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數據告訴你,2020 十大熱門開幕盆栽排行榜

有肉網路花店開館邁入第五個年頭,每年有超過 2000 組以上多肉花禮由專人專車配送到全臺灣各地,若你正在選擇朋友的開幕盆栽,一定也想參考大家都送什麼,是嗎?這裡幫各位統計出來 2020 年一整年,我們最熱門的十大開幕盆栽,大家的心意都在這裡喔!讓我們一起從第十名開始介紹,GO!

有肉的開幕盆栽:結合全台盆器設計師的作品+有肉植栽設計師的綠意妝點,完成一件件讓大家滿意的心意好禮喔。

 

熱門開幕盆栽第十名:自然系列 – 生生不息

大數據告訴你,2020 十大熱門開幕盆栽排行榜 2021網路花店新品_有木盆器有肉植栽仙人掌組合1  大數據告訴你,2020 十大熱門開幕盆栽排行榜 2021網路花店新品_有木盆器有肉植栽仙人掌組合3

玻璃植栽設計到花器創作,看見自然之美,來自台灣的好設計

第一盆推薦給您:原木底座的左右延伸、和植物向上生長的生命力,代表著生生不息的祝福意涵,適合送給「摯愛友人」的祝賀之禮。誰說花花草草只是女生的愛,喜歡花藝的男主人,收到這份禮物一定能感受到送禮人的用心喔!(點此購買)

 

熱門開幕盆栽第九名:好事花生 – 大旺盆

好事花生祝賀開幕盆栽 鴻運當頭好事花生

朋友的新店開幕本身就是一件超好的事,將這句最棒的祝賀詞打在上面,這樣的開幕盆栽多好呀!你是不是在想,怎麼有這麼有趣的多肉盆栽呀?盆器特地設計成「花生」造型,取其諧音,希望收到禮物的朋友「好事花生」!這是有肉獨家販售的作品喔,而裡頭種植的仙人掌更有招財、滾錢的好意涵,搭配花生造型的花器,好事花生、大旺啦!(開幕的特別禮物,揪一揪朋友一起合資送過去。)

 

熱門開幕盆栽第八名:足跡仁愛

足跡仁愛  蘇鐵盆栽送禮

接著來看一些中大型的作品,作品本身不是以數量吸睛,而是在與植栽的整體性搭配,每個看得到的物件都是重點,這是一座將成為話題焦點的大型桌上植栽,以杜鵑樹根的形體為本,取墨西哥蘇鐵為輔,中間點綴亮色的斑葉卡利薩,搭配手工縫製的雙色盆器,特選德國彈性布與皮革布,襯出高雅時尚的品味。(不落於俗套的開幕盆栽,點此購買。)

 

熱門開幕盆栽第七名:方盆 – 多肉禮物抓錢寶盒

方盆 (多肉禮物抓錢寶盒) 0722 262 copy 方盆 (多肉禮物抓錢寶盒) 0722 269

這組盆栽的配色比較中性,從深綠至淺綠的漸層變化,娑送禮對象是男性友人,也滿多人會選擇他來當開幕送禮。每組盆栽內都有附贈一張植物照顧小卡,也有線上植物醫生,後續也可以線上討論種植狀況,這是我們堅持的售後服務,也是大家想再回購的主因。(點此購買精緻的桌上型開幕盆栽)

 

熱門開幕盆栽第六名:紅心蝴蝶 – 第一名蘭花

蘭花送禮 粉紅色花盆栽

粉花紅心的蝴蝶蘭,是提亮室內空間朝氣的美麗桌上型盆栽。放在商用空間的盆栽,送一盆花期長的蘭花盆栽也是好選擇喔,在生活環境當中點綴幾株綠色植物也具有撫慰心靈的效果,而花藝型的盆栽,若是選擇得宜,即為空間藝術之一種,蘭花的賞花期很久,約為 4-8 週,讓美麗的事物陪伴在你我身邊,賞心悅目也能永保心情愉悅!(點此購買好看有質感的蘭花盆栽)

 

