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 Daily by Draft Land 尋寶!酒吧空間的微醺活動

有肉 SUCCULAND 在四維路上的好鄰居 Daily by Draft Land,一家開在白天的無酒精氣泡酒吧,日前共同規劃一場行銷活動,將兩方所長融合,植物、設計、飲品結合在一場尋寶活動裡!

 

商業空間,植物陳列設計@酒吧

到 Daily by Draft Land 尋寶!酒吧空間的微醺活動 商業空間植物造景,有肉SUCCULAND2 到 Daily by Draft Land 尋寶!酒吧空間的微醺活動 商業空間植物造景,有肉SUCCULAND3

這次的活動內容為「尋找多肉活動」,有肉在 Daily 店內外擺放多種類的盆栽,以各類型不同姿態的多肉為設計重點。選用的盆器多數採用灰色水泥盆,和水泥地板同樣材質,台灣設計生產的質感盆器,看得到也摸得到品質,為商業空間的商品增色不少。

 

植物陳列活動內容:Finding Succulent

到 Daily by Draft Land 尋寶!酒吧空間的微醺活動 商業空間植物造景,有肉SUCCULAND6 到 Daily by Draft Land 尋寶!酒吧空間的微醺活動 商業空間植物造景,有肉SUCCULAND4

12 隻多肉小精靈在出門探險的路上迷了路,一不小心闖進 Daily,貪玩的他們與不同的飲品相遇。喝了點小酒後,各自找到喜歡的角落,偷偷住了下來。你可以幫助我們找出他們藏身在哪兒嗎?

消費者於活動期間內,到 Daily 消費滿額,即能獲得一張多肉植物兌換券;如到有肉消費滿額,也將獲得一張飲品兌換券,兩家店的距離約 100 公尺,在同個生活圈內執行品牌互相串連的行銷活動。

 

到 Daily by Draft Land 尋寶!酒吧空間的微醺活動 商業空間植物造景,有肉SUCCULAND5 到 Daily by Draft Land 尋寶!酒吧空間的微醺活動 商業空間植物造景,有肉SUCCULAND8

每張飲品券上設計植物圖樣,消費者在店裡飲用,拿著卡片與相對應植物拍照,即可完成任務。

 

植物陳列店家介紹:Daily by Draft Land

到 Daily by Draft Land 尋寶!酒吧空間的微醺活動 商業空間植物造景,有肉SUCCULAND1 到 Daily by Draft Land 尋寶!酒吧空間的微醺活動 商業空間植物造景,有肉SUCCULAND11

2019亞洲 50大最佳酒吧!以「雞尾酒日常化」為核心理念的 Draft Land 會是你 chill 喝一杯的最新去處。四維路上 Daily by Draft Land 想提供的,是這座城市所缺少的一塊拼圖 ,想在白日創造一種氛圍,一種連喝著無/低酒精飲品都能微醺的感覺。在這裡藉由飲品重新定義人的生活價值, 持續在思考飲品文化的更多模樣,用調和、創新的風味,詮釋對白天生活的開放想像,喝一口自在的新生活風。

 

結語:商業造景設計的更多可能

到 Daily by Draft Land 尋寶!酒吧空間的微醺活動 Moonbaking甜點店的植物造景陳列1 到 Daily by Draft Land 尋寶!酒吧空間的微醺活動 其他.全室植物燈

很高興跟大家分享這次商業空間結合植栽的異業串聯活動,透過專屬風格規劃,將多肉植物搭配飲品空間,有趣的活動吸引了更多客群來訪。提供客戶一個在日常生活裡與大自然相處的機會,植栽融入空間的可能性不只是佈置,有肉也提供專屬規劃,讓異業合作成為印象深刻的品牌串聯,讓大家看到更多品牌走入生活的樣貌,也是開啟親近自然、認識自然的管道。如果你也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品牌活動、異業合作或空間造景的需求,歡迎與有肉的專案負責人聯絡!

 

商業空間造景 專人規劃: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