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 2 週年慶 一起『遊肉園』

歡慶有肉 2 週年,邀請各位老朋友、新朋友一起遊肉園

從 11/11 起,「遊肉園」活動正式開始

滿滿有趣的活動盡在這裡

這個 11 月每天來有肉,每天都有好玩的事發生!

 

1. 「質有好肉」展

有肉 2 週年慶 一起『遊肉園』 2周年慶文章圖02
有肉店內除了有滿滿的療癒多肉植物外,最重要的還有結合 30 家以上,台灣設計品牌的盆器作品,設計師們運用了不同的「材質」元素來創作,分別有:金屬、玻璃、陶瓷、水泥、木頭等手作出各式造型的盆器。而有肉在細細品味完盆器之美後,將適合搭配的多肉植物組合搭配,美感創作這件事就交給我們了!每一株多肉植物在不同盆器中,展現出和諧且獨特的風貌。

  • 水泥綠意植栽讓空間多了份簡單舒服的自在感
  • 木頭材質的盆器襯托出多肉植物的自然溫潤感
  • 陶器讓多肉展現出可愛活潑的氣息
  • 金屬盆器則是賦予多肉植物精緻時尚的氛圍
  • 盆器與多肉植物相得益彰,就成為了空間裡最獨特療癒的藝術擺飾。

 

喜愛多肉植物的你,是否也有觀察過:不同材質的盆器,能讓多肉植物展現出不一樣的風貌與生命力?「質有好肉」以材質展的形式呈現,邀請讓大家來細細品味各式材質的盆器之美,感受台灣設計師的設計心血及巧思。

 

有肉 2 週年慶 一起『遊肉園』 2周年慶文章圖03

A. 材質:水泥

同樣使用「水泥」,經過不同設計師的巧手,有些水泥盆器保留了天然的手作感孔洞,有些則是經過加工後,表面呈現細緻的光澤,摸起來像蛋殼一樣光滑無瑕。

而水泥也易於搭配顏料上色,呈現出繽紛多變的色彩,水泥強大的可塑性,光看到琳琅滿目的盆器造型就知道了!從牆上的小型水泥磁鐵到可愛的動物造型盆器、還有極簡俐落的幾何盆器,或是製作成外型極為複雜的建築造型,超大型的落地水泥盆器,則是可以搭配氣勢十足的大型仙人掌!設計師將水泥的百變可塑性呈現得淋漓盡致!

 

B. 材質:木頭、石頭

以「木頭」為創作的盆器,雖是同一種造型,卻也因為木頭天然的紋理變化,有著不同的色澤與些微變化,是木質盆器本身最具有魅力之處,不論是一體成型,或是利用拼接木塊製作而成,木質盆器與多肉植物彷彿就是天生一對,一只簡單的植栽,就能讓空間裡充滿舒適自在的氛圍。在設計師的巧思之下,未經加工的樹皮也變成一個獨特美麗的盆器。

石與木也有相似之處,獨一無二、天然形成的紋路,讓盆器本身就如同藝術品般,圓或方或簡單的幾何造型,才不會搶掉天然的紋路之美。每一只不同花紋的大理石盆器,種上適合的多肉植物,就是空間裡最優雅迷人的植栽。

 

 

有肉 2 週年慶 一起『遊肉園』 2周年慶文章圖04

C. 材質:陶瓷

陶與水泥都具有可以塑出百百種造型的特性,經過窯燒的陶土,比水泥多了份溫度感,從製坯塑型、素燒到上釉,也都考驗著陶藝家的功力,製作過程中的溫度以及繪上的釉彩,都會改變陶器的顏色與光澤。

全瓷化的陶,又是另一個更進階的製作過程,瓷與陶展現出的細緻度和光澤迥然不同,每步製作過程真的都是一門學問。絕對非常值得大家好好欣賞這些品牌設計出的造型陶盆,每一筆為陶器揮灑的繽紛色彩,都賦予陶器活潑的生命力!

 

D. 金屬・玻璃

一體成型的鋁製盆器,霧面光澤優雅迷人;細長的金屬條或金屬片經過設計師焊接,成為一個個的精緻植栽作品;也可能原本已是廢棄的鐵器或玻璃,經過設計師的巧手設計重組之後,就變成了擁有嶄新生命力的盆器。金屬和玻璃也常被當作異材質結合的材料,在不同的光線下,都會展現出迷人的光影變化,在空間中盡情地閃耀著細緻的光澤;在設計師創意的發想下,金屬和玻璃這兩種材質的盆器,使多肉植栽更有變化以及發揮的空間。

 

2. 蓋章集點翻翻肉

有肉 2 週年慶 一起『遊肉園』 2周年慶文章圖05

逛逛「質有好肉」的同時,在四大類材質分區展裡,各自會有一個超Q的仙人掌小印章,讓大家蓋章集點,集點完成就可以參加超有趣的翻翻肉活動,多肉植物和多肉好朋友周邊商品翻到就立刻帶回家!

揪好朋友來逛「質有好肉」,再一起翻翻肉試手氣吧!

 

3. 消費滿額扭扭肉

有肉 2 週年慶 一起『遊肉園』 2周年慶文章圖06

還記得去年週年慶超高人氣的迷你夾娃娃機裡,萌到爆表的多肉造型羊毛氈嗎?

夾到供不應求的多肉造型羊毛氈,都是肉員純手工一針一針超用心氈出來的,今年又有更吸睛的新花樣,於週年慶期間消費滿額 $2,500 元,就讓你來扭扭肉,轉出有肉獨家的多肉造型羊毛氈,獨一無二、萌翻天的可愛外型,蛋蛋都有獎!

 

4. 回饋肉友獎不完

有肉 2 週年慶 一起『遊肉園』 大型仙人掌

來有肉當然不只看展覽、玩抽獎、吃吃喝喝,週年慶期間推出肉友大回饋:

  1. 11/11-11/30這期間:來門市購買大型植物!超氣派大型仙人掌直接幫你宅配到家。
  2. 2 週年慶大回饋,網路花店配送服務,不論是居家裝飾還是送禮,有肉幫你直送心坎裡!

 

有肉 SUCCULAND

週年慶活動時間:2017/11/11~11/3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18:30;週六及週日 11:00-18:30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聯絡電話:02-27017257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