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場佈置案例 – 陽明山美軍俱樂部婚禮

會場佈置案例

以植物為主的會場佈置是我們的強項,客戶的信任更讓這一次的佈置顯得完美,我們的佈置總是希望在客人到達會場時,接受到「美的氛圍」並激發「參與活動的能量」。這一場活動中,客戶希望我們營造出一種熱帶感,我們透過仙人掌及厚實的多肉植物搭配而成,一起來看看。

 

佈置環境介紹:美軍俱樂部

會場佈置材料準備

這一次要佈置的會場位在陽明山上的美軍俱樂部,是一個充滿 70 年代復古氣息的場地,美軍俱樂部位於陽明山上本身就具有一些大樹在會場周遭,不過室內空間幾乎是沒有任何植物的佈置,透過我們的佈置,將這個空間「變綠」,讓所有賓客無論在室內或室外都能享受到綠意帶來的清新。

 

佈置進行中:材料準備

空間佈置陽明山場地 我們一大早就集合出發,為的就是把握時間並達成在預演前就完成佈置的目標。客戶即將在這裡舉辦一場婚禮派對,包含室內、室外的空間都會運用到,為了將新娘休息室佈置成熱帶植物叢林,帶了一車的仙人掌及多肉植物與一車的切花材呢!

當然裝飾用的木塊、青苔、緞帶等等材料也都是很重要的配角,我們都比預期要帶得更多,就是避免遇到材料不夠用、捉襟見肘的情況。

 

佈置進行中:佈置的魄力

有魄力的植栽佈置

謝謝客戶的信任,接受我們帶著大量仙人掌為主軸的提案,原產於墨西哥的仙人掌一出場就知道有多不一樣,那自然的曲折、充滿魄力的刺座,讓一切充滿著不真實的華麗感,還有賓客以為這些植物都是仿真的植物呢。

時逢萬聖節前,應景的燈籠果也適度的帶出了節慶的歡慶意味。

 

佈置進行中:令人目不暇給的花藝設計

眼花撩亂的花藝設計

當天晚上,當賓客走進新娘休息室時,每一位賓客都被鮮花與多肉的花藝組合給吸引,突出的仙人掌發揮了吸睛的效果,這些鮮花與多肉植物的搭配不僅讓客人在目光上被吸引,而且在嗅覺上也是如此!整個晚上,位於新娘休息室的這一片植栽佈景被拍攝了為數不少的照片,這就是花藝佈置的魔力。

 

婚禮主舞台區佈置主題:花叢綠藝

舞台佈置花叢

無論希望獲得什麼樣的佈置風格,我們的植栽設計師都會以專業將風格引入會場,以營造真正難忘的氛圍,客戶希望讓有點冷調的舞台點綴一些不搶眼的綠意,我們運用龍舌蘭、龍骨及綠珊瑚為基底,小白花、小黃花穿插其中,營造出復古且充滿生命氣息的草叢。

 

綠意植栽裝飾

近看這一個小花叢就知道,不僅僅是植栽、花藝的設計而已,還包含盆器的顏色、材質的選擇,如此一來才能將那種自然氣息帶入到空間之中,一點都不馬虎的。

 

婚禮小物植栽設計:多肉植物搭配台灣手作設計盆器

婚禮小物桌面佈置

在入座之前,客人可以在這一片充滿夢幻氣息的長桌上欣賞另一個作品,質樸的白水泥盆搭配一抹綠意般的多肉植物,都是我們的植栽設計師一盆一盆經過巧手組合而成的,例如這一次挑選的加州夕陽姬朧月黃麗兔耳等多肉,也都是好照顧且模樣可愛療癒的一時之選。

不用擔心盆栽盆土弄亂桌面,每個盆栽底部都有墊一張額外的保潔墊隔開唷。

 

盛大卻不失細節

會場佈置的細節

我們經常被問到究竟是什麼原因,讓我們的佈置這麼與眾不同,答案在「細節的掌握」,從拍照燈光安排到客製化禮品,這些小細節結合在一起就能創造出獨特的體驗,當客人在活動結束時將禮物帶回家,看著臉書上的照片回顧,都能回味再三。

 

若你也希望請我們協助佈置會場或活動,準備好和我們一起踏上獨一無二的多肉植物風格設計之路上,將可以聯絡下方的專責負責人,讓我們一起讓你的活動變得更加難忘。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