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升官,科技業喜歡的禮物,選盆栽吧!(加碼祝賀詞推薦)

擁有六年以上配送榮升盆栽的經驗,直接告訴你大家都送什麼!有肉為你統整大家喜歡送給科技業人才的升官禮物,有送給獨立辦公室的主管,也有同事適合的桌上型盆栽。為什麼要選盆栽呢?植物可以是煩悶生活中的出口,也可以替人打開另一扇靠近自然生命的窗,這是一份會讓收禮人療癒開心的禮物,而多肉植物是長年生的植物,透過這份禮物也能陪伴收禮人很久很久喔。

以下推薦的盆栽,都有全台專人專車配送服務,看到哪一盆喜歡,點圖片即可線上下單,發票亦可打統編,幫主管訂花禮、同事間合資送禮,皆很方便喔!

 

升遷送禮首選植栽「紅心首席」升遷送禮首選植栽「紅心首席」

1. 祝賀升官禮物:紅心首席

粉花紅心的蝴蝶蘭,是提亮室內空間朝氣的美麗桌上型盆栽。蘭花亦是台灣人送榮升禮物的首選,我們別與市面上其他的蘭花盆栽,不只有蘭花,其中點綴其他葉才,讓這份禮物視覺上更為澎湃、有質感!蘭花的賞花期很久,約為 4-8 週,讓美麗的事物陪伴在朋友身邊,賞心悅目也能永保心情愉悅!

 

診所開幕好禮祝賀升官,科技業喜歡的禮物,選盆栽吧!(加碼祝賀詞推薦) 生榮高座 開幕好禮7

2. 祝賀升官禮物:生榮高座

再來這盆禮物,是專為升遷設計的盆栽。以自然的景緻作為創作的主題,室內盆栽的新組合!植栽設計以虎尾蘭及萬重山作為創作主角,虎尾蘭與古木參天,象徵蒸蒸日上的業績;萬重山層層往上升高,代表步步高升的好兆頭。是一品帶有現代感的榮升好禮,整體簡單大方不失新意。

 

鑽石切割盆器珠寶禮物意象

3. 祝賀升官禮物:臻珠藏寶

多肉植物內的花青素,在此季節如同施展彩虹魔法,如珠寶般色彩繽紛呈現在眼前。種植於細膩工法製作的盆器,無論是材質、或是切面產生的光影層次變化都是反映高質感的享受。以 12 個切面代表著年、月、時的概念,反映時刻珍藏的心意。兩者合而為一,成就一份值得珍藏的綠色珠寶盒。有肉讓「以植為禮」更為輕鬆、更加貼近人心。

 

錦緞華殿 2龍骨錦大型多肉

4. 祝賀升官禮物:錦緞華殿

帶有錦斑的「龍骨木錦」,屬大戟科多肉植物,莖幹多稜角、喜出側芽,植株傲然挺立、四季長青。「龍骨木錦」別於一般龍骨,充滿著藝術氣息:莖幹帶著深淺分明的抽象紋路,彷彿巴洛克時期的鑲嵌大理石,而隨著幾何結構旋轉的橢圓型葉片,則像極了教堂裡華麗精美的雕像。植栽設計師選用 New Metal Zakka 的大型落地鋁製盆器,以極簡的弧形和淡雅灰茶色襯托出上方的綠色藝術盛宴;盆器上的細緻顆粒漆對比著土壤上的自然礦,在植物燈下透著鮭紅,閃爍著自然與工藝間的低調奢華。自然與工藝的關係在這件作品裡相得益彰,不過度張揚又耐人尋味,好似置身於巴洛克教堂的穹頂下,細品著常日裡雄偉壯麗的光彩。

 

祝賀升官,科技業喜歡的禮物,選盆栽吧!(加碼祝賀詞推薦) 四季吉事 長壽花盆栽5祝賀升官,科技業喜歡的禮物,選盆栽吧!(加碼祝賀詞推薦) 四季吉事 長壽花盆栽1

5. 祝賀升官禮物:四季吉事

作品名稱取為「四季吉事」,顧名思義希望這份禮物在一年四季都能讓大家感受到幸福、溫暖的感受。藉由植物在四季節氣裡體驗日常生活中的美。象徵四季的四種植材:長壽花、波斯頓蕨、木塊、老樂。盆器使用金屬材質打造的輕量化設計,搭配卡槽式接水盤,呈現一整體的美感。植物禮盒中間亦可放置其他小品,一罐香水、一瓶酒等,用植物的朝氣與盎然的活力,讓禮物更有自然之美。

 

祝賀升官,科技業喜歡的禮物,選盆栽吧!(加碼祝賀詞推薦) 榮升誌喜 好運到來

祝賀升官賀詞也幫你準備好了

準備好禮物之後,賀詞也是包含在花禮重要的一環,一張用心的卡片也會讓禮物更加分,基本款的成語:英才得展、升遷誌喜、眾望所歸、青雲直上、事業有成、財運亨通、功績卓著,以下大家常用的開幕賀詞也與你分享喔。

  1. 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盆花禮,祝你升遷事事如意!
  2. 帶著愛與驕傲的恭喜,你應得的榮耀,為你喝彩。
  3. 升遷誌喜,最溫暖的祝福。
  4. 眾望所歸,衷心的祝賀。
  5. 你證明了自己,繼續努力!
  6. 帶著你的創造力與決心下去吧。
  7. 開心聽到你的好消息!
  8. 辛苦有了甜美的代價,身為共同的好戰友,真心為你感動!
  9. 旺象更新 欣興象榮。

 

祝賀升官,科技業喜歡的禮物,選盆栽吧!(加碼祝賀詞推薦) 綠生活多肉植栽 企業包班團體課16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以上是送禮盆栽的推薦,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與植物相伴是暫離繁忙步調的生活方式,靜靜的能量卻足以打開一扇生命的窗,看見新的視野。多肉植物長年生,與植物一同感受生活的快樂,就像隨時保有一位最會傾聽的好友。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祝賀升官,科技業喜歡的禮物,選盆栽吧!(加碼祝賀詞推薦) 0107 2022新版包裝設計物 02

更便利的送禮盆栽:全台專車配送

要如何輕鬆的將禮物配送抵達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亦可打統編、開發票,不用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高雄各區皆可,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希望這篇文章的內容對你有所助益。我們不時會更新這篇文章,若你認為還有哪一些需要補充的,歡迎加入我們的線上客服 LINE: @succuland,給我們一些建議,讓這篇文章更完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