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網路花店推薦,買多肉盆栽吧!

好朋友開了一間店在基隆嗎?開店送禮盆栽通常都是找花店買?人不在基隆的話推薦透過網路花店挑選喜歡的盆栽,利用代客送花的服務,簡單的把這一份禮物外送到基隆去。想要找份特別又不落於俗套的開幕盆栽嗎?點進來這篇就對了!超過兩百盆可愛的多肉盆栽推薦給你。

不管是送到基隆的安樂區還是中正區或是暖暖區,漂亮的盆栽都給他送過去,通通都方便!

 

1. 基隆的咖啡廳開幕 – 發財樹盆栽

基隆網路花店推薦,買多肉盆栽吧! 大型發財樹盆栽2 基隆網路花店推薦,買多肉盆栽吧! 大型發財樹盆栽5

多肉植物界的發財樹,花語是:好事發生、錢財滾滾來!

在基隆開一間依山傍海的咖啡廳,是一個非常美好的事情。選擇符合咖啡廳裝潢的盆栽也是身為好友的你可以幫他留意的,常在送禮的人、或許對這款植物不陌生,他可是台灣 10 大送禮最愛的招財植物之一「多肉招財樹」,圓圓厚厚的葉子像是錢幣一樣,看起來討喜又漂亮!整組花禮大器又不失品味,外送給簡約裝潢的咖啡廳店主人,相當合適喔!

發財樹系列更多組合可以點這裡來看看。

 

2. 新晴大展

基隆網路花店推薦,買多肉盆栽吧! 新晴大展 開幕盆栽_有肉植品設計9 基隆網路花店推薦,買多肉盆栽吧! 新晴大展 開幕盆栽_有肉植品設計2

嶄新的植品設計,如魔法般給人為之一亮的歡快感!盆器上的英文為 ” It’s time to make the magic happen.” 讚嘆友人展現自信的成功之道、心想事成的祝賀盆栽,無論是開幕、升遷、喬遷皆適宜。有肉 SUCCULAND 讓「以植為禮」更為輕鬆、更加貼近人心。這組盆栽我們也有全台配送,若你有興趣歡迎點此看更多內容喔!

 

 

3. 餐廳開幕 – 喻探新韻

生日禮物 喻探新韻 有肉SUCCULAND設計 succulents6

像打造一件有生命力的藝術品,喜悅滿溢。各角度都很美的花禮,多彩色系的配搭,多肉盆栽立體感再提升,將植物做成苔球,堆砌出滿溢的澎湃感,除了花型植物,也加入了球狀仙人掌在繁花燦燦中增添圓滿的意象。讓整體植栽的視覺饗宴有更多材質、紋理上的變化,相當有可看性!無論是開幕、升遷、喬遷皆適宜。有肉 SUCCULAND 讓「以植為禮」更為輕鬆、更加貼近人心。這組盆栽我們也有全台配送,若你有興趣歡迎點此看更多內容喔!

 

4. 落地型大型仙人掌盆栽

基隆網路花店推薦,買多肉盆栽吧! 大型龍骨黃銅盆器落地型盆栽在有肉SUCCULAND店門口 基隆網路花店推薦,買多肉盆栽吧! 0311 網路商店開幕送禮拍攝181 

「大型植物超人氣商品!開店必備、居家時尚綠意指標, 若放在新店面的門面,一定是一個最搶眼的吉祥物。店面裡放植物當裝飾已經是一門顯學。我們販售的大型多肉植物非常耐旱且容易照顧,可以簡單融入店面裝潢的一部份,獨家訂製的黃銅盆,亦是外面買不到的好作品!不管是擺在店裡頭的哪個角落,絕對都有加分的效果。揪朋友一起送一組有質感的開店賀禮,落地型大型仙人掌,點此挑款選購。  

 

5. 基隆服飾店開幕 – 福星高照

基隆網路花店推薦,買多肉盆栽吧! 0608 網路商店商品拍攝385 基隆網路花店推薦,買多肉盆栽吧! 態勢立現 緋牡丹仙人掌組盆7

獨家販售!為朋友加油打氣的禮物,紅黃雙色的緋牡丹仙人掌象徵著正能量的勇氣,圍繞其中的鷹爪多肉則是朋友的友誼之手,作為扶持朋友的最佳後援。盆器上的英文為 ” A fresh start—is a mindset.“全新的開始 – 只在一念之間。萬用英文小語無論是生日、升遷、喬遷皆適宜。有肉讓「以植為禮」更為輕鬆、更加貼近人心。這組盆栽我們也有全台配送,若你有興趣歡迎點此看更多內容喔!

 

6. 適合各種類型的新店開幕禮  – 喻探新韻

生日禮物 喻探新韻 有肉SUCCULAND設計 succulents6

像打造一件有生命力的藝術品,喜悅滿溢。各角度都很美的花禮,多彩色系的配搭,多肉盆栽立體感再提升,將植物做成苔球,堆砌出滿溢的澎湃感,除了花型植物,也加入了球狀仙人掌在繁花燦燦中增添圓滿的意象。讓整體植栽的視覺饗宴有更多材質、紋理上的變化,相當有可看性!無論是開幕、升遷、喬遷皆適宜。有肉 SUCCULAND 讓「以植為禮」更為輕鬆、更加貼近人心。這組盆栽我們也有全台配送,若你有興趣歡迎點此看更多內容喔!

