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週報 NO.008

本週注目:

1. 《有肉》合作品牌介紹 – 仰式漂浮

2. 每週一肉 – 蕾絲姑娘

3. 活動分享:媒體贈禮篇

4. 肉肉繁殖法 – 砍頭姬朧月

 

合作品牌介紹-仰式漂浮

 

仰式漂浮

在繁忙的生活中,眺望窗外景色,讓壓力朝著窗口緩緩流洩。我們把窗外所見、動人的風景搬到房間裡,塑造溫馨的、浪漫的、獨特的植栽,讓植物的生命光彩伴著你生活。

 

新網站課程-05

你有沒有遇過太美好的風景,就算用心去記錄、用相機拍攝,還是覺得收藏到的美不到原來的千萬分之一?

來把心中最美的風景搬回家吧!讓我們的想像力奔馳,就像兒時會發現這朵雲是怪獸,那朵花是裙子,讓我們一起用姿態萬千的植物堆砌出心中的那一幕。

?DIY課程  熱烈報名中 ?

 

每週一肉「蕾絲姑娘」

unnamed-312901033_1253825294631564_1420255917525760428_o

✔ 景天科、落地生根屬
✔ 大家都一定要擁有的多肉植物必備款
✔ 英文名字較「Mother of Thousands」,就知道她有多會生了
✔ 上頭的小小蕾絲,摘下或落地後又是一個蕾絲世界!
✔ 路邊多肉常見前三名之一!

 

「媒體贈禮」Alice+Olivia仙人掌植栽組

S__32825377

DSC_0295 DSC_0232

如童話故事般的魔鏡夢遊的國際知名服飾品牌  Alice + Olivia 日前於台灣舉辦新品時尚派對,2016年春夏系列將紐約都會女子樣貌刻畫出女神般的優雅姿態,背景設定為極具都市感的沙漠,沙丘、多樣植物及海市蜃樓等景象,呼應本季濃烈且富有生命力的風格。發表會當天特別挑選白色水泥盆器與仙人掌植栽組,與本季服飾相互呼應,收到的記者媒體愛不釋手!

 

肉肉繁殖法-砍頭姬朧月

DSC_4809
本週要來教大家如何繁殖美麗的紅玫瑰「姬朧月」囉!準備的材料很簡單,只需要一把剪刀即可~

想要每週第一個工作天就收到有肉選物嗎?來訂閱,留下你的email就可以囉! 

 

 有肉Succulent & Gift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