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禮品:卡芮詩 母親節多肉盆栽

Clarusbeauty母親節禮贈品1

今年母親節,頂級專業手足護理專家「卡芮詩」除了贈送自家產品之外,希望可以結合植栽設計的規劃,讓禮物更特別,這份任務就交給我們,一起來看看合作內容囉!在每年特別的節日(母親節、情人節、聖誕節、春節等),多數經營品牌的客戶皆會訂製一份禮盒贈送給重要的客人,藉此表達感謝之意,

 

卡芮詩品牌介紹 卡芮詩節慶禮品

卡芮詩介紹

頂級專業手足護理專家卡芮詩(Clarusbeauty)追求自我純粹的態度,走訪世界各地引進前端時尚、質優經典、創新獨具的品牌,打造身體肌膚最完整親近的呵護,實現東方女性對自我無限美麗的遐想與期待,給你可信賴並兼具時尚、優雅、愉悅的專業形象。

 

多肉愛心母親節盆栽 母親節贈禮

訂製重點:多肉愛心盆栽

過往大家常見的花禮盒都是將植物花材設計在產品中間,藉此突顯產品之美。這次的合作內容不太一樣,卡芮詩的產品已經包裝在美麗的包裝材內,有肉額外為他們組一盆繽紛討喜的多肉植栽組,讓收禮人可以好好使用卡芮詩的產品,亦可享受多肉植栽的樂趣,每盆多肉禮物使用的都是多肉專用土,內亦附一張照顧小卡,讓收禮人也能輕鬆當個綠手指。

植物選用當季最健康且繽紛的多肉植物聚集在一塊,選用的都是「無刺」且「厚葉」型的多肉植物,他們所代表的意涵為「圓滿祝福」。

 

選擇多肉植物的五大好處

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不佔空間:多肉植物成長的速度不快,以訂製的禮品來說,在換過土的盆器裡可以持續生長 3-5 年也沒問題,會慢慢變大,也同樣非常可愛!
  3. 陪伴長久:與植物相伴是暫離繁忙步調的生活方式,靜靜的能量卻足以打開一扇生命的窗,看見新的視野。多肉植物長年生,與植物一同感受生活的快樂,就像隨時保有一位最會傾聽的好友。
  4. 豐富心靈: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5.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禮品專車全台灣配送 母親節禮物

禮品全台專車配送服務

對於這次合作,全台專車配送服務也是值得與大家分享的,一件精緻的多肉盆栽設計完畢後,我們的配送是有專車服務,不是走傳統的宅配,所以不用擔心盆栽送到客戶手上會有翻覆的可能性,運務員會安全地將每一份禮物送到每位貴賓手上喔!照顧上若有疑惑之處,我們也有線上植物醫生,後續也可以線上討論種植狀況,這是我們堅持的售後服務。

 

客製禮品:卡芮詩 母親節多肉盆栽 客製化禮品

更多禮品客製需求

我們是有肉 SUCCULAND ,擅長以「多肉植物」為設計靈感,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提供大量訂製服務,打造專屬禮品。此服務跨足世界 500 大企業,客製起訂量為 100 組以上,相關細節請洽專人服務。

 

企業禮品訂製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