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些盆栽外送最熱門?2021 最新數據!

盆栽外送排行

盆栽外送服務至今邁入第四年,我們已經送了超過 5000 盆的多肉盆栽到全台各地,送禮的名目有很多:開幕、生日、新居落成、升遷⋯⋯等等,大家選擇我們的多肉盆栽,不外乎是造型獨特、送禮體面、絕對的用心(包裝和卡片也是花禮的重點),想知道大家都選了哪些多肉盆栽嗎?這篇文章告訴你!

 

盆栽外送第五名:木盆肥肉肉 – 好事成雙組

木頭盆栽外送 白姬之舞 秋麗 靜夜玉綴 乙女心 朱蓮 多肉植物 多肉組盆 祝賀花禮 加州夕陽

有肉網路花店的熱銷花禮第五名,就是兩盆一組的肥肉肉多肉盆栽,從盆器上就很醒目,少見的「木質盆器」,跳色彩繪拼接,既是一樣的盆、卻有不同的色彩搭配,上頭種植的都是無刺的景天科肥嫩嫩多肉組,這樣的組合適合送給:有溫度的餐飲店開幕、北歐風裝潢的喬遷之禮,也有客人分別將他送給兩位朋友,一次購買兩人擁有,也是挺方便的呀。難怪成為我們熱銷盆栽第五名唷!

盆栽外送第四名:金錢樹 – 白色落地盆栽

網路花店盆栽 金錢樹-白色落地盆栽 (附接水盤) 大型盆栽 elho長盆附接水盤 白 發財樹 02

除了桌上型盆栽以外,我們也有超過 20 種落地型盆栽可以選擇,落地型盆栽的第一名就是他 – 金錢樹,你知道這個開幕誌慶首選的盆栽也是多肉植物喔,這品多肉對生存環境要求不嚴,非常適合裝飾在室內場合:客廳、書房等場所,許多人拿來送開幕賀禮,他的花語為:招財進寶、榮華富貴。終年翠綠油亮,直立生長,象徵著步步高升,很棒的意涵吧!

 

盆栽外送第三名:胖鳳梨 – 好運大旺盆

鳳梨盆栽外送 胖鳳梨 - 好運大旺組

盆栽熱銷第三名,以鳳梨造型為設計的多肉盆栽,小編認為他會成為第三名的原因有兩個:第一個他有一個很亮眼的紅色系多肉,與盆器上的紅字相互輝映,看起來特別討喜!第二個原因是他大口徑的鳳梨盆器造型,可以種很多種類的植物,整體視覺澎湃大器,擺在桌上也很醒目。

 

盆栽外送第二名:萌萌狗 – 招貴人組盆

福氣犬 - 招貴人組盆 福氣犬 - 招貴人組盆 7

這組福氣犬多肉組盆,從 2017 年推出後,每年都是我們網路花店的超熱賣花禮,討喜的拉布拉多造型,讓喜歡狗狗的人愛不釋手,肚子的地方開了一個大洞,可以將多肉種好種滿,抱著多肉的拉拉看起來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而在 2019 年盆器設計師 T-bone 又將盆器材質升級,以水庫淤泥為基本,利用改質方式,將廢棄黏土轉化成具有斥水性粉體,與水泥及砂巧妙配比組成樂土模泥,兼具防水與透氣性,對環境友善,卻有不失水泥本有的風格細節,讓生活中的創意,也能解決環境中的大議題。

 

精緻的包裝及客製化卡片

盆栽外送卡片 胖鳳梨 - 好運大旺組 0712新商品拍攝 7005

在揭曉第一名之前,先讓小編來好好介紹我們的包裝與卡片,我們提供「細心的包裝服務」與「卡片文字客製化服務」,因為盆器的大小高度形狀不同,故我們選擇軟性的紙張包裝,可以讓盆器與植物好好地被保護住,不容易輕易晃動掉出,當然美觀也是相當重要的!

此外,有肉提供「包裝」與「文字客製化」服務,因植品設計尺寸多元,故有肉選擇軟硬適中且富自然質感的包裝紙材,確保盆器與植物在運輸過程中的安全,也維持了設計品的自然美感。祝賀卡片中的內容可照需求自由編排,無論文字或表情符號,都能傳遞心意。我們希望透過這項服務,讓每張卡片具有更獨特的紀念價值。

 

盆栽外送第一名:好事花生 – 大旺盆

好事花生祝賀開幕盆栽 鴻運當頭好事花生

讓大家久等了,在有肉網路花店近 200 個多肉花禮中,第一名大家最愛的就是他啦!2019 年一推出立即受到大家的喜愛,盆器特地設計成「花生」造型,取其諧音,希望收到禮物的朋友「好事花生」!這絕對是有肉獨家販售,只有這裡才買得到,再由有肉植栽設計師精選當週最健康、美麗的多肉植物整組美感搭配,讓送出去的每一盆看起來是如此特別且精緻。除了開幕賀禮之外,更多人拿他來送升官之禮,不過要提醒各位的是,因為每一個花生盆都是由台灣陶藝家親手捏製,每週都有限量,若要送禮的客人,我們建議可以提早一週前訂購,或者加入有肉線上植栽設計師 LINE ,來確保可以在你指定的時間送達喔!

 

結語:以實體店面為出發點的網路花店

療癒休閒家庭日介紹 台北盆栽店

以上就是希望盆栽外送的熱門前五項花禮,希望藉由這篇文章能夠讓你在祝賀盆栽的選擇上有幫助。我們是有肉,一群熱愛多肉植物的人,在台北大安區擁有一間實體的多肉門市,如果你想親眼看看這些盆栽,歡迎你的到來。

 

仙人掌盆栽外送 蘭花盆栽外送

如果你對網路上訂購花禮盆栽有困難,也可以加入我們的 LINE 好朋友,讓專業植栽設計師協助你挑選。開幕盆栽送禮這件事,講究的就是要夠精緻、能夠帶來新氣象,精緻的盆器如果是透過台灣設計師創作的,可以帶來更多溫度,而多肉植物更是可以療癒你的好朋友。

方便你的挑選,全台專車送到家,讓我們幫你把最好的祝福與心意送到重要的人心坎裡。

 


有肉 SUCCULAND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