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聚會不只想吃什麼?來玩點什麼!

姐妹的聚會,除了一起吃飯、小酌、逛街外,還可以有什麼別於以往的活動內容呢?有沒有想過約三五好友一起參加一場「多肉植物手作活動」?而這是在做什麼呢?這裡就有一群好朋友包班來參與,跟著我們的照片看下去就明白囉!

 

一場會讓大家心情很好的姐妹聚會

姐妹聚會不只想吃什麼?來玩點什麼! 姐妹聚會來有肉參與植物手作課2 姐妹聚會不只想吃什麼?來玩點什麼! 姐妹聚會來有肉參與植物手作課11

平常各自忙碌工作的朋友,大家能夠聚在一起就很開心,想要相聚的目的不外乎是想坐下來好好聊聊天、分享近期發生的趣事、八卦每個人的糗事,如果在這樣的前提下,也可以好好聊天、又能夠療癒彼此的心靈,一場「多肉植物手作活動」可以是大家的新選擇。

這次來包班參與植物手作活動有蘿莉塔、玉兔、Apple、喬歆、Lala、雅勻、甜兒。以聖誕節為名目的姐妹聚會,跟著專業講師的帶領下,在充滿多肉植物的有肉裡,大家各自來完成一棵充滿雪松香味的多肉聖誕樹。

 

一段會很有成就感的回憶

姐妹聚會不只想吃什麼?來玩點什麼! 姐妹聚會來有肉參與植物手作課4 姐妹聚會不只想吃什麼?來玩點什麼! 姐妹聚會來有肉參與植物手作課5

藉由一場活動接觸到鮮少有機會熟識的領域,打破自己的舒適圈,你或許會想,這樣兩小時的活動,跟吃一頓飯有什麼兩樣?小編覺得想讓生活增添一些美的事物是很浪漫的,這個美的提升可能是無形的,像是優雅、專注的自我認識,與植物相處的過程、細心對待都是很好的生活體驗,從散落一桌的葉材,經由自己的思考與雙手力行之下,慢慢完成作品是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一件會讓你愛不釋手的作品

姐妹聚會不只想吃什麼?來玩點什麼! 姐妹聚會來有肉參與植物手作課6 姐妹聚會不只想吃什麼?來玩點什麼! 姐妹聚會來有肉參與植物手作課7

活動結束,會得到一件美麗且你懂得欣賞的作品,在過程中,我們獲得的也不僅僅只是視覺上的美感,還收穫了在與大自然的互動中,創造一件「藝術品」的快樂。

有肉店裡店外也很美,在活動結束後,繼續留下來拍拍照,為今天的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邀請姊妹們一起來玩吧!

姐妹聚會不只想吃什麼?來玩點什麼! 姐妹聚會來有肉參與植物手作課8 姐妹聚會不只想吃什麼?來玩點什麼! 姐妹聚會來有肉參與植物手作課9

ASOS 有一首歌叫「姊妹們的聚會」,結尾是這樣唱的「老了以後還是要繼續,把老公小孩全都留在家裡,打扮的漂漂亮亮去參加,姊妹們的聚會好 Happy!」姐妹們的聚會真是太重要了,除了一起吃飯、小酌、逛街外,一起參加一場多肉花藝手作課程,可以打扮美美的、邊聊天邊提升自己心靈的富裕、結束還有漂亮的成品帶回家,超棒的啊!

每個月都有新的多肉手作課上線,三五好友約會的手作課請點此

 

團體活動、企業包場專案規劃: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