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宅配更安心! 有肉 SUCCULAND 專車配送上路

植物宅配安心購買

每到重要節日,全台物流皆會遇到因禮品數量激增而造成人力短缺、送達時間延遲的狀況。為準時送達禮物,有肉 SUCCULAND 為植物們提供專車配送,接受全台各地的宅配服務,運務員皆提前規劃配車路線,依送達時間需求,完整將禮物送至宅配地址。

 

植物宅配各式包裝尺寸

植物宅配更安心:多款包裝尺寸 符合各項盆栽樣式

有肉 SUCCULAND 網路商店販售上百件植物盆栽,尺寸不一,故我們在植禮包裹完後,會選擇裝進相對應的紙箱/紙袋內,我們提供兩款耐重紙箱型、兩款手提紙袋,不僅方便收到禮物的貴賓拿取,也幫助運務人員搬運,特別將紙箱做出無上蓋設計,若還沒找到適當位置擺放盆栽時,暫置於紙箱內的植物亦不會因不通風而造成損傷。

 

植物宅配簡化包裝

植物宅配更安心:減少收禮人開箱時間,禮物打開就是這麼美

上網訂購植物盆栽,多數賣家使用大眾物流,需要將植物包裹的特別牢固,包裝上更需要緩衝材輔助,不論植物盆栽是一份禮物或是自己賞玩的,當然都希望不用花費過多時間拆開包裝、節省時間也節省包材的浪費。所以有肉的每一盆植物盆栽都是專人專車配送,我們小心使命必達,收禮人僅需打開美麗的外包裝紙,漂亮的禮物近在眼前。

 

雙北快速宅配

植物宅配更安心:提供雙北速達服務

有肉 SUCCULAND 實體門市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每日植禮準備完畢,當天上午開始配送至全台各地,雙北市更提供速達服務,最快 3 小時到貨!開幕、生日、升遷禮,在家輕鬆購。凡於當日早上 12 點前下單成功,植禮將於 18:30 前配送至指定地點。

 

養護照顧宅配資訊

植物宅配更安心:提供專屬養護卡與線上客服諮詢

運務人員將禮物完整送達同時,我們附上專屬養護卡,包含水量、光照、環境的建議說明,若需要更詳細的一對一服務,我們亦提供線上客服,將照片傳給我們,我們將為您即時健檢,讓收到禮物的貴賓也能輕鬆享有綠手指生活。

 

獨家品項植物宅配

獨家販售的植禮  提供各環節高標準的細節服務

以上是我們對於植物宅配的細節講究,回歸到植禮本身,我們販售的商品兩大特色:

  • 盆器設計:盆器皆是來自台灣設計與生產製造的作品,以高質感、雋永、不追求時尚流行的經典來製作,你可以親手觸摸得到他的質感、親眼看見作品之不同,每個細節都耐人尋味,每個盆器都有他設計的意涵,及適合的植栽設計。
  • 植栽設計:以「多肉植物」的創作主軸,這是有肉 SUCCULAND 2015 年創立的初衷,起源於對多肉植物的愛,觀察並考量每株植物的生長型態,以「延續心意」的本意搭配,讓設計能夠持續生長在每位植人的生活空間。

我們也提供植物線上客服服務,專業的植栽設計師可依據你的預算、送禮需求給予盆栽選購建議,也可以線上詢問遇到的種植狀況及照護方式。一份獨特又療癒的多肉盆栽禮品,是祝福也是心意的美好,在有肉網路商店持續展演中。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