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週報NO.038

本週注目:

  1. 《有肉》合作品牌介紹 – 野草不野
  2. 每週一肉 – 綠之鈴
  3. 課程推薦:擬真多肉小花園
  4. 6hr 線上商店當日配 快速配送中!
  5. 《有肉》Online Shop – 漂浮感多肉

合作品牌介紹 – 野草不野

不設限,追求生活中的簡單,「野草不野」將植物與手作水泥盆結合出中庸的生命色彩,就是品牌想傳達「簡單總是這麼的美好」的理念。

為什麼要叫做「野草不野」,因為植物原生於自然,當植物被馴養時,他不再會是野草,這就是人跟植物之間的微妙互動,「野草不野」是一群熱愛藝術及植栽盆景的夥伴組成的工作室,投入盆器創作,想要將多肉植物種植、組盆的心得,還有一切關於水泥製作的美好經驗分享給大家。

dsc_0017 12885884_1253814427965984_8924334379159232444_o

使用水泥盆器時,植物能將人與水泥之間印象,做出衝突上的轉變,讓水泥與植物結合來貼近我們的生活。手作水泥盆器是無法用量產來衡量其價值,如同一棵果樹生出的果實,每個結果都不致相同,多個氣泡多個缺角,這就是手作水泥盆的特色,雖然整體外型相同但也延續了創作者最初的想法,手作溫度依然不減,水泥的顏色與綠色植物結合,把生活的枯燥添上點中庸的色彩,既不能“不足”也不能“過多”,這就是生活的簡單,也是「野草不野」想要傳達的簡單。

質樸卻又讓人感到溫潤的水泥盆器,結合植栽的創作概念,植物可以是主角,或方或圓或六角的簡單造型,搭配一品姿態嬌媚的老欉多肉,展現多肉植物的獨一無二;盆器也可以是主角,或大或小、或那有著淡淡彩色的盆器,挑一株簡單的花型多肉襯托出盆器的手作質感。當然,你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主角,選一個「野草不野」的盆栽,為生活添加不平凡的簡單感。

dsc_3964


每週一肉 「綠之鈴

dsc_5441

 

✔ 菊科,原產於南非,又被稱為「佛珠」或「翡翠珠」
✔ 葉子像圓珠般立體,在乾旱的地方有減少水分蒸散兼儲水的效果
✔ 原生地是岩石間的縫隙,喜歡排水性好的砂質介質
✔ 喜歡明亮而通風的環境,冬季全日照,夏季半日照,避免曬傷

 


課程推薦:擬真多肉小花園

0904%e6%93%ac%e7%9c%9f%e5%a4%9a%e8%82%89%e5%b0%8f%e8%8a%b1%e5%9c%92-02-copy%e5%9c%96-04-2

上課梯次:10/28 (五)、11/16(三)

來有肉跟著鳳凰老師一起創作出擬真多肉小花園吧!這次的課程除了可以學習到黏土調色製作外,特別精選兩款非常搭配的花器,看你喜歡小城堡水泥花器還是手染繽紛水泥花器呢?不管你對於多肉有沒有認識,都歡迎你能夠因為這麼可愛的黏土創作? 讓自己的生活增添更多樂趣!


有肉熱銷商品! 9 月多肉禮品 TOP 5 揭曉!

%e6%9c%89%e8%82%89%e7%95%b6%e6%97%a5%e9%85%8d-%e9%a6%96%e5%9c%96-3

6hr 線上商店當日配 快速配送中!
本週跟大家分享線上商店推出當日配活動,超快速配送! 當日中午前下訂,下午6點前送達!即時且快速的傳遞你的祝福~


《有肉》Online Shop – 漂浮感多肉

dsc8836

「在快速發展的時代裡,只有他的時間,靜止了」
使用壓克力製造而成,讓多肉植物如同飄在半空中一樣,獨特的美感讓植物有不一樣的氣質,是相當有藝術氣息的商品。

?  想要每週第一個工作天就收到有肉選物嗎?來訂閱,留下你的e-mail就可以囉! 

  有肉Succulent & Gift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