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 大企業福委會禮品推薦 綠意自然禮送到家

福委會禮品推薦

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們注意到隔離與遠離人群所造成的不適應,也有些 500 大企業福委會找我們討論可以增進健康、減少壓力的福委會禮贈品,在禮品業中能提供植物禮品的公司不多,這篇文章就是想要推薦你這一種新型態的裡贈品選擇:植物禮品!

這篇文章將展示可以吸引和激勵員工的禮品選擇。

 

福委會禮品推薦福委會禮品推薦屈臣氏

福委會禮贈品推薦 1:LOGO 客製化 / 包裝客製化

讓福委會禮物透露出企業的關懷,只要禮物足夠精緻,這會讓所有人都感覺到公司的用心,將企業識別訂製在每一個盆栽禮物上面!幫忙公司陪伴每一位同仁。

 

福委會贈品植物禮品福委會

福委會禮贈品推薦 2:材質、造型、植物客製化

除了水泥盆,還可以有鐵盆、陶盆、玻璃盆、木盆等等不同的材質,上面的植物也可以客製化,比方說好養又健康的植物「加州夕陽、朧月」就帶給人很不一樣的感受呢。

 

福委會三節禮品端午習俗

福委會禮贈品推薦 3:節慶過好日

隨著員工福利的選擇增加,節慶禮盒也變成了一個可能需要規劃的項目之一,有時候很難區分不同禮盒之間的差異,更不用說他們適不適合自己了,而植物禮盒,一定是你不曾贈送過的選擇!精美的包裝設計、原創的盆器設計、健康的植株狀態,組合成了讓人神采奕奕的植物節慶禮盒。

 

福委會盆栽送禮禮品印刷案例

福委會禮贈品推薦 4:為什麼送盆栽?

企業的目標除了盈利,照顧公司最大的資產-員工也是相當重要的,福委會希望讓員工更快樂、工作起來更有活力,透過植物剛好可以達成這個目的。親近自然最簡單方式的莫過於種盆栽,一份 2020 年的研究報告顯示,只要看著辦公室的盆栽幾分鐘,能確實降低壓力,而且不論盆栽是大或小都能夠有影響力,這一份報告出自日本兵庫大學副教授豐田章男博士,發表於美國期刊《HortTechnology》上。

員工健康很重要,因為更健康的員工意味著更有活力、降低員工缺席率也可以帶來更好的企業形象。

 

福委會送植物自然福委會禮物

更多福委會禮品客製需求:

每一個重要的日子,我們都需要一份值得珍藏的好禮來傳遞心意。透過訂製的禮盒展示公司對他們的重視與關心、加強彼此的連結。

如果對於這樣的禮品形式還是有些疑問,我們也有線上客服可以快速回答問題。若仍然沒有任何想法,我們也可以告訴你綠意禮品的好處在哪邊。

 

福委會贈禮福委會贈禮

與福委自我介紹:來自台北的年輕有活力新創公司

我們是「有肉 SUCCULAND」,創立於 2015 年,以多肉植物為主題,打造全台第一家專營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的禮品店。我們擅長以「多肉植物」設計精緻的客製化多肉禮品(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量身打造)、也舉辦園藝類型的手作體驗,服務客戶不乏世界 500 大企業。這一次的福委會禮物,想來點別於以往的禮品客製,歡迎直接與我們的負責人聯絡唷!

 

福委會禮贈品需求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