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好朋友聯名揹袋

2017年,有肉與台北電影節合作新火花!購買台北電影節套票即可兌換 有肉 SUCCULANDX Coffee Sind 共同設計的好朋友聯名揹袋,揹袋是使用 Foremost Group「N°PELLE」人造皮革不織布材質、環保製程,揹著看完每一場電影最到味!北影限定插圖,裡面有肉有咖啡有電影,背起來有夠好看、質感超級高的啦 !

 

三個品牌的聯名

台北電影節好朋友聯名揹袋 CYS6826 台北電影節好朋友聯名揹袋 CYS6852

包包上有三種我們最愛的元素,多肉植物、咖啡和電影,也個代表這三個品牌的合作,有肉、Coffee Sind 、台北電影節。

深綠色的中性色,白色線稿,以圖像化的方式來呈現,別於以往的聯名包包,將三種元素巧妙地結合在一起,象徵著把三種最愛都帶在身上。

也希望參與第十九屆台北電影節的所有的影迷們都喜歡這樣特別的聯名揹袋。因為這可是影迷的套票獨家限禮呢!

 

男女皆適用的中性揹袋

台北電影節好朋友聯名揹袋 CYS6875 台北電影節好朋友聯名揹袋 CYS6834

大尺寸的袋型,加厚的人造皮革不織布材質,把想裝的東西通通裝進去,即使是 15 吋的筆電也放得下喔!而深綠色的中性顏色,男女都適用。影展過後外出背著也超級好看喔!連我們自己都超級喜歡呢。

 

更多有肉的異業合作:

 


有肉 SUCCULAND | 溫柔善待日常事物,認真看待每日風景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