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漂亮!多肉組盆與建材精品的完美結合!

國產建材實業、中興保全結盟合資成立「睿信三輪」後,首座在台灣的展示中心正式在內湖區揭幕,正門一進來的精品展示架,上頭的植物是由有肉規劃種植的喔,一起來看看吧!

_dsc61762

以極簡主義的減法設計為核心理念,推出兼顧生活機能及細節的全方位建材和家居設計商品,睿信三輪希望可以在展示空間增添更多綠色氣息,除了一般大型植物的擺放裝飾外,更希望能將綠意與設計商品巧妙結合,特別委託有肉設計多肉植物組盆規劃。

 

_dsc61742 _dsc61882 _dsc61902 _dsc63032

展示中心的採光非常好,而有肉也特別選用適合在室內種植的品種,高低與顏色的層次搭配,當然介質全數換成多肉植物的專用介質,來到店裡的客人也都非常喜歡這樣的結合呢!

 

室內植物造景專人規劃: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19 1 | 02-27017257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