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用多肉植物佈置你的家

聖誕東雲 多肉植物 Echeveria Agavoides cv. Christmas eve7

多肉植物的外型特異多彩,這種療癒的植物常常在聖誕節時刻展現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美麗,多肉植物原生於美洲、南非等地,現在已經在台灣落戶生產繁殖著,健康飽滿的植株妝點聖誕節的居家特別美好,這篇文章就是要帶領大家一同認識如何用多肉植物佈置節慶氛圍,一起來看看吧。

 

聖誕節用多肉植物佈置你的家 有肉SUCCULAND_聖誕禮物2023年1聖誕節用多肉植物佈置你的家 有肉SUCCULAND_聖誕禮物2023年2

1. 聖誕花圈佈置牆面、門面

有別於一般聖誕花圈手作體驗,以多肉植物為花圈主體與花藝設計結合,療癒舒服的配色搭上松果與紅色小果實等裝飾物,將自然素材的魅力融合在內,佈置在牆上或者門上,給人寧靜溫暖的聖誕氛圍!

 

聖誕節用多肉植物佈置你的家 有肉SUCCULAND_聖誕禮物2023年10聖誕節用多肉植物佈置你的家 有肉SUCCULAND_聖誕禮物2023年8

2. 佈置窗邊的聖誕桌上盆栽

以聖誕水晶玻璃球為設計發想概念,讓多肉植物住在精緻的玻璃空間裡。多肉植物飽滿的模樣像是叢生的水晶,兩相搭配後,滿載著綠色多肉的玻璃更是相得益彰,不論放在哪個桌上都能讓人感受到那蘊含的生命力,日後將在你的細心照料下,成長茁壯並散發出療癒光芒與力量。

 

聖誕節甜點體驗課程多肉水晶球

3. 佈置餐桌的聖誕水晶球餅乾

歡慶聖誕節怎麼可以少了甜點,多肉水晶球糖霜餅乾就是最應景的選擇,讓聖誕節甜點不只美味更可愛吸睛。在甜點師的巧手下,療癒的多肉植物們與聖誕水晶球幻化成可愛的糖霜造型,甜點與多肉的奇幻相遇,放在桌上就充滿話題呢。

 

刺繡花圈聖誕節聖誕節花圈體驗課

4. 裝飾自己的聖誕花圈手袋

喜歡刺繡也喜歡花圈?以花、草、多肉為主題,創作出充滿溫柔氣息的聖誕節手袋,手工刺繡是一件療癒的慢活兒,針線代筆慢慢的繡製出優雅立體的花圈,獨特的藝術氣息讓你走在街上顯示出自己的選擇。繡在尺寸適切的袋子上,完成後即是一個實用的手袋喔!

 

聖誕樹體驗課程多肉迷你聖誕樹商品販售,擺上一盆多肉聖誕樹,整個餐桌的氣氛完全不同,滿滿的聖誕氣息,開心談笑吧

5. 手作聖誕樹佈置客廳

跟你說聖誕樹的小故事⋯⋯傳說「聖誕樹」是 16 世紀一位德國牧師,在路邊看到松樹與天上星星相映的美景,覺得美麗極了。也因此將路邊松樹移入室內,再搭配蠟燭佈置,讓室內充滿歡慶的氣氛,而這正是大家開始在家擺設聖誕樹的由來。一年一度的聖誕時光,低調奢華帶點野香。在多肉植物進屋避寒的假期裡來點芬芳,精心為小家設計的大器風格。60 公分高的小樹將成為賓客矚目的焦點。

 

2022聖誕禮物

最新 2022 年的聖誕禮物:冬季童話聖誕

今年,我們將重點著重在「植品設計」上,為即將到來的聖誕月做足準備,有肉植栽設計師創造了九款別出心裁的植藝作品,以世界各地的「冬季童話」故事為主軸,包含:迪士尼系列的美女與野獸、東洋的白鶴報恩、中國民間故事孟宗竹等,重新詮釋成一件件美麗的聖誕作品,開放預購中!

面對季節轉變,在生活空間裡加入與日常不同的裝飾,可以增添過節氣氛和生活情趣。調整空間佈置不只可以讓家保有舒適,在繁忙的一天結束後,更會有種迫不及待想回家的期待。有肉的節慶限定作品,讓家在幾分鐘內搖身一變,成為夢想中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