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盆器製作 ] 親子動手捏陶盆

  • 費用: $ 2,680 / 人,時數:3.5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 大小小孩一起來捏陶,共同創造美好的親子回憶。

課程介紹

[ 盆器製作 ] 親子動手捏陶盆 %E8%A6%AA%E5%AD%90%E9%99%B6%E7%9B%86%E5%A4%9A%E8%82%89%E5%B7%A5%E4%BD%9C%E5%8D%80%E5%9F%9F 1 %E8%A4%87%E6%9C%AC 2

跟孩子一同擁有手作的美好回憶!從盆器設計、釉色挑選、多肉種植,每一個步驟都可以參與製作親子手捏陶盆邀請你和寶貝共同來完成自己的作品!若你是一個喜歡紀錄寶貝成長過程的家長,別錯過由有肉與 Kuwado 為你設計的這堂手作課程。

第一階段:親子合心手捏陶盆

家長與寶貝的大手拉小手,完成具有紀念性的親子陶盆,小朋友的童趣配上大人的細膩,拼組著屬於親子間最可貴的回憶,一大一小個別的陶盆製作,最後會串聯成一個盆組,讓家長與孩子們協力完成。當中的互動與捏製過程,最難忘的經驗都將紀錄在陶盆中。

*作陶當中的專注,可培養小朋友的耐心及專注度,動手捏捏訓練小肌肉。

第二階段:多肉種植

上完捏陶課,待老師將每位學員的陶盆上釉燒製完成後 (約 3 – 4 周的時間),就要進行下一步的多肉組盆。店裡隨時都有上百盆多肉植物,選擇你最喜歡的植物,有肉專業的植栽設計師會幫你種植完成!我們提供全台專車配送服務,將禮物完整的包裝後,會有專人安全地將每一份禮物送到學員手上喔!

提升抗壓力,增添好心情!​

英國科學家發現一種分布在土壤中的腐生菌牝牛分枝桿菌能夠讓人抗焦慮、增加抗壓力。

科學家發現,將牝(音同聘)牛分枝桿菌注入老鼠體內,有注入細菌的老鼠焦慮與恐懼的反應較少,面對威脅時能有更好的抗壓力表現,牝牛分枝桿菌會刺激大腦分泌血清素,而血清素會使他們感到更舒服放鬆,

來參與一場多肉植栽的手作體驗,說不定你正在替體內收集好菌呢!

在這場活動中,每位貴賓可以得到​

  • 手捏陶盆一大一小組合(種植 4 種多肉植物)。
  • 多肉組盆(由有肉的植栽設計師種植完成後配送)。

授課講師介紹

[ 盆器製作 ] 親子動手捏陶盆 Kuwado%E6%96%B0%E8%80%81%E5%B8%AB

陶藝老師由 Kuwado 陶藝工作室 教學授課。

每位講師都受過本身也是陶藝創作家,也都有相當豐富的教學經驗。活潑且充滿互動的方式,在講師的帶領下,做陶時能感受到心靈的療癒及技能的學習,課程結束時,每個人都能帶回一件美麗的盆器作品。

學習重點

  1. 認識土的特性。
  2. 手捏陶盆技巧與應用。
  3. 釉彩認識。
  4. 多肉植物組盆技巧。

包班規格

  1. 「親子動手捏陶盆」體驗總時數為:3.5 小時。
  2. 費用為:$2,680 / 組(1 大人+1 小孩),依照預算調整成品內容。
  3. 新手難易度:★☆☆☆☆(無經驗者亦可參與)。
  4. 最低包班人數:50 組,無包班人數上限。
[ 盆器製作 ] 親子動手捏陶盆 %E6%A4%8D%E7%B3%BB%E5%89%B5%E6%84%8F%E8%AA%B2%E7%A8%8B

預約企業包班

歡迎企業一起預約來參與,由專人為你量身打造適合企業形象與目標的 Team Building 活動。

電話 | 0933-983-842
信箱 | service@succuland.com.tw
           來信請註明「企業包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