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招財盆栽,多肉植物盆栽推薦

盆栽送禮,首要先決條件要是什麼?選擇一盆「花語特別有意義」的植物,讓收禮人一看到就明白!你送這個給我是要祝我「發大財啦!」,有肉特選三種招財植物:發財樹、金錢樹、抓錢鷹爪,十種桌上型盆栽、落地型盆栽的組合,看看哪個符合你的送禮品味?哪盆適合朋友的裝潢風格?選定了,我們有專人專車的配送服務,馬上下訂,我們親自將你的心意你的心意送到對方手上。

好消息!有肉網路花店全商品皆包含運費,室內招財植物直送到家!

 

1.福星高照

室內招財盆栽,多肉植物盆栽推薦 0608 網路商店商品拍攝385 室內招財盆栽,多肉植物盆栽推薦 態勢立現 緋牡丹仙人掌組盆7

獨家販售!為朋友加油打氣的禮物,紅黃雙色的緋牡丹仙人掌象徵著正能量的勇氣,圍繞其中的鷹爪多肉則是朋友的友誼之手,作為扶持朋友的最佳後援。盆器上的英文為 ” A fresh start—is a mindset.“全新的開始 – 只在一念之間。萬用英文小語無論是生日、升遷、喬遷皆適宜。有肉讓「以植為禮」更為輕鬆、更加貼近人心。這組盆栽我們也有全台配送,若你有興趣歡迎點此看更多內容喔!

 

2. 發財樹盆栽 –  質感黑直筒組

室內招財盆栽,多肉植物盆栽推薦 大型發財樹盆栽2 室內招財盆栽,多肉植物盆栽推薦 大型發財樹盆栽5

多肉植物界的發財樹,花語是:好事發生、錢財滾滾來!

若喜歡大器些的桌上型招財植物盆栽,也能保有送禮品味,質感黑直筒花器也是不錯的選擇。這是來自擅長精工創作的設計品牌 New Metal Zakka,材質為鋁,將作品之角度與厚度精準拿捏,打造得既簡約又時尚。搭配深綠色系的發財樹,既能保有植物的美、亦能凸顯整體花禮的氣質,當送禮盆栽不再只是暫時性的祝賀,我們為你設想到居家裝潢與綠意植物搭配的合適性。心動就點這裡來購買!

 

3. 雙色鳳梨盆 – 開幕盆栽

室內招財盆栽,多肉植物盆栽推薦 旺旺吉安_開幕好禮6 室內招財盆栽,多肉植物盆栽推薦 旺旺吉安_開幕好禮1

假使朋友的新開幕的店面坪數小小的,沒有太大的空間可以擺大型的盆栽,也沒有自然光看好好照顧植物,那我們推薦精巧的雙盆組,這組植物是在室內種植也沒問題的品種,莓果色、矢車菊藍,兩種帶給大家好心情的色彩,一盆放櫃檯桌,一盆放在展架上,一次贈送兩盆多肉盆栽,好事成雙!

不用擔心送植物很麻煩,我們有專車服務,點圖片幫你配送到指定地點喔!

 

4. 落地型大型仙人掌盆栽

室內招財盆栽,多肉植物盆栽推薦 大型龍骨黃銅盆器落地型盆栽在有肉SUCCULAND店門口 室內招財盆栽,多肉植物盆栽推薦 0311 網路商店開幕送禮拍攝181 

「大型植物超人氣商品!開店必備、居家時尚綠意指標, 若放在新店面的門面,一定是一個最搶眼的吉祥物。店面裡放植物當裝飾已經是一門顯學。我們販售的大型多肉植物非常耐旱且容易照顧,可以簡單融入店面裝潢的一部份,獨家訂製的黃銅盆,亦是外面買不到的好作品!不管是擺在店裡頭的哪個角落,絕對都有加分的效果。揪朋友一起送一組有質感的開店賀禮,落地型大型仙人掌,點此挑款選購。  

 