 

7. 精品/飾品店開幕 – 逍遙亨通

基隆網路花店推薦,買多肉盆栽吧! 0422 夏季網路花店新禮品093 基隆網路花店推薦,買多肉盆栽吧! 0422 夏季網路花店新禮品185

綠意妝點居家生活,植物提升生活美學,「植物」在都市水泥叢林中扮演重要的調和角色,讓居住環境擁有更多自然系的綠色植物,在心靈與生理層面豐富我們的生命,多肉,如花一般美麗綻放,而生命週期卻比鮮花長久,送一盆多肉花禮,讓你的心意延續更久。點此購買當季最美的逍遙亨通,專車幫你送到基隆唷!

 

8. 基隆的診所開幕 – 送虎尾蘭盆栽

基隆網路花店推薦,買多肉盆栽吧! 室內種植也沒問題的虎尾蘭盆栽7 基隆網路花店推薦,買多肉盆栽吧! 黃金天使喬遷虎尾蘭盆栽0

空氣清淨機的稱號非他莫屬,居家綠意必備植物

虎尾蘭有「室內空氣清淨機」之稱!對於環境的要求不高,是非常適合種在室內的植物喔,值得一提的好處是他可以吸收室內 80% 以上的有害氣體,特別是對於甲醛,吸收能力超強!在新裝修完畢的店面、房屋中功效尤為明顯,送禮物之餘,照顧朋友的身體也是很重要的啊!

更多虎尾蘭盆栽來挑選,一盆就幫你直送基隆。

 

9. 基隆餐廳開幕 – 多肉圓舞曲

基隆網路花店推薦,買多肉盆栽吧! 常青福滿 大型桌花設計1 基隆網路花店推薦,買多肉盆栽吧! 常青福滿 大型桌花設計3

彷彿聽得到音樂響起,噠噠噠~三拍子的華爾滋在耳邊響起⋯⋯

一場以多肉為創作素材的音樂饗宴,植物在其中相擁齊舞,而多肉如花般綻放的樣貌,如一朵朵長生的綠色玫瑰,優美的外型,旋轉、舒展大方、又華麗多姿、飄逸欲仙的獨特風韻。

花藝型的盆栽,若是選擇得宜,即為空間藝術之一種,在優美的環境空間裡,一盆有藝術氣質的盆栽具有張力及感動力,能讓賓客沉浸於植物之美的氛圍當中。多肉圓舞曲,讓祝賀之意也不失美麗的情誼花禮。

點此購買大器的多肉圓舞曲。

 

10. 基隆餐廳開幕 – 吉慶如雲

吉慶如雲 有肉SUCCULAND 多肉盆栽0吉慶如雲 有肉SUCCULAND 多肉盆栽1

「樂植藝」系列作,放克(Funk)是起源於 20 世紀 60 年代美國的一種音樂類型,具有強烈的節奏律動。在植栽設計師的作品中,米白色的寬口盆器成為音樂播送現場,為各式多肉植物提供一個舞池。植物隨著音樂舞動,象徵多元文化的包容性。這是一場色彩繽紛、歡樂滿滿的音符,跳躍在白色的樂譜上,隨時準備為觀眾帶來一場非凡的演奏會!作品亦象徵著吉祥喜慶皆隨幸福而來。

 

完整貼心的包裝與賀卡服務

基隆網路花店推薦,買多肉盆栽吧! 開幕賀詞大集合_開店盆栽卡片8 基隆網路花店推薦,買多肉盆栽吧! 開幕賀詞大集合_開店盆栽卡片5
選擇好喜歡的開幕盆栽後,我們有提供賀卡服務喔!你可以好好思考一下卡片的內容要寫什麼?無論是中規中矩的四個字祝賀語,或者想要文情並茂的敘寫一段文字給友人,從每一句大家想要祝福的話就知道送禮人的用心,卡片讓大家的禮物變得更有意義,而卡片上如果可以放上表情符號、客製圖案的話,更能夠表達趣味的話語,是非常大的加分喔。我們曾經寫過開幕送禮祝賀詞的文章(點此參考),或許可以幫得上忙,在挑選完美麗的開幕盆栽後,把想要述說的文字留給我們,我們會將你的心意完整的送到收禮人的手上!

除了卡片之外,包裝也是很重要,讓朋友有拆禮物的期待感,跟看到禮物本身的驚喜感!絕對是大家都會喜歡的啊!

 

結語:

基隆網路花店推薦,買多肉盆栽吧! 0919 網路花店蘭花送禮盆栽拍攝050

以上就是網路花店送基隆的推薦,希望這篇文章能夠讓你在盆栽的選擇上有幫助,如果你對網路上訂購花禮盆栽有困難,也可以加入我們的 LINE 好朋友,讓專業植栽設計師協助你挑選。開幕盆栽送禮這件事,講究的就是要夠精緻、能夠帶來新氣象,精緻的盆器如果是透過台灣設計師創作的,可以帶來更多溫度,而多肉植物更可以療癒你的好朋友。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19 1 | 02-2701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