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春節花圈,夢幻自然各種風格都有!

「花圈」也稱「花環」,顧名思義是各式樣的植物、花、自然素材組合而成的圓圈、環狀花藝作品。你所認識的花圈有幾種可能呢?花圈是很生動的一種花藝形式,我們製作了多種大小不同的「多肉花圈」,符合多種季節性與用途,春天有春天樣式的,冬天有溫暖樣式的,在有肉的植栽設計師巧手之下,讓多肉花圈有了更多的變化。

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多肉之美是不是很棒呢?也一併分享作品創作的過程,一起接下去看看囉!

 

最美春節花圈,夢幻自然各種風格都有! 多肉獨角獸工作區域 1 複本 4 多肉獨角獸乾燥花圈

1. 粉色系的夢幻花圈 – 春節也很適合擺放喔

帶點粉嫩色系的花圈,給人春天來臨的美麗意象。春節的花圈,或許也可以不用大紅大紫,典雅的小粉小紫別出心裁,花圈外圍主要的花材是乾燥花,多肉植物種植在中間的玻璃罐內,這是件是個結合了乾燥花花圈與多肉植物組盆的作品。可合併也可分開擺飾,彷彿置身夢幻國度的花藝作品。

 

多肉植物花圈 多肉甜甜圈與小花圈的手作課程

2. 手掌大小的多肉花圈 – 多肉甜甜圈,春節放家裡陽台很適合

喜歡多肉植物繽紛的顏色,這個季節開始玩多肉花圈最適合!

「多肉甜甜圈」這個多肉花圈是 2016 年就開始,在有肉開設的超熱門手作課程喔!參與學員人數百人以上,利用苔草與多肉植物兩種自然的元素製作而成,每個學員都愛不釋手呢!可別看這個作品尺寸不大,做起來可也是要花費很多功夫呢!而且上頭也有 10 種不同的多肉植物點綴其中,可平放可懸掛的兩種妝點方式,讓實用性更高,可愛逗趣的外型更有調適心情舒壓的效果。

 

創造出優美神秘且夢幻的花圈課程 花圈頭飾的手作課程

3. 戴在頭上的春節頭飾花圈

花圈的形式很多種,將多肉裝飾在頭髮上,搖身一變成為穿戴時尚,是不是也很特別呢?

這件名為「維納斯的多肉花園」的作品是花藝師 Emily 老師設計出來,過往她在佈置活動場地時,也希望不只環境能充滿綠意,希望這股自然的清新氣息能延續到所有人身上,而頭髮的上的綠色裝飾也能突顯佩戴者的氣質,即使是短髮也能有不同的變化。

 

聖誕花圈結合晶石 多肉大型花圈

4. 帶有神秘魔法味的自然系花圈

花圈使用籐圈為基底,這組名為「智者魔環」的中大型花圈,是否跟你平常看到的花圈不太一樣,花藝師不僅使用新鮮葉材、更搭配了松果、多肉植物、緞帶、能量礦石,讓這組作品增添神秘的魔法味道,花藝師在創作的過程,並為他填上適合的詩詞「迷霧中的魔草香把四季串連,骨骸水晶閃爍著錯綜複雜的紋路在壁掛環上閃耀,沐浴在月光下,封印中的水晶從這裡蘊育,釋出沈穩的力量,平衡我們的內心。」讀起來是否更有味道了呢?

 

黏土花圈 黏土多肉植物

5. 春節也很適合裝飾的擬真多肉花圈

上述的 4 種花圈,都是使用自然的植物來妝點而成,而這組多肉花圈,看起來有些不同,同樣的多肉植物、同樣的美麗,特別的是,他都是用「黏土」製成的唷!看起來超像真的多肉吧?用黏土製成的常綠又永不枯萎的多肉植物,擺在家裡欣賞也是一種心靈上的療癒喔。

 

 

 

最美春節花圈,夢幻自然各種風格都有! Banner 官網首圖 手機版800X1200

多肉植栽第一品牌,春節創意禮盒訂製首選

「瑞獸挽香」春節禮盒除了以瑞兔植栽組陪伴長輩度過療癒每一日,象徵子孫福氣綿延的烏魚子也能讓長輩吃的開心,雙重滿足的「瑞獸挽香」春節禮盒也非常適合作為春節期間拜訪長輩的伴手禮。如果你也對「瑞獸挽香」春節禮盒有興趣,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更多春節禮盒內容請點此。)  

 

春節禮盒、禮品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