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 活動不馬虎 大型植栽佈置分享

CHANEL手作包班 - VIP活動

每個品牌都有許多非常珍視的 VIP 貴賓,與 VIP 貴賓之間的緣分,就像是好朋友般理解與支持著品牌理念。因為珍惜這樣得來不易的情誼,許多品牌也經常舉辦不同的 VIP 活動,擁有豐富舉辦活動經驗的有肉,也為品牌舉辦過無數場 VIP 活動,以下就讓有肉稍微分享這次 VIP 活動的大型植栽情境佈置吧!

除了豐富有趣的活動內容, VIP 活動現場的情境佈置也非常重要呢

 

舉辦 VIP 活動的小提醒

vip 活動準備主題造型蛋糕 vip 活動甜點

除了精心設計、令人喜愛的活動內容,在舉辦 VIP 活動時,現場佈置、茶水點心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茶水點心須講求美味與視覺精緻,如果能在點心的外觀、口味與活動內容結合那是再好不過。味覺享受的點心之外,視覺享受的現場活動佈置也千萬不能馬乎。

 

VIP 活動大型植物佈置分享

vip 活動大型植栽佈置 vip 活動沙漠不治

擅長多肉植栽佈置的有肉,在舉辦 VIP 活動時,經常使用大型多肉植物營造現場氣氛。大型多肉植物的姿態有成千上萬種,每一種不同科別的大型植物,線條、紋理、葉片飽滿度都不盡相同,不同植物彼此之間的搭配,稍有變化呈現出來的氛圍就可能完全不同,有肉都會根據 品牌風格與 VIP 活動內容客製化調整當天的佈置,讓大型植栽為活動畫龍點睛。

 

 VIP 活動的主題區

vip活動主拍照區域 vip活動休息區

在設計大型植栽佈置時,通常需要替當天的 VIP 活動設計一個主題拍照區,可能是讓 VIP 貴賓拍照、打卡,也可能結合休憩功能。透過大型主題拍照區的營造,能夠讓 VIP 貴賓一進入空間後,就在視覺上感受到活動焦點。

在這場有肉替品牌舉辦的 VIP 活動中,因為活動主題為多肉植物手作課程,在主題區的佈置上就選擇以不同姿態的大型多肉植物佈置,讓 VIP 一進入空間,就能直覺地知道今天的課程可能與多肉植物有關,少見的大型多肉植物也成為 VIP 打卡的絕佳背景。

 

VIP 活動的周邊空間佈置

活動植栽佈置 飯店場地佈置

在替 VIP 活動設計植栽佈置時,也別忘了除了大型植物營造的主題區,其他空間也需要加上一點植物裝飾,透過簡單的一、二棵植物擺放陳列,就能讓空間的整體感一致,在周邊空間的植栽佈置上,植物數量不需要太多,因擺放太多容易造成主題區的視覺焦點模糊,精選造型適合、大小剛好的植物,是周邊空間佈置的不二心法喔。

 

有肉的植物造景與多種可能性

辦公室綠化方案 華山期間限定展

擅長替品牌舉辦 VIP 貴賓體驗活動的有肉,除了擁有優良師資,在空間佈置上也很擅長運用大型植物打造獨一無二的主題,如果你也對我們的大型植物情境佈置有興趣,歡迎隨時與我們聊聊喔!

 

VIP 活動大型佈置 專人規劃: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