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件聖誕禮盒案例 推薦植物系禮盒

「聖誕禮盒」是近年來越來越受矚目的禮品新星,在這個既溫暖也歡愉氣氛的節日中,大家都充滿了興奮之情,一份好的聖誕禮盒,內容物代表著送禮人的風格,也代表著為收禮人挑選禮物的心意,也可以呈現聖誕節的意涵,這一篇文章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我們曾做過的聖誕禮盒案例,一起看下去。

讓這個節日充滿好的消息,讓這份禮物的情意傳遞下去。

 

電通集團聖誕節禮贈品-30 禮品包裝

聖誕禮盒一:聖誕襪造型植栽與司康點心

精緻的手提式聖誕禮盒,包裝設計以寧靜的聖誕夜中的多肉植物之影為題,象徵聖誕節的平靜氣息,內裡一般是準備台灣設計師手作的水泥盆器,預設是以質樸的水泥原色襯托植物,也可以根據需求客製化盆器選擇,這一次就選擇木盆加上企業識別客製化的鐳刻,重點的盆栽植物則挑選強健可陪伴長久的黃麗,讓收到禮物的人的整個聖誕假期甚至好幾年間,都有這一份禮物的陪伴。

 

3 件聖誕禮盒案例 推薦植物系禮盒 聖誕甜點工作區域 26 複本 3 件聖誕禮盒案例 推薦植物系禮盒 聖誕甜點工作區域 16 複本 3

3 件聖誕禮盒案例 推薦植物系禮盒 聖誕甜點工作區域 16 複本 5

聖誕禮盒二:多肉植栽結合知名甜點

有肉與 WUnique Pâtisserie  法式甜點合作,推出多肉蛋糕組:多肉盆栽與多肉造型甜品的結合!WUnique Pâtisserie 擅長精緻的法式甜點,特別為聖誕節創作出此款聖誕甜點「綠意」,蛋糕基底開心果天然的綠色成分,而多肉的葉片以擠花方式呈現,彷彿盆栽中的一株多肉,最後將蛋糕捲上並灑上抹茶粉,表現出更自然的植物生態。品嚐甜點口味是帶著核果大地風味的開心果,與酸甜香氣的覆盆莓,以一抹清涼香氣的薄荷來襯托提味,充滿生命力的層次。

有肉精選的聖誕多肉植栽為小蜜糖盆,紅色的盆器與綠色的甜點相映,創造出最繽紛的聖誕色彩,盆口滿溢出如糖霜般的雪景,上方種植著飽滿花型多肉,小巧可愛的外型,讓收到的人不自覺揚起幸福的笑容。小蜜糖盆也是台灣設計師的盆器創作呢!

 

3 件聖誕禮盒案例 推薦植物系禮盒 Clarusbeauty母親節禮贈品7 3 件聖誕禮盒案例 推薦植物系禮盒 2020 電通集團禮贈品 21

聖誕禮盒與綠意的影響力

有一個觀念跟大家分享:「禮品是關係的延續」。

聖誕禮盒做得好,對品牌價值的傳播有著重要而深遠的影響,符合聖誕節的包裝設計與概念設想,讓新的一年都能夠記得這一份禮物的意義。設計充滿綠意的聖誕禮盒,是我們的專長!植物可以經過挑選、盆器也可以經過設計,不論大小、材質、包裝甚至是有無排水設計都是應該要考慮的,這是我們對質感禮品堅持的基本條件;此外,我們還提供「專人專車」的禮品配送服務,因應疫情升級了防護措施,讓你送禮物更輕鬆。所以,避免使用生硬而廉價的企業贈品,試著為大家帶來驚喜吧。

 

節慶氛圍禮品設計 禮品客製化2021

聖誕禮盒三:溫馨節慶禮

與 Jaguar & Land Rover 合作的聖誕節贈禮,期望透過多肉與松果療癒每一位重要的客戶,多肉選擇上是無刺且顏色飽滿的花型多肉,黃色的多肉、棕色的松果、紅色的果實,看起來就是溫馨聖誕味!

外包裝印製上同樣很美的品牌 LOGO(統一使用集團名稱),還有聖誕節的小圖案,內外都很精美,這一份贈禮是以提盒的形式贈出。

 

3 件聖誕禮盒案例 推薦植物系禮盒 2022聖誕新聞稿首圖 01

聖誕禮盒 / 節慶禮盒在台北:

如果你也在台北,歡迎直接來到我們的門市一覽聖誕禮盒之美,2021 年的聖誕禮盒設計即將現身,敬請期待。親身感受植栽贈品的療癒與姿態的魅力,除了企業禮贈品,也可以看到最多的台灣設計師盆器作品、手作體驗課程的介紹及植物造景的可能性。

  •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網路商店

 

3 件聖誕禮盒案例 推薦植物系禮盒 有肉SUCCULAND店車與專人專車配送服務1

聖誕禮盒在台灣:聖誕禮盒專人專車專業配送

有肉提供專人專車配送,幫助企業將禮品完整的送到每個重要的人手上,因應新冠疫情的狀況,我們也全程佩戴口罩、保持消毒的措施,不馬虎的將每一份禮品送出是我們的追求。

因應防疫升級,有肉的中秋禮品專車宅配優化調整內容如下:

  1. 運務人員在每日出車前,皆配合防疫作業(配戴口罩、量測體溫)
  2. 每趟定點配送結束後手部酒精消毒、每日晚上全車消毒。
  3. 為減少接觸風險,收件請配戴口罩並請自行備妥原子筆;社區、大樓等配送點,將統一送至管理室/約定地點,不配送至居家室內。

防疫期間,全民齊心共同守護國民健康;感謝你的支持與愛護,上述措施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高規格且嚴謹的防疫配送流程,以最安全的方式將重要的中秋節禮品送至重要的人手中,不論是台北、台中或是高雄,珍貴的心意有肉專車為你送達。

 

聖誕節禮物企業訂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