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甜點創意 ] 多肉擠花蛋糕

  • 費用: $1,380 / 人,時數:1.5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 漂亮的擠花蛋糕,自己動手作,多肉與蛋糕的結合,好看又好吃的手作體驗。

課程介紹

[ 甜點創意 ] 多肉擠花蛋糕 %E9%AB%94%E9%A9%97%E8%AA%B2%E7%A8%8B %E5%A4%9A%E8%82%89%E7%94%9C%E8%9C%9C%E6%93%A0%E8%8A%B1 1280x853 15

滿足視覺與味蕾的雙重享受,為甜點帶來甜蜜的肉肉情調

小小的杯子蛋糕,加上多肉擠花造型,擄獲眾人的目光。在充滿多肉的「有肉」空間裡,一邊欣賞綠意盎然的美,一邊學習製作多肉甜點,這麼舒心的療癒課程,跟著老師一起感受甜蜜的多肉擠花世界,一同放鬆在擠花蛋糕的世界,增添生活的美感和溫度。

蛋糕上肥肥的多肉植物、花型盛開的景天多肉、翠綠立體的仙人掌….肉肉的邊緣映出季節交替的紅、加上裝飾的點點芒刺更能彰顯每株植物的獨特,韓式擠花有別於傳統的奶油擠花,現代、輕盈與光滑的質感同時存在。

在這段時間裡感受細微而美好的動作,每片葉子、每根刺都是自己做的,在課堂內,你可以嘗試數款從韓國進口的擠花嘴,利用調色和混色的技巧讓成品更擬真,看起來既美麗又美味!

多肉擠花蛋糕,不只在奶油霜配色上用心,中間這層「仿多肉介質」的餅乾糖屑也是老師嘗試了許多食材才完成的完美比例,酥脆的口感增添蛋糕風味,讓這堂課更顯獨特之處!

在這場活動中,每位貴賓可以得到​

  • 2 顆杯子蛋糕(附精美包裝盒,讓學員方便帶回家喔!)
  • 可根據客戶屬性客製化擠花蛋糕內容、配色、LOGO 字樣。

授課講師介紹

[ 甜點創意 ] 多肉擠花蛋糕 %E9%AB%94%E9%A9%97%E8%AA%B2%E7%A8%8B %E5%A4%9A%E8%82%89%E7%94%9C%E8%9C%9C%E6%93%A0%E8%8A%B1 1280x853 05
甜甜的。手作/ Ariel 老師

品牌名稱:甜甜的。手作,創立於 2014 年,創立初期以販售手工甜點、餅乾為主。在 2016 年時,因品牌主理人 Ariel 想讓自己的作品增添更多美麗的元素,進而學習更多的裝飾甜點技巧,開始進修學習,結合了烘焙與花藝的蛋糕,相當受到大家喜愛!

品牌目前轉型為客製化裝飾蛋糕、婚禮蛋糕的製作和擠花教學,因為每次與客人、學員的接觸都讓彼此變得更溫暖,常聽到大家對於作品的感動與感謝之意,Ariel 認為創作其實不是單向的付出,因為有這些回饋、對於自己作品的認可,也讓他更堅定自己走的路,在創作路上更溫暖,更有信心堅持下去。

  • KFCA flower decoration master level 2
  • KFCA flower decoration master level 1
  • KFA 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 korea flowercake designer
 

學習重點

  1. 基本擠花工具介紹及使用方法。
  2. 奶油霜 & 蛋糕體配方。
  3. 6 種多肉植物的擠法。
  4. 奶油霜調色、混色技巧。

包班規格

  1. 「多肉擠花杯子蛋糕」體驗總時數為: 1.5 小時。
  2. 費用為: $1,380 / 人,依照預算調整成品內容。
  3. 新手難易度:★★★☆☆(無經驗者亦可參與)。
  4. 最低包班人數:50 人,無包班人數上限。
[ 甜點創意 ] 多肉擠花蛋糕 %E6%A4%8D%E7%B3%BB%E5%89%B5%E6%84%8F%E8%AA%B2%E7%A8%8B

預約企業包班

歡迎企業一起預約來參與,由專人為你量身打造適合企業形象與目標的 Team Building 活動。

電話 | 0933-983-842
信箱 | service@succuland.com.tw
           來信請註明「企業包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