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小聚 SUCCUDAY! – 城市養蜂是 Bee 要的

活動已全數報名完畢。

 

小聚介紹

有肉小聚 SUCCUDAY! - 城市養蜂是 Bee 要的 1464595495 copy

每梯次招募 15 名對多肉植物有興趣的朋友,這個月不只可以認識多肉植物,特別邀請 ComeBackToMe 團隊,他們創立的『城市養蜂是Bee要的』來參與。
讓一般民眾能對城市養蜂以及蜜蜂、獨居蜂、甚至是都市農業的基本知識有初步的暸解,並分享城市養蜂的一些經驗跟困難。而且你們知道嗎?我們喜愛的多肉植物/仙人掌其實也會靠獨居蜂或蜜蜂授粉,最重要的是這次小聚讓大家知道有一群名為獨居蜂的昆蟲平常是很 NICE 的,有興趣的朋友更可以透過城市養蜂,拉近城市與自然的距離!一步步慢慢建構屬於自己的城市花園和蜜蜂的家,提供他們一個舒適的環境。

 

活動簡介

有肉小聚 SUCCUDAY! - 城市養蜂是 Bee 要的 17796339 1019191701514834 5033938731360258906 n copy

  1. 店內多肉植物導覽與介紹
  2. 瞭解什麼是城市養蜂?
  3. 多肉植物跟城市養蜂的異業合作
  4. SUPER Q 的仙人掌造型餅乾,只有有肉小聚才吃得到!趕緊來報名!
 

小聚費用

每人 200 元 (一次報名 3 人,每人加送一盆 3 寸多肉植物喔,邀請朋友一起來報名),講座時間 1.5 小時。

 

預約企業包班

有肉小聚 SUCCUDAY! - 城市養蜂是 Bee 要的 植系創意課程

歡迎企業一起預約來參與,由專人為你量身打造適合企業形象與目標的 Team Building 活動。

聯絡人:聯絡電話:0975-277-227  | 

E-mail: service@succula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