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設計!從裡而外訂製一份讓人驚艷的端午禮盒

萬海航運_2022 端午禮盒訂製8

三節送禮對於華人的送禮文化而言,是相當重要且重視的環節。然而在年中的端午節,絕大多數的禮盒都與應景的「粽子」相關。然而台灣貨櫃三雄之一「萬海航運」在 2022 年端午節選擇了一份特殊的「植物」禮盒,裡頭有粽子、蛋,不只應景也討喜!一起來看看這次的禮盒介紹囉。

 

台灣設計!從裡而外訂製一份讓人驚艷的端午禮盒 萬海 2022 端午禮盒訂製7

台灣設計的端午禮盒

這份端午禮盒裡有兩樣禮物,粽子造型與立蛋造型的多肉植栽組,非常特別的品項吧!試想收禮人打開這份禮盒會有多大的驚喜感。每一盆禮品皆挑選當週新鮮、健康的多肉植物,擁有專業具有美感的植栽設計師品管及多肉專用土重新植栽。

多肉植物加上粽子造型盆器,有應景的結合,而且這樣的粽禮不用擔心熱量或糯米過多的消化不良,長年生的多肉植物讓企業的禮品價值和心意一同延長。

萬海會選擇有肉植禮的關鍵點:有肉是一個以多肉植物結合多元台灣設計藝術的團隊,有肉與萬海同樣在台灣做對的事情,而每一次的節慶禮盒,萬海皆會特別精選台灣的好設計,推薦給重要的貴賓分享。

 

台灣設計!從裡而外訂製一份讓人驚艷的端午禮盒 (新)萬海 2022 端午禮盒訂製75

端午禮盒的客製化設計

多肉植栽組是有肉設計,外禮盒也是有肉為這次專案獨家開版設計喔!這次端午禮盒的樣式也特別設計成貨櫃造型的紙盒,更符合企業形象。禮盒內的卡槽也是剛好放置粽盆與蛋盆,讓送禮更加便利。禮盒上也有印製多肉照顧的基本資訊,也有線上植物醫生,能線上討論種植狀況,讓送植物變成討喜的選項。

我們亦提供全台專車配送服務,將禮物完整的包裝後,運務員會安全地將每一份禮物送到每位貴賓手上喔!

 

台灣設計!從裡而外訂製一份讓人驚艷的端午禮盒 (新)萬海 2022 端午禮盒訂製77

選擇多肉植物的五大好處

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不佔空間:多肉植物成長的速度不快,以訂製的禮品來說,在換過土的盆器裡可以持續生長 3-5 年也沒問題,會慢慢變大,也同樣非常可愛!
  3. 陪伴長久:與植物相伴是暫離繁忙步調的生活方式,靜靜的能量卻足以打開一扇生命的窗,看見新的視野。多肉植物長年生,與植物一同感受生活的快樂,就像隨時保有一位最會傾聽的好友。
  4. 豐富心靈: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5.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航運禮品

客戶介紹:萬海航運

萬海航運(英語:Wan Hai Lines, Ltd.)又稱萬海海運,是台灣一家大型海運公司,旗下集團企業超過百家,包括士林紙業(臺證所:1903)、泰安產物保險、八仙樂園、晶元光電、新加坡聯合科技等。現為臺灣第三大、全球第 11 大海運公司,與長榮海運、陽明海運並稱「台灣貨櫃三雄」。雖然近年陸續開闢遠洋航線,但仍以經營亞洲市場線為主。主要的業務包括船舶運送、船務代理、船舶及貨櫃買賣、港口貨櫃集散場站的經營、船舶及貨櫃出租業務,這其中船舶運送占整個公司業務營收比重達九成以上。

 

台灣設計!從裡而外訂製一份讓人驚艷的端午禮盒 客製化禮品

更多禮品客製需求

每一個重要的節慶,我們都需要一份值得珍藏的好禮來傳遞心意。透過訂製的禮盒展示公司對他們的重視與關心、加強彼此的連結。我們是有肉 SUCCULAND ,擅長以「多肉植物」為設計靈感,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提供大量訂製服務,打造專屬禮品。此服務跨足世界 500 大企業,客製起訂量為 100 組以上,相關細節請洽專人服務。

 

直接聯繫我們負責的專人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