5. 福星高照

室內招財盆栽,多肉植物盆栽推薦 0608 網路商店商品拍攝385 室內招財盆栽,多肉植物盆栽推薦 態勢立現 緋牡丹仙人掌組盆7

獨家販售!為朋友加油打氣的禮物,紅黃雙色的緋牡丹仙人掌象徵著正能量的勇氣,圍繞其中的鷹爪多肉則是朋友的友誼之手,作為扶持朋友的最佳後援。盆器上的英文為 ” A fresh start—is a mindset.“全新的開始 – 只在一念之間。萬用英文小語無論是生日、升遷、喬遷皆適宜。有肉讓「以植為禮」更為輕鬆、更加貼近人心。這組盆栽我們也有全台配送,若你有興趣歡迎點此看更多內容喔!

 

6. 金錢樹盆栽 – 質感黑直筒

室內招財盆栽,多肉植物盆栽推薦 金錢樹開幕盆栽7 室內招財盆栽,多肉植物盆栽推薦 金錢樹開幕盆栽1

開幕盆栽首選第一名:金錢樹花語:招財進寶、榮華富貴。

若喜歡簡單些的桌上型盆栽,也要保有送禮品味,翠綠的金錢木搭配質感黑直筒花器也是不錯的選擇。這是來自擅長精工創作的設計品牌 New Metal Zakka,材質為鋁,將作品之角度與厚度精準拿捏,打造得既簡約又時尚。搭配富含招財寓意的金錢樹,既能保有植物的美、亦能凸顯整體花禮的氣質,當送禮盆栽不再只是暫時性的祝賀,我們為你設想到居家裝潢與綠意植物搭配的合適性。

 

7. 新晴大展

室內招財盆栽,多肉植物盆栽推薦 新晴大展 開幕盆栽_有肉植品設計9 室內招財盆栽,多肉植物盆栽推薦 新晴大展 開幕盆栽_有肉植品設計2

嶄新的植品設計,如魔法般給人為之一亮的歡快感!盆器上的英文為 ” It’s time to make the magic happen.” 讚嘆友人展現自信的成功之道、心想事成的祝賀盆栽,無論是開幕、升遷、喬遷皆適宜。有肉 SUCCULAND 讓「以植為禮」更為輕鬆、更加貼近人心。這組盆栽我們也有全台配送,若你有興趣歡迎點此看更多內容喔!

 

8. 喻探新韻

 

室內招財盆栽,多肉植物盆栽推薦 豐采沃饒_網路商店全台配送中7 室內招財盆栽,多肉植物盆栽推薦 豐采沃饒_網路商店全台配送中0

果實累累、秋風飄香,豐收的喜悅猶如生活的蜂蜜,滿載著人們的欣喜、洋溢著富足的喜悅。金茶色系的植物與長型的龍眼木造底座,象徵著大自然的普照在這片大地上,使這個季節更有韻味。

 

室內招財盆栽,多肉植物盆栽推薦 度假風的多肉盆栽1

以上是這次和大家推薦的室內招財盆栽與植物,是否跟你原先預想的有些不一樣?但又多了許多驚喜感,原來送盆栽可以這麼漂亮有品味呢?

有肉自 2015 年在台北市大安區開始成立第一間實體店面,店面以多肉植物為主題的多肉樂園,隔年 6 月將服務範圍擴大的全台各地,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有質感、有設計感的多肉花禮,進而架設了網路花店,因為我們知道桌上型盆栽送禮一大重點,符合環境擺飾,讓多肉盆栽融入裝潢風格!讓送禮盆栽不再只是暫時性的祝賀,有肉為你設想到居家裝潢與綠意植物搭配的合適性。

無論你是什麼需求要找盆栽送禮,開幕賀禮喬遷誌喜升官加祿生日禮物⋯⋯等等,有肉網路花店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上述 10 種盆栽還看不過癮,你可以點下圖繼續逛逛,或者加入我們的線上 LINE 客服:@succuland,跟我們聊聊,幫你搭配適合的花禮囉!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