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多肉盆栽禮贈品

客製化盆器訂製,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量身打造,別緻的客製化禮品推薦給你。

如果說有一份客製化的禮品,讓每位收到這份禮物的貴賓都為之驚艷,而這份禮物又能展現出品牌的獨特性與用心,還能搭配大家都喜歡的多肉植物,最好再結合台灣 MIT 的設計,這樣該有多好?來~多種願望一次滿足,透過客製化多肉盆栽來幫你完成心願!

適用於:媒體贈禮、VIP 贈禮、賞屋禮、賞車禮、節慶花禮、來店禮、婚禮小物。

為什麼要選擇有肉訂製禮贈品?

1. 客製化設計
客製化多肉盆栽禮贈品 1218 Labubu SEEDLAS聯名盆栽 115

我們結合台灣 40 位以上的盆器設計師,每位設計師皆使用自己擅長的材質來製作盆器:水泥、陶瓷、木頭、玻璃⋯⋯等,可開模設計訂製,亦可依照客戶活動內容來建議你適合的盆器搭配喔!

除了造型訂製外,基本的企業識別 LOGO 印製也沒有問題。

2. 專屬包裝設計
客製化多肉盆栽禮贈品 多肉植物客製化禮盒包裝1

我們知道送禮這件事,不只內容物重要,「包裝」這事也要講究!禮品包裝是企業禮品送禮時不可或缺的一環,透過包裝能夠大幅度提升禮品的可攜帶性、禮品氛圍。

因為每件禮品盆栽的大小高度形狀不同,包裝部分也是客製化設計,讓讓盆器與植物好好地被保護住,不容易輕易晃動掉出,又能兼顧美觀與體面!

3. 結合療癒綠意
客製化多肉盆栽禮贈品 2020端午節植物系禮盒4

植物能幫助人舒緩壓力、提升創造力,植物就是大自然的語言,能釋放出大自然的療癒力量。藉由一份綠色禮物,在每次的照料、觀察植物的生長,就是讓生活平靜舒壓的好方法。

專注在「多肉植物」的有肉,擁有專業具有美感的植栽設計師,為每一盆禮品挑選當週最新鮮健康的多肉植物種植。

4. 全台專車配送
客製化多肉盆栽禮贈品 虎尾蘭佛手+追子木盆10

你或許曾經有過疑問:「送盆栽感覺上運送就很麻煩⋯⋯」別擔心,我們提供全台專車配送服務,將禮物完整的包裝後,運務員會安全地將每一份禮物送到每位貴賓手上喔!而每份禮物皆有附贈一張多肉植物照顧小卡,也有線上植物醫生,後續也可以線上討論種植狀況,這是我們堅持的售後服務。

2020 端午節禮品介紹

1. 多肉艾草掛飾&艾草皂(有肉 X 大春煉皂)
客製化多肉盆栽禮贈品 2020端午節禮盒 設計作品12

禮盒內容物之一是端午佳節必備的艾草掛飾,擁有驅蟲、防病、招百福意涵的艾草,融合讓人一看好喜歡的超萌多肉植物,將艾草掛飾掛在家中門上,以傳統的節慶文化融合園藝設計的元素,增添佳節氛圍;禮盒內容物之二是發跡於大稻埕的台灣品牌「大春煉皂」、取自彰化田園採集新鮮艾草的艾草皂,有抗菌、解熱鎮靜的艾草,可潔淨保濕、加強肌膚防護力,達到淨身與安定心靈的效果。

客製化多肉盆栽禮贈品 2020端午節植物系禮盒8
  • 包裝尺寸:23 x 14.5 x 35 (H)
  • 掛飾尺寸:16 x 35 (H)
  • 包裝:手提紙盒(中間懸吊掛飾、艾草皂位於紙盒底部)
  • 客製方式:紙盒印刷
2. 多肉立蛋盆
客製化多肉盆栽禮贈品 2020端午節禮盒 設計作品17

取其蛋殼的造型,設計成盆栽樣式,種植好照顧、好漂亮的多肉植物,每組多肉立蛋盆皆有專屬包裝設計,若想要在蛋盆上、包裝盒上加印公司 LOGO 也沒問題,完全的客製化服務,絕對是一份精緻又符合端午佳節的多肉好禮。

客製化多肉盆栽禮贈品 2020端午節植物系禮盒14
  • 包裝尺寸:9 x 9 x 9.5 (H)
  • 盆器尺寸:6 x 6 x 8 (H) 不含植物高度
  • 包裝:紙盒(內含植物照顧小卡)
  • 客製方式:盆器 UV 直噴、紙盒印刷
3. 獨樂樂不如「粽」植樂
客製化多肉盆栽禮贈品 2020端午節禮盒 設計作品21

超有台灣味的粽盆,有肉獨家設計!盆器是一大重點,上頭種植的多肉植物當然也是,我們精選每週最新鮮健康的多肉植物,並提供線上客服服務,讓收禮人輕鬆當個快樂綠手指!