熱門開幕盆栽第五名:福氣犬 – 招貴人組盆

福氣犬 - 招貴人組盆 福氣犬 - 招貴人組盆 3

你是犬派還是貓派呢?如果你是犬派那接著看下去,貓派的你往下一個品項走,這件超可愛的拉拉造型狗盆器,作品名稱為「福氣犬」,使用水泥作為創作的原料,水泥可稱之為一種「鐵漢柔情」的材質,外表是剛硬強壯,但是其毛細孔的特性,又是那樣的細細呵護著水份與植物之間的關係 。(毛細孔為水泥盆帶來良好的保水與透氣性 。)福氣犬很可愛,種上加分療癒的多肉植物更是好上加好,送給看了就超級好的朋友囉!(點此購買福氣犬開幕盆栽)

 

熱門開幕盆栽第四名:招財貓 – 招貴人組盆

招財貓 - 招貴人組盆 1 招財貓 - 招貴人組盆 4

在這裡看到你,就知道你是貓派的呀!這兩件是由同樣的水泥創作家 T-bone 設計完成,作品名稱為「招財貓」,將舉手舉起來代表即是「招財」之意,我們遇過最多送「寵物醫院」或「寵物美容」相關的開幕盆栽,很喜歡送這兩盆。看起來就很適合擺在櫃檯讓大家好好欣賞呀!(點此購買招財貓開幕盆栽)

 

熱門開幕盆栽第三名:向陽朝氣 – 溫潤木盆

緋牡丹錦 珊瑚大戟 白屋帽子 鹿角珊瑚 十二之卷 黃金萬年草 仙人掌 開幕組盆 開幕花禮 緋牡丹錦 珊瑚大戟 白屋帽子 鹿角珊瑚 十二之卷 黃金萬年草 仙人掌 開幕組盆 開幕花禮

現在是第三名的時間了,前六個都是「單盆」販售的組合,這一個組合是一次送兩盆喔,祝大家好事成雙喔,最讓大家吸睛的是這上面的紅黃色植物他是真的喲!他們真正的名字是「緋牡丹錦」,一般的緋牡丹是綠色的而出錦的多肉是更特別的品種喔,雖然特別卻不傲嬌,是在夏天也可以生長健康的多肉好寶寶唷!(點此購買好事成雙組合唷)

 

熱門開幕盆栽第二名:金好旺 – 開幕賀禮

2021 開幕盆栽推薦 精選好彩頭多肉

真的不誇張,每天都有人買來當開幕賀禮的盆栽在這裡!因為鳳梨的台語諧音為「旺來」,帶有吉利興旺之意,常被當做逢年過節時所送或饋贈客戶親友的最佳伴手禮之一,這樣的好意兆也發想到開幕賀禮上,討喜的鳳梨造型與樣式特殊的多肉仙人掌混搭,又亮眼又吸睛!

 

專人專車配送服務

金好旺 - 開幕賀禮 2  鑽石盆 - 開幕賀禮 2

你或許曾經有過疑問:「送盆栽感覺上運送就很麻煩⋯⋯」別擔心,我們提供全台專車配送服務,將禮物完整的包裝後,運務員會安全地將每一份禮物送到每位貴賓手上喔!這兩張即是新店開幕的現場照,是不是比一般開幕盆栽還吸睛不少呢!

 

熱門開幕盆栽第一名:金鑽 – 仙人掌盆栽

諧音梗盆栽 可愛的貴氣盆栽組

接著是第一名的開幕盆栽,就是這盆「金賺盆栽」,看起來是不是相當討喜?擁有超棒的好意涵與多肉很要好的植栽設計師完成的作品,黃金色的鑽石盆 = 金會賺!雖然跟上一個盆器同樣都是金色的,不過工法就會有不同樣貌。除此之外,我們還有推出「起司薯條」喔!

物能幫助人舒緩壓力、提升創造力,植物就是大自然的語言,能釋放出大自然的療癒力量。藉由一份綠色禮物,在每次的照料、觀察植物的生長,就是讓生活平靜舒壓的好方法。

 

以實體店面為出發點的網路花店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