趁著中秋節,不妨選一份高級中秋禮盒,向重要的對象致贈感謝心意。針對高級中秋禮盒的挑選,有肉提供以上四項專屬高級禮盒的特色,一起將這些項目納入考量,送給對方一份直達心坎的細緻禮盒吧!在這邊也跟大家分享有肉去年推出的「2022 皓月韶光 中秋聯名禮盒 SUCCULAND x MUME」,外觀精緻擁有高質感,內容物也由星期主廚設計,更有完整的配送與售後服務,絕對是一份具有新意又能代表獨到眼光的高級中秋禮盒!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19 1 | 02-27017257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