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今年聖誕節一起交換植物!

聖誕節交換多肉植物,今年已經是第三年推薦大家可以這麼玩囉!選擇一盆心意會隨著時間長大的禮物給身旁的親朋好友,讓他收到這份禮物可以繼續感受植物會生活帶來的美好體驗,這是一份很用心的禮物,推薦給喜歡精緻禮物的你。

 

紅綠配的熊兔組合

112%e5%8d%81%e4%ba%8c%e6%9c%88%e6%b4%bb%e5%8b%95-3977

使用紐西蘭松木,精細的工法,讓肉肉能夠在舒適的環境中成長,跳脫以往的設計,加入可愛雜貨風的小動物,頓時活潑了起來。在光潔溫潤的木頭表面,背面烙上一幢屋子的印記,這是【吾木 mifo 木器工藝】。以屋形作為 LOGO,代表的不僅僅是一幢房子,更希望能透過打造的產品,將溫馨舒適的家的溫度也傳遞出去。

 

辦公室抓錢代表

112%e5%8d%81%e4%ba%8c%e6%9c%88%e6%b4%bb%e5%8b%95-3901 112%e5%8d%81%e4%ba%8c%e6%9c%88%e6%b4%bb%e5%8b%95-3986

上班族請注意!若想要在辦公室有綠意盎然的療癒效果,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鷹爪」啦!

鷹爪屬於百合科多肉,本身對於光的需求度沒有厚葉型多肉來得多。所以種在辦公室再適合也不過,週末下班前帶他去辦公室的窗戶旁行光合作用、透透氣,兩週至一個月澆一次水,因為他生長速度緩慢,所以可以一直維持他小小可愛的模樣喔!重點是,鷹爪還有「抓錢」的含義!在辦公桌、櫃檯旁擺一盆鷹爪,請他幫你把錢全部抓回來!抓抓~

 

爽爽貓 多肉盆栽

爽爽貓 多肉盆栽 1107 爽爽貓&奧樂雞聯名水泥盆拍攝 037 爽爽貓 多肉盆栽 1107 爽爽貓&奧樂雞聯名水泥盆拍攝 055

「爽爽貓」萌度無極限,化身多肉水泥花器

爽爽貓這次不抱手機,改摟著一顆溫暖小星星,每顆星星裡種著一株討喜的小多肉,陪伴在你身旁,想抹去你的小憂鬱,為你增添一些勇氣。有喜歡爽爽貓的朋友嗎?買這組來交換禮物絕對最討喜!

 

冬日裡的胖胖雪人

有肉:今年聖誕節一起交換植物! 雪人靜夜玉綴盆栽8 有肉:今年聖誕節一起交換植物! 雪人靜夜玉綴盆栽5

聖誕節交換禮物,來盆應景的可愛雪人盆栽好適合

像是卡通裡走出來的小雪人,擺在家裡小陽台剛剛好!裡頭種植的是好照顧的多肉品種「靜夜玉綴」,天天在陽台曬曬太陽、兩週澆一次水,讓朋友也能輕鬆當個多肉綠手指!Let Love Grow,送一份心意會隨著時間慢慢長大的禮物。

 

地中海小屋 – 仙人掌小盆栽

有肉:今年聖誕節一起交換植物! 地中海仙人掌盆6 有肉:今年聖誕節一起交換植物! 地中海仙人掌盆2

小小的仙人掌盆栽,包含著大大的心意

別小看這組掌上型盆栽,在花器上的設計可是別有用心!這座地中海小屋有平整的牆面、細膩的雙層階梯、悠悠小徑、窗戶與大門也都有照顧到,是件 360 度都很精緻的作品喔!

而花器上頭搭配的多肉植物,是以仙人掌為主,四種不同顏色與樣貌的仙人掌聚在一塊,他們的療癒萌樣,捧在手心總是會讓人喜孜孜的會心一笑,而當他成為一份禮物時,這種喜悅的感覺更是放大了。

 

聖誕禮物 – 襪襪多肉盆栽

木頭襪子盆栽 聖誕禮物聖誕樹盆栽

聖誕襪裡的禮物,就是最喜歡的多肉植物!(打包帶走)

每年有肉都會推出「聖誕節限定」的多肉盆栽,大家有沒有很期待呀!今年是由「吾木」來設計,聖誕襪造型的多肉盆栽,怎麼這麼吸睛!大小是一寸盆肉肉的尺寸,喜歡蒐集迷你肉肉的你,有節慶感的盆栽相當適合你喔!

 

多肉植物樂園,找到一份最療癒的多肉禮物

有肉:今年聖誕節一起交換植物! 台北聖誕節陳列佈置00005 有肉:今年聖誕節一起交換植物! 台北聖誕節陳列佈置00047

我們是有肉,是一個熱愛自然、綠意、多肉植物的團隊,在台北大安捷運站旁也有一間實體店面販售多肉植物盆栽,是一處結合了台灣四十幾個盆器設計品牌而成的空間,還有更多更棒的交換植物,一起到有肉門市挑選禮物吧!

 

 

有肉:今年聖誕節一起交換植物! A Christmas Carol 聖誕樹創作110有肉:今年聖誕節一起交換植物! 藍色系的童話聖誕花圈612

最新 2022 年的聖誕禮物:冬季童話聖誕

今年,我們將重點著重在「植品設計」上,為即將到來的聖誕月做足準備,有肉植栽設計師創造了九款別出心裁的植藝作品,以世界各地的「冬季童話」故事為主軸,包含:迪士尼系列的美女與野獸、東洋的白鶴報恩、中國民間故事孟宗竹等,重新詮釋成一件件美麗的聖誕作品,開放預購中!

 

2022聖誕禮物

面對季節轉變,在生活空間裡加入與日常不同的裝飾,可以增添過節氣氛和生活情趣。調整空間佈置不只可以讓家保有舒適,在繁忙的一天結束後,更會有種迫不及待想回家的期待。有肉的節慶限定作品,讓家在幾分鐘內搖身一變,成為夢想中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