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必備,讓大型植物綠化夏日歡慶感!

加勒比海攤造景

迎接夏日到來,許多品牌也有規劃沁涼大型派對的需求,擅長植品設計的有肉 SUCCULAND 為柯夢波丹的夏日比基尼派對,設計迎賓入口處的陳列設計,帶領大家遠離塵囂、拋開煩擾。

在這場專案裡,有肉負責迎賓處的植栽造景設計,一起來看看我們的成果吧!

 

夏日派對重點營造:熱情加州

加州熱情造景

鮮黃色的長型背板,與 COSMOPOLITA 黑體英文字樣,強烈的視覺風格,要讓與會者一眼就感受到熱情、奔放的活力!植物整體顏色的設計會是重點,色彩不強調多,以亮眼綠漸變,而再細看即會發現,我們的輔助色選擇淡黃色凸顯植物的線條及柔和感。過於複雜的顏色混合反而讓視覺觀感太混亂,綠中帶黃、強烈的綠色線條、淡淡的黃色之美。黃、綠與兩隻桃紅色的火鶴擺飾,這樣的元素會帶給大家什麼第一印象呢?是否有讓你想到:熱情、海邊、比基尼,配上現場即舞的音樂、冰涼的啤酒、讓人不僅想高聲大喊:太 Chill 啦!

 

大型植物讓造景更有朝氣

柯夢波單活動造景

使用大型植物盆栽來商空造景的好處,第一點:植物的魅力會馬上傳遞給現場的與會來賓,不只是為了拍照,植物真實的樣貌與活力是會感動給現場的每一個人!

 

有肉的植物造景與多種可能性

辦公室綠化方案 華山期間限定展

很高興跟大家分享這次的園藝造景經驗,透過數量眾多的大型植物造景,配送就是非常困難的事,能完成真的實屬一件具有挑戰性的事!很開心我們又完成一次的活動。相信透過這樣的佈置,讓大家看到更多植物的可能性,或許也是開啟親近自然、認識自然的契機。如果你也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多肉植物造景的可能性,點此即可瞭解更多植物造景形式!

我們歡迎任何造景的想法與挑戰,心動了嗎? 快別猶豫,一起討論實踐吧!

 

派對綠化專人規劃: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