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聖誕節 email 祝賀範例(中、英文)

一轉眼,2022 年即將進入尾聲!年末溫馨又可好好慶祝的節日,非聖誕節莫屬了!聖誕節對於歐美國家或是有特定宗教信仰的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節日。時逢十二月下旬準備迎接新的一年,過節歡樂氣氛濃厚。聖誕節互相祝福、慶賀當然不能少,尤其是重要的工作夥伴、國內外的合作對象,透過 email 送上祝賀一同分享聖誕節的喜悅,是感謝與心意的展現。

本篇聖誕節 email 祝賀範例寫於 2022 年的 10 月,內容很新,趕緊來看看!

 

2022 聖誕節 email 祝賀範例(中、英文) 有肉SUCCULAND_聖誕禮物2023年8

聖誕節 email — 區分祝賀對象

首先可以針對要祝賀的對象進行分類,是工作夥伴還是合作的客戶?是已經合作過的客戶,還是未來想要合作的對象?聖誕節 email 的祝賀文字和用字遣詞,將會依據對象的差異而有所調整,以及對祝賀對象原生國家的基本國情了解,因為有些國家是不過聖誕節的,所以需對祝賀對象有一定的了解,或許他的原生國家對於聖誕節無感,但祝賀對象本身是有在慶祝聖誕節的。以上小細節都注意到了,那聖誕節 email 祝福就顯得更加貼心!

 

2022 聖誕節 email 祝賀範例(中、英文) 雪人 the snowman 聖誕作品992 1

聖誕節 email 的郵件標題 

既然是聖誕節的祝福,那標題建議就以「聖誕節快樂」為主,加在標題開頭,讓大家知道這就是一封祝福聖誕愉快的信件,帶點輕鬆感,拉近彼此間的距離。或是可再加上新年快樂的祝福一起,因為在國外通常聖誕節與新年是合併在一起的連續假期(聖誕節到跨年連續一週的假期)。

標題開頭舉例:

  • 聖誕快樂!
  • 祝您佳節愉快!
  • 【嗨,2023 年】
  • 聖誕倒數不孤單

 

2022 聖誕節 email 祝賀範例(中、英文) 有肉SUCCULAND_聖誕花圈_孟宗竹0

聖誕節 email 中文範例

  1. 真誠以待的合作,真心相待的聯繫,新的一年順利順心、共創新局。聖誕節快樂!
  2. 祝天天美好、日日開心,未來一起繼續努力。聖誕節與新年快樂!
  3. 親愛的夥伴,感謝這今年的照顧與幫助,我們一起度過難熬的 2022 年啦!聖誕節快樂,明年一定平安又順心!
  4. 重要的節日,想起重要的你!心中滿滿的溫暖與感謝,聖誕節最真心的祝福,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工作順利,聖誕節快樂!
  5. 在苦惱時給出最誠懇的建議、在迷惘時幫我加油打氣,伸出手拉我一起前進,認識你是我的幸運!祝聖誕節快樂,新的一年幸福健康!

 

2022 聖誕節 email 祝賀範例(中、英文) 有肉SUCCULAND_聖誕禮物2023年2

聖誕節 email 英文範例

  • May the blessings of Christmas fill your heart with hope and joy 願聖誕節的祝福讓你充滿希望與快樂!
  • Thank you for being the best partner. Merry Christmas to you 謝謝最棒的夥伴!聖誕節快樂!
  •  It’s been a pleasure to work with you. Happy Christmas! Thanks for all you do! 跟你一起工作真愉快。聖誕節快樂!感謝你所做的一切!
  • May the New Year brings you new opportunities and (new) possibilities! 祝你新的一年機會多多、再創新局!
  • Wishing you a sparkling Christmas and bright happy New Year! May the season bring much pleasure to you.  願你的聖誕光彩奪目,願你的新年燦爛輝煌!聖誕佳節快樂!

 

2022 聖誕節 email 祝賀範例(中、英文) A Christmas Carol 聖誕樹創作1102022 聖誕節 email 祝賀範例(中、英文) 藍色系的童話聖誕花圈612

最新 2022 年的聖誕禮物:冬季童話聖誕

今年,我們將重點著重在「植品設計」上,為即將到來的聖誕月做足準備,有肉植栽設計師創造了九款別出心裁的植藝作品,以世界各地的「冬季童話」故事為主軸,包含:迪士尼系列的美女與野獸、東洋的白鶴報恩、中國民間故事孟宗竹等,重新詮釋成一件件美麗的聖誕作品,開放預購中!

 

2022聖誕禮物

面對季節轉變,在生活空間裡加入與日常不同的裝飾,可以增添過節氣氛和生活情趣。調整空間佈置不只可以讓家保有舒適,在繁忙的一天結束後,更會有種迫不及待想回家的期待。有肉的節慶限定作品,讓家在幾分鐘內搖身一變,成為夢想中的樣子。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