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起來好舒服 ❤️ 來自東京的繽紛多彩多肉抱枕

如果能夠把討人喜歡的多肉植物天天擁入懷中,那真是件太幸福的事了! 有肉發現東京的設計品牌 TANICUSHION ,將多肉植物最美麗的樣貌完整呈現在抱枕上 ,那麼讓人心動的美好事物,一起來看看吧!

6b68c7afd452a83280a44a320d91e408

たにくっしょん (TANICUSHION)

綠化室內的居家產品品牌,創立於2015年秋天

設計師 Mikiko Kamada 從小就對植物很有興趣,特別像多肉植物、仙人掌這類型的植物,一直到研究所也是就讀相關植物學系,鑽研植物相關的領域。因為自己所長,她發現室內的辦公環境,不管怎樣的種植方式,還是比室外容易讓植物枯萎,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延續多肉植物療癒的樣貌,而設計出たにくっしょん坐墊 – 並賦予多肉植物與室內共存的新方式。

植物不再因為環境而受到限制,たにくっしょん 不僅能讓辦公室或是有寵物的家庭做到簡單的綠化,更能療癒心情!

image_01  image_03image_08  image_11

職人精神,設計師從剪裁、縫製到完成,全手工製作,不使用新的縫紉技術,一針一線的將每個抱枕手工製作完成,為日本全球獨一無二的創新產品品牌。在 TANICUSION 的網站上也提到採用的棉布也是不起毛球的面料,無論是當坐墊或抱枕,可親肌膚的溫暖材質更是大家愛不釋手的主因。

 

c118496a5e9cc662c230a64d3ccc2987

我們好喜歡能夠帶給大家幸福感的手作商品,跟一般抱枕相比,設計師更喜歡不規則帶有曲線的形狀,不因製作上的麻煩而選用圓形或方形等線條簡單的做法,將多肉植物最美麗的樣貌完整保留,希望可以帶給大家的生活更多「funny」元素!

 

a1f6cd6896c112453816cc5b7fb90fe1

  • 想瞭解更多關於 TANICUSION 的商品,歡迎上他的官網繼續閱讀囉。

後記

TANICUSION 這的詞是兩個單字所組成,TANIKU 是多肉植物的日文,CUSION 則是坐墊,合起來就是 TANICUSION 囉!大家有發現我們有肉的 SUCCULAND 也是兩個單字合起來耶,SUCCULAND+LAND,是多肉植物樂園的意思  

看完這麼多的多肉植物抱枕,心情真的會變好呀!真的很喜歡多肉植物的你,或許也會喜歡我們的多肉植物週邊小物喔!


有肉 SUCCULAND | 溫柔善待日常事物,認真看待每日風景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