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再回購!三星電子首選客製化中秋禮盒

三星中秋禮盒送禮

2021 與 2022 年,連續兩年的中秋節,三星電子皆訂購有肉 SUCCULAND 推出的中秋禮盒,什麼樣的禮盒特色讓三星願意好評再回購?接著繼續閱讀。

 

中秋月兔禮盒 月亮童謠

中秋禮盒特色一:多肉植栽

擅長將植物作為禮盒重點設計的有肉 SUCCULAND,中秋節皆會設計一款限定的兔型多肉植栽組,作為禮盒的吉祥物。人類天生就容易受到自然世界的外觀所吸引,而植物一直都是最百搭不受限的禮物了。中秋佳節裡有多肉盆栽陪伴三星貴賓的居家生活,在後疫情時代裡,願這份祝福帶給貴賓們一些幸福的感受。

 

中秋月餅三星 中秋月餅MUME

中秋禮盒特色二:秋節少不了的月餅

2021 年有肉的中秋禮盒與李亭香合作,內含平西餅與蛋黃酥。2022 年則是與星級餐廳 MUME 合作,米其林一星餐廳監製餅皮薄透、餡料豐盈的廣式月餅,同樣高品質的禮盒內容物,也是讓三星回購的主要原因。

 

中秋禮盒包裝 特色中秋贈禮

中秋禮盒特色三:精緻的包裝

每年的禮盒皆為重新打樣設計,2022 年質感更升級!以手工精裝形式將雙禮個別穩定包覆,禮盒上方特別設計山形切口,讓植栽保持通風。從清晨月色延伸,取山嵐中蒼青山綾和皎潔月光為底,吟詠著清新的泰然綠意。

 

月光三星QLED 8K 禮物 三星禮品訂製

中秋禮盒特色四:客製化 LOGO 印製

我們提供精緻的 LOGO 印製服務,讓貴賓收到中秋禮盒時對品牌更有好感。禮盒採全台專車配送服務,植栽設計師將禮物包裝後,運務員會依指定送達時間,完整地將禮物送到指定地點。

 

NEO QLED 禮盒

中秋禮盒訂製細節

  • 禮盒內容物:詠月兔、廣式月餅二入組。
  • 禮盒尺寸:長 20.6 × 寬 18.6 × 高 13。
  • 盆器尺寸:長 11.2 × 寬5.8 × 9.5 (H),不含植物高度。
  • 客製方式:印刷。
  • 包裝方式:禮盒包裝。
  • 特殊需求:因連續兩年訂購,植物選擇希望與去年不同,植栽設計師協助挑選秋季長勢優秀的峨眉山。

 

好評再回購!三星電子首選客製化中秋禮盒 客製化禮品

更多活動禮盒需求

每一個重要的節慶,我們都需要一份值得珍藏的好禮來傳遞心意。透過訂製的禮盒展示公司對他們的重視與關心、加強彼此的連結。我們是有肉 SUCCULAND ,擅長以「多肉植物」為設計靈感,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提供大量訂製服務,打造專屬禮品。此服務跨足世界 500 大企業,客製起訂量為 100 組以上,相關細節請洽專人服務。

 

科技業禮盒訂製: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