客製化多肉盆栽禮贈品 2020端午節植物系禮盒20
  • 包裝尺寸:16.5 x 17 x 17 (H)
  • 盆器尺寸:10 x 10 x 9 (H) 不含植物高度
  • 包裝:紙盒(內含植物照顧小卡)
  • 客製方式:盆器 UV 直噴、紙盒印刷
4. 多肉龍舟
客製化多肉盆栽禮贈品 2020端午節植物系禮盒1

造型以「龍舟」為主題,加入多肉植栽的元素。以樹皮代表龍舟的船身,乘載著的植物則代表著同舟共濟的精神:擁有「淨化空氣」功效的金邊虎尾蘭、花語為「滿滿祝福」的花型多肉、象徵「溫暖你心」的兔耳多肉、點綴有「驅蟲防蚊」效果的艾草,將所有的好意涵全部聚集在這艘多肉龍舟上。

客製化多肉盆栽禮贈品 2020端午節植物系禮盒4
  • 整體尺寸:55 x 12 x 22 (H)
  • 包裝:紙箱
  • 客製方式:插旗設計

2020 母親節禮品介紹

1. 花藝盆栽 – 愉悅慢生活
客製化多肉盆栽禮贈品 0219 2020母親節活動課程 128

一份精緻的粉色桌上型盆花,美麗又賞心悅目,花材使用上少不了母親節的代表康乃馨,加上了幾朵討喜厚實的多肉植物,使得作品更溫暖且療癒。團體訂購這份花禮,適用於送給公司的女性同仁、品牌 VIP 的母親節贈禮,讓一組美麗的盆花感動媽媽的身心靈。

客製化多肉盆栽禮贈品 0219 2020母親節活動課程 122
  • 整體尺寸:20 x 15 x 25 (H),尺寸會因花材姿態略有不同。
  • 加贈一張「給更好的自己」母親節設計小卡
  • 包裝:手提紙盒(含植物照顧小卡)
2. 多肉盆栽 – 溫心時刻
客製化多肉盆栽禮贈品 0219 2020母親節活動課程 228

多肉是長年生的植物,我們也希望將這份禮物的愛延續下去,他不光只是短暫觀賞,多肉的生命會持續,他會開花、生小寶寶、越來越多,這份掌上型的多肉盆栽讓愛延續。

客製化多肉盆栽禮贈品 %E7%B6%B2%E8%B7%AF%E8%8A%B1%E5%BA%97 %E5%BF%83%E5%BF%83%E7%9B%B8%E5%8D%B04
  • 整體尺寸:15 x 12 x 11 (H)
  • 加贈一張「給更好的自己」母親節設計小卡
  • 包裝:手提紙盒(含植物照顧小卡)
3. 多肉盆栽 – 好馨情多肉派對
客製化多肉盆栽禮贈品 0219 2020母親節活動課程 171 2 1

今年母親節限定的康乃馨圖樣陶盆,手捏的俏皮感與細緻繪製花卉的圖樣,搭配擁有「祝福,圓滿」花語的花型多肉植物,討喜的組合讓人看了愛不釋手,來自台灣的好作品推薦給一樣都是愛台灣的在地品牌,作為今年的企業禮品選擇。

客製化多肉盆栽禮贈品 0219 2020母親節活動課程 174
  • 整體尺寸:9 x 9 x 8 (H),不含植物高度
  • 加贈一張「給更好的自己」母親節設計小卡
  • 包裝:手提紙盒(含植物照顧小卡)
4. 多肉盆栽 – 我愛媽媽
客製化多肉盆栽禮贈品 %E7%B6%B2%E8%B7%AF%E8%8A%B1%E5%BA%97 I LOVE MOM 01

用多肉盆栽來說愛!排列母親英文字母的水泥磁鐵小盆栽特別有新意,小巧、療癒的造型,或者搭配一句我愛媽媽,適合送給喜歡大自然與植物的媽媽,一份漂亮且實用的好禮,讓小巧的多肉植物療癒媽媽吧。(字母及顏色亦可客製,歡迎內洽)

客製化多肉盆栽禮贈品 %E7%B6%B2%E8%B7%AF%E8%8A%B1%E5%BA%97 I LOVE MOM 03
  • 單一盆栽尺寸:4 x 4 x 4 (H),不含植物高度
  • 加贈一張「給更好的自己」母親節設計小卡
  • 包裝:手提紙盒(含植物照顧小卡)

各材質禮品案例分享

客製化多肉盆栽禮贈品 企業包班材質分類 工作區域 1
父親節禮品訂製
客製化多肉盆栽禮贈品 企業包班材質分類 02
客製化多肉盆栽禮贈品 企業包班材質分類 04

訂製客製化禮品請與專人聯繫

禮品包裝

若你也有客製化禮物的需求,歡迎跟我們聯絡。

(客製禮贈品最低採購金額為 50,000 元,單件從 300 – 2,550